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命兆金-----<售命>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04-19 21:59:18 | 巴幣 0 | 人氣 332

(有雷請注意)


由鄧仲謀執導的黑色暴力國片-----<售命>
 
由傅孟柏、曾之喬、蔡淑臻和李銘忠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保險員阿良一天到晚都在想怎麼死,直到某天撿到日本文豪三島由紀夫的遺作《性命出售》才想通….就算要關門大吉,也應該先來個清倉大拍賣!可是沒想到這條命在網上竟然乏人問津,就在他心灰意冷之際,阿良得知鄰居陳瑜真的兒子命在旦夕需要心臟移植,正當他猶豫是否捐出心臟時,一位美豔女總裁沈晶開出天價要買阿良的命做人體實驗,同時又冒出一位黑道老大派出殺手鬼臂綁架了他父母威脅他賣命。阿良沒萬萬沒料到他一文不值的生命,現在竟然大家搶著要!但命就一條,阿良要如何全身而退呢?
 
我只知道古有一字千金,但現在呢?一命兆金啊,如果你有看過動漫或者戲劇、電影的話,都會有個壞人逼迫別人還債,還債的方法就是從你身上的器官變賣掉來換,所以你就知道,每個身上的器官都很重要,但是就有些人不好好的愛惜身上的器官,像什麼,有些人把自己的腎拿去賣掉就為了買水果…..
 
那這部的話就是,有人整天想不開,在這社會上就是個廢物,廢到想要把命給賣掉啊,賣命到有人都搶者要,簡直就像在看<快樂王子>暗黑版本,我敢說,這真的是用生命在賣命啊。
 
看了之後,如果政府把這社會環境改善許多的話,就不會有人想要去真的賣命了吧。
 
看完後,有些人的命就像小強一樣很堅強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