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況更新

綺麗 | 2022-03-02 21:21:56 | 巴幣 1336 | 人氣 551

更新個近況~
 
自從換工作後遇到了低谷期,這個低谷並不單純是環境的變化所造成,而是如我預期的包含了實力上的瓶頸問題。
 
但出乎意料的是,原先以為是要先解決硬實力的部分,沒想到因為一些意外,工作的內容軟實力佔了9成。
那時候翻遍了大大小小的文章,嘗試了各種方法,但始終沒有很好的手感,那種無法整合知識的挫折並不好受。
然而就這樣過了一個年頭之後,身體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事情忽然順利起來。
 
不過也不單純只靠自己,近期還跟一個老鳥前輩共事,我就死纏爛打的跟他請教,從中意識到到底是少了哪一塊拼圖。
當意識到問題點的瞬間,我有種一瞬間被傳入大量功力的感覺,要是沒有他這樣提點,我頂多只能算是消化了50%,剩下的50%要花上不知道多久時間。
 
過了這一關,可以肯定說遊戲設計師是我的天職之一,將來不管到哪裡我都覺得可以發揮出這個技術。
現階段真的覺得這份工作非常有趣,也非常的有成就感,感覺還能再玩上好一陣子。等手邊的獨立遊戲完成,應該就會有餘力分享相關的文章吧。
 
#還好換了工作

創作回應

樂透
能在工作之餘,還撥出時間來整理自己的心情,甚至分享跟其他人的人都值得敬佩
期望之後能看到你分享更多遊戲業界的趣事!
2022-05-10 18:21:45
綺麗
謝謝,會喔只是需要累積東西~
2022-05-14 18:04: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