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況報告及新角色介紹

蘿莉控凱撒 | 2022-02-08 19:44:18 | 巴幣 210 | 人氣 307

大家知道我昨天貼了本篇的18禁文,不過我已經知道預了少人觀賞,不過我是不會介意,因為我不想4.5章的內容引起角川的注意。

在水篠環之章的以後故事方面,除了是以沙諾爾與時女一族爭奪水篠環而全面開戰外,有留意本小說的故事,就是眾人要討論如果玩弄283事務所的偶像,阿古迪姆就提議為名古屋偶像團體Tetrarkhia的某部位來一個大解放,但是我與另一位巴友討論後,指我構思的劇情非常危險,隨時會引起角川的注意。

所以我現在修改原本的劇情,既然偶像異聞錄是黑暗劇情,所以就有新角色出場。新角色是參考煌.大和。


阿加羅.大和
18歲,男,出生於舞濱市,本小說的第三位主角,在政治、軍事、商業及藝能界管理是非常優秀,亦知道魔法少女的存在,反對沙諾爾利用魔法少女產子的想法。

個性沉穩成熟,他同時是天才少年,12歲因為進香港大學商業管理系而離開舞濱市。決鬥牌組與遊矢相以,但是不同。

此外,他與奈葉、菲特及疾風是好友。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姑且問一下,這位阿加羅仁兄會犯下和煌大和的事情嗎?我沒看過鋼彈SEED,但是基本上我是有聽別人說的
2022-02-08 20:03:41
蘿莉控凱撒
當然不會,但是他會用異色眼龍保護美久龍她們的重要部位。
2022-02-08 20:05: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