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比<藍色恐懼>妖壽好看!-----<妖獸都市>

JOHN很大 | 2022-04-08 14:17:08 | 巴幣 0 | 人氣 360

(有雷請注意)


改編自菊地秀行的小說而成的動畫-----<妖獸都市>,於1987年上映

由川尻善昭執導,以及屋良有作、藤田淑子、永井一郎和青野武配音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為了即將在東京簽訂的兩界休戰條約,瀧蓮三郎必須擔任前來出席簽訂儀式的傳奇魔導士—喬瑟貝邁亞多的護衛,而他的另一個搭檔,卻是來自魔界的黑暗護衛,絕色美女麻紀繪。他們好不容易在魔界激進分子的突襲後,於機場見到了邁亞多,但卻發現他不過只是個任性的好色老頭,而瀧與麻紀繪兩人的個性也完全不對盤。基於職責所在,兩人還是將邁亞多護送到飯店,殊不知魔界激進分子早已經設下埋伏展開攻擊,意圖破壞和約的簽訂。在重重危機中,瀧與麻紀繪是否能順利完成任務?而隨著局勢發展,瀧與麻紀繪也終於發現整個事件背後更令人驚訝的真相,竟與自己有關……

這部原本以為是驚悚片,但就看下去以後就是愛情片,裡面的魔界的怪獸很像<大法師>,然後加入一點大膽的色情要素,不愧是川尻善昭,那瀧很像<城市獵人>裡面的阿獠一樣是很正義感,但阿獠一樣女性就是招架不住,不過沒有像阿獠一樣那樣的好色啦,麻紀繪的話就是比蜘蛛女還要性感一點,只是用指甲當作武器真的好像在看女版<金鋼狼>一樣。

看完後,我只想說,真的比<藍色恐懼>妖壽好看,保證你看完以後,會說妖壽讚!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