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少女小圓 鏡中物語 補充資料 其一

可可羅 | 2023-05-21 11:14:53 | 巴幣 1236 | 人氣 463

之所以會寫這個小圓的同人,主要是為了補回《魔法少女小裕》的時間軸沒有提到的部分,
在那個時間軸,一年前發生過一個很嚴重的異變,導致小圓沒辦法打敗魔女之夜,
會在後續的狀態下提到小圓這兩年來的成長和挫折。

其實想加入騎乘決鬥的部分,就像韓國的線上遊戲《跑跑卡丁車:飄移》一樣,
而且還是想寫小圓開著卡丁車在公路上召喚『黑薔薇龍』的一幕。

之後會將鹿目圓國中二年級的事情補充在《魔法少女小圓 鏡中的物語》的故事裡面,
而《魔法少女小裕》的故事中,小圓、沙耶香和小焰已經升上國中三年級,
這樣的話見瀧原中學就有高中部門,而麻美已經升上高中一年級了。

羽智康佳 魔法少女ver.
因為許下要揭穿亞蘭機構的真面目的願望,許願的同時恭介就知道了錦木千束的過去。
木屬性魔法少女,靈魂寶石顏色是綠色,位置在胸口上方十字架狀。
固有能力是可以探測到結界和使魔的危險程度,將牠們化為LV的數值衡量。
武器為扇子,在記憶結晶的轉換物品為直尺。
Magia技能為:『花風鳥月,蘭花吹雪』,以真空刀刃之舞對敵人群體造成砍傷。
有關她在人類時期的介紹,請點選這裡

有關鏡像高速決鬥:
鏡像高速決鬥為結界裡不需要滑板和海浪的方式,魔法少女們訂下另類的高速決鬥,方式和站立式決鬥大同小異,不過召喚、特殊召喚的怪獸攻擊的時候,魔法少女的武器或拳頭會跟怪獸的斬擊和吐息同步,也意味著隨時都能將魔法少女造成肉體傷害。
『高速技能』:作為魔法少女現有能力所記載的8個技能,可以選擇一個技能當作高速決鬥的逆轉條件使用,根據那個技能所消耗的MP、TP多寡,發動條件會變成損失生命值若干點數後才能發動,根據那個技能在RPG中的效果會影響戰術。
例如:鹿目圓的物理特技『光之箭矢』
消耗16%TP,利用光芒的箭矢射出,對敵人一體造成貫通屬性中幅物理傷害。
↓透過鏡像的轉換,會變成如下↓
使用這個技能,我方的生命值必須在4000分以上,在這回合的戰鬥階段中,我方怪獸戰鬥破壞對方怪獸的場合,用光芒的箭矢對場上的一張魔法、陷阱卡破壞。

之前玩《跑跑卡丁車:飄移》的心得,如果有興趣在聽聽看就好,其實我駕照卡關在L1的等級上,第一關就GG了,不過有稍微把B2、B1、L2的駕照都升級成三星,所以近期的鍛鍊就是想把技術弄好,之後到GP大賽才不會一直降分數。
是說我目前的程度隨便一個4星的賽道都會輸掉,所以還是沒辦法比別人強,不過發現自己非常喜歡這個遊戲,課了500塊台幣才有辦法多一點金幣升級車輛……

最近一直都在煩惱K社要告死馬娘的營運的事情,所以我想寫一件可怕的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