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使之夜-角色聲優專訪(3)靜希草十郎(CV:小林裕介)

大地遼十郎 | 2022-04-27 23:08:27 | 巴幣 1010 | 人氣 208

靜希草十郎(CV:小林裕介)

從山裡來的鄉下少年

角色簡介:
進入三咲高中就讀,不是很特別但也不普通的少年。由於在遠離人跡的深山裡成長,對於機械的操作或是現代社會的常識可說是幾乎不了解。不過性格上積極且平易近人,大致都能與人好好相處。

聲優訪談
小林裕介(飾 靜希草十郎)
基本資料:
3月25日生。出身東京都。現隸屬於Yu-Rin Pro事務所。本作以外的代表角色有「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的橋本、「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的相馬一也等等。

從偶爾流露的憂傷氣息感受其魅力

—決定要參與演出「魔法使之夜」完整移植版時的心情如何?

小林:可以說非常開心。能接觸TYPE-MOON作品的機會很多,每次都會被其中緻密的設定與深奧的世界觀所徹底擄獲。至今為止也有幾次演出過如此龐大資訊量的作品,雖然不容易,但是能夠體驗到在那之上的喜悅感。

—透過收錄感受到「魔法使之夜」魅力的部分是?

小林:我感受到的是在室內或屋簷下的日常對話感的舒適。不是會讓故事有什麼劇情上的大推進或著事件發生的可能性。而是真正在點點滴滴中看見彼此的人性、情感,那樣悠閒對話的良好氛圍是我很喜歡的部分。

—對靜希草十郎的印象或是有魅力的地方?

小林:雖然因為生長於深山中所以對很多事物都相當無知,也導致常常有脫線的發言,但卻是少數可以捉弄青子的重要人物(笑)。可是胸中總是抱著一種孤獨感,表情也時有相應地流露出憂傷的氣息,我個人覺得那正是他的魅力所在。

—想請教在揣摩靜希草十郎這個角色的時候,或著收錄的一些情況。

小林:因為對很多事物的無知所以吸收學習的速度很快這點,我一開始不太能掌握並理解,在確實把握住角色之前費了不少工夫(笑)。每次與奈虛老師在確認的時候,對於老師所想的草十郎表現出的每句台詞都非常仔細地一一確認後才收錄。

—想請您對期待「魔法使之夜」的粉絲們說幾句話!

小林:我想對於各位粉絲來說這是盼望已久的全語音版。即使只有文字也是非常棒的故事,為了不讓我的聲音加入反而拖累作品,是以十分細緻的演出來呈現草十郎給各位。再次邀請各位盡情沉浸於
「魔法使之夜」的世界當中!

「魔法使之夜」World View
久遠寺家
有珠與青子同居的
古老又豪華的洋樓
在三咲町的山丘上建造的久遠寺宅邸,其古老程度都被鎮上的人們稱之為鬼屋。因為某些事由而從英國運來的房子,距離本館大約有三個普通住宅深度的地方另蓋有別館,而建物都被庭院所環繞,在外牆四周又有森嚴的鐵柵欄包圍著的豪華格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