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況報告 - 春季嘉年華篇

蘿莉控凱撒 | 2022-11-01 19:25:45 | 巴幣 1024 | 人氣 236

今個星期又是春季嘉年華,不過我又工作過勞,非常疲累,很想休息...

不過,我又因為設計了他,而突然想看回虹咲,這個新角色,相當有一些人應該知道,他就是是偶像異聞錄主角沙諾爾及妻子阿瑪莉露的愛情結晶,名字叫沙里斯。
所以今日借此正式介紹沙里斯,與及偶像異聞綠時空內,2028年是如何混亂。

(以下的人物設定可能會令一些LOVELIVER不滿,如果有,就請留言)
沙里斯的3歲樣子,非常可愛及得意,可以是人見人愛。

這個是沙里斯13歲的樣子,IQ擁有165的是天才少年,小學畢業後,因為某些原因而跳級就讀原本是女校的虹咲學園,是虹咲學園的唯一一個男生,不過他從來不會上學,因為他還有一個身份,就是盟軍指揮官,他是負責西歐(包括法國、英國、德國及西班牙等國),他是有一段時間去了歐洲參加第二次爭奪偶像戰爭,而且還要為了守護偶像,他更要與世界各國不同的軍閥戰鬥,所以他可以算是一內心傷痕累累的主角。

他遺傳了媽媽的眼睛及薰衣草的髮色,而且遺傳了父親的冷靜及成熟,而且牌組是父母生前為他製作的。

其實我的小說是有2028年篇,那個時候,日本的偶像數目限制亦廢除了,所以藝能界又再領導日本經濟,但是世界各國的軍閥沒有吸收上次大戰的教訓,繼續為爭奪日本藝能界資源而再次挾起戰爭。

不知道這個設定又如何呢?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好好休息一下吧,不要太操勞了
2022-11-01 20:04:03
蘿莉控凱撒
希望是找時間休息一下。
2022-11-01 20:05:0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