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況報告及新角色介紹

蘿莉控凱撒 | 2023-07-07 20:07:21 | 巴幣 1118 | 人氣 169

我的四神創生記正在努力中,不過題才會涉及討論未成年少女懷孕的問題,大家要留意了。

好了,我今次又製作了2個新角色,她們是來自一個右翼軍事組織,該組織是反偶像及反魔法少女的。

她們會預定在雙葉亞里亞之章出場。


白金玲子(しろかれ れんこ)18歲,擁有日本、德國及英國的三國混血兒,普魯士鐵血宰相俾斯麥後人。反アイドル主義及右翼保守主義者。是右翼軍事組織<ネオ.プロイセン>主要成員。她在不同的TCG對戰及軍事戰術擁有極優秀的能力。



沙夏莉.米夏埃利斯(サッカリン・ミヒャエリス),18歲,德國人。右翼軍事組織<ネオ.プロイセン>成員。雖然性格天然,但是智力高於常人,是組織的軍司。雖然組織奉行保守主義,但是父親是組織金主的關係,她可以在日本進行偶像表演。以分化日本偶像之間的聯繫及感情關係...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