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版<政客誠實中>-----<決戰星期天>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04-18 21:46:14 | 巴幣 0 | 人氣 266

(有雷請注意)


由<幸福湯屋>、<淺田家!>製作團隊推出的最新喜劇-----<決戰星期天>
 
由坂下雄一郎執導,以及宮澤理惠、窪田正孝、赤楚衛二、小市慢太郎和音尾琢真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谷村是浸淫政壇多年的資深幕僚,見過世故場面、挺過大風巨浪,終於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政壇王牌助選人,卻發現自己對工作逐漸失去熱情。某次選舉前夕,準備競選連任的年邁議員竟突然病倒,黨派高層決定推舉議員之女巾幗不讓鬚眉地代父出征。然而這位政治素人頻頻暴走失言,大小姐脾氣和脆弱玻璃心、不時揚言求落選的恣意,更讓整個競選團隊瀕臨崩潰。面對生涯最艱困的一戰,這位政壇王牌能否不負老議員,成功將大小姐送進國會呢?
 
覺得說這部類似韓片<政客誠實中>,但不一樣的是<政客誠實中>是被願望施法然後做的事情完全不一樣的政客,而這部的話就是為了不想選就做出一連串的醜聞的政客。
 
看了之後,就覺得說越是不想選,就被一堆幕僚阻止,那如果是跟幕僚一起合作不想選呢,一樣,還是會被選上去,所以你看,你就知道台灣的政治到現在就是這樣子,所有的議員表面上就是在立法院打架啊、潑水啊、一堆有的沒有等等…..,我敢說,這一定是幕僚叫議員這樣做,所以在立法院上伸出「看不見的手」有可能都是幕僚控制的,難怪一推政治上的老屁股都還不下台都是幕僚造成的,所以,政治真的很可怕,如果你是要往政治發展的人,就得要三思而後行啊,夭壽,我不知道會不會這心得文被查水表……
 
看完後,我只想說,像這種落選的要求我從來沒見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