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小說後記及第二部份預告

蘿莉控凱撒 | 2023-02-08 21:28:24 | 巴幣 1026 | 人氣 205

不知道大家對我的小說有如果的想法,歡迎大家留言給我。不過或者可能會有巴友抵制或要求我中止連載偶像異聞錄系列。

不過首先是向大家致歉,因為第三章的決鬥過程中,處理效果發生了錯誤,好在有人提醒我,所以我今日已經作出更改,我下次寫決鬥時必定會小心。

現在我正準備寫3.5章,雖然索尼亞是輸了決鬥,但是不會那麼簡單的。想知道是什麼,大家就請期待我的3.5章。

在完了3.5章後,我就會進入第四章(即是第二部分),主角由阿加羅變為她們...(那麼做會不會有問題嗎...?)

就是一之瀨志希是宮本芙蕾德莉卡(lazy lazy),雖然拿其他偶像番角色做主角是奇怪,但是我始終想寫下去,因為很想試試由主角變成BOSS是怎樣的...而且以她們的個性及能力,是可以製造一場騷動。

當然,lazy lazy又是主角,又是BOSS,她們是會牌組。志希預計用恐龍族,芙蕾仍然未決定。

好了,接著是預告第二部份的故事:

在沙諾爾為了爭奪天才校園偶像水篠環,與魔法少女團體時女一族戰鬥的同時。在東京的346事務所內,化學天才一之瀨志希意外地得到一份由南韓某大學教授撰寫的報告,內容是被稱為母親河的南韓漢江,受到不明有機物質污染,在志希開始對是什麼污染物質感到有興趣的同時。事務所亦接到一個來自馬來西亞一個咖啡飲品廣告工作,但是奇怪的是,因為志希發現咖啡成份內有受管制的化學物質,如果人體吸食過量,是可能會有生命危險。不過lazy lazy她們竟然向上司沙諾爾的提議及計劃,令藝能界陷入一場混亂之中。

而有可能制止這場混亂的,可能就是那位使用銀河眼牌組的少年...

以上就是第二部份的故事,但是章節是否改變,就需要想想...

最後...


我用紙娃娃系統製作的索尼亞,她可愛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