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少女小圓 鏡中的物語 補充資料 其三

可可羅 | 2024-01-21 16:35:36 | 巴幣 2016 | 人氣 320

其實我決定先停更《Heaven Paradox》的結局發展,
雖然大家已經猜到有什麼樣的結局了,
不過我想要把主角幸福快樂的日子先從過去補回再完成。

最近投票的事情,其實我快要接近發瘋的地步,
一方面是為了大家的面子,所以才投給正確的政黨,
一方面大家已經被那些政治人物的洗腦沖昏頭,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最近大家可能因為政治正確的事情才會跟我意見不合,
我最近都避開有關迪士尼、DC的消息了,專注在我這邊的創作,
有什麼律師信的話儘管砸到我這邊,你們告不贏我。

因為我就是改變世界的那個人,為了讓大家走向幸福的未來。

廢話說完了,其實我想每集的《魔法少女小圓 鏡中的物語》
都會惡搞到某個英雄題材的主題,
第三話是莉可麗絲、第五話是假面騎士和Ben 10、第六話是小魔女
所以為了迎接沙耶香逼近崩潰邊緣的時機,我要惡搞某個超級戰隊。

不過戰隊比起假面騎士和奧特曼,團體真的多到背不起來,
找幾個有印象的就好,例如2009年的侍戰隊真劍者,我第一次在戰隊亂入假面騎士的時間,
正好是假面騎士W,不過印象中是亂入OOO的世界,有點忘了。

我打算公布有關大和撫子親衛隊的五位初期成員:

五位魔法少女的變身器皆為美國織莉子和丘比共同製作的五角形靈魂寶石,五顆靈魂寶石皆可變成將棋棋子收納,而不是變成指環,體質上擁有對物理、魔法的強耐性,但有自己的弱點所在(一人只有一個屬性的弱點),要打倒將棋魔法少女的方法就是把本體的製造者殺害,間接導致全員死亡,但棋子會盡力保護本體避免危險。

步兵,娜塔莉亞‧王,來自香港的格鬥魔法少女,把鹿目圓視為競爭對手,擅長的魔法是美拉系火焰,武器是手套,必殺技為過熱鬥氣拳,曾破壞過小班的Onmitrix,下一話被阿基米斯修復。

香車,橫槍愛知,來自橫須賀的魔術魔法少女,把曉美焰視為競爭對手,擅長的魔法是基拉系火焰,武器是長槍,必殺技為億萬蜂雷針,下一話將曉美焰最重要的記憶轉移到3.5英吋軟盤上。

圭馬,愛莉莎‧米斯達,來自俄羅斯莫斯科的魔法少女,把巴麻美視為競爭對手,擅長的魔法是伊奧系爆裂,武器是盾牌,必殺技為雷鳴突擊,騙小圓等人是田能寺小班和朱莉的私生子,這使得小班憤怒不己。

角行,夜瑠志子,來自東京澀谷的魔法少女,把美樹沙耶香視為競爭對手,擅長的魔法是巴基系龍捲風,武器是風魔手裏劍,必殺技為螺旋突刺劍,把小圓逼近死亡遊戲的邊緣。

飛車,王城龍紀,來自北海道的魔法少女,把佐倉杏子視為競爭對手,擅長的魔法是魯拉系傳送,武器是戰斧,必殺技為千日手觀音,不過自己在隱藏自己的實力。

(曉美焰在小說裡面是穿越到不同的時間軸,每次穿越都一定有不同的世界觀和遊戲規則,而她現在則是受到T.P.時光警察和時空巡邏隊的幫助,另外外星管理機構也會幫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