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愚人活動:偶像異聞錄 - 稜鏡石的少女

蘿莉控凱撒 | 2024-01-26 19:34:42 | 巴幣 1026 | 人氣 98

最近我天天只想著正在日本上映的SEED FERRDEM,加上RE:STAGE的二個新偶像團體TriumTone及Archouchou,那麼我又想到自己的小說又有新構思及新故事。

新構思名為:偶像異聞錄 - 稜鏡石的少女

其實我的偶像異聞錄的故事世界觀是以參考SEED系列,因為如果沒有剛彈SEED系列,我就不會寫偶像異聞錄了。當然,這個故事是與正連載的小說沒有任何關係。

事不宜遲,就由我先介紹故事簡介:

自2001年發生911事件已來,美國因為伊拉克戰爭處理失當及金融海嘯衝擊下,發達國家的金融體系亦接近崩塌,但唯獨娛樂及偶像產業,與及與美國不和的國家,可以在這個失落的16年中成為贏家。

2017年,日本正舉行國中生校園偶像大賽「稜鏡舞台」的全國大會,竟然在香港進行決賽。`除了引起日本各藝能界的注意外,世界各地的不同勢力,以至異世界的大國亦對各參加稜鏡舞台大賽的校園偶像虎視眈眈。

其中以來自加拉斯大陸東面大國,由自稱鮮卑關隴集團後人建立的「莫巴」為最大,他們勾結七大工業國及控制美國軍隊下,而由王子沙諾爾,與及10位弟妹及其部下的帶領下,成為爭奪偶像的最大勢力。而西北的「奧利比亞」,在主政官絲古尼亞的指導下,與歐洲著名士族哈布斯堡家族,與及歐洲的右翼組織組成聯盟,對抗沙諾爾。

而在這場偶像爭奪戰準備展開的同時,由中國及俄羅斯秘密與聯合國一起成立的秘密部隊,由阿加羅.大和准將帶領下,與來自幻想鄉的博麗靈夢、霧雨魔理莎、愛麗絲、與及東風谷早苗,一起在阻止這個荒謬的爭奪偶像戰爭,同時亦揭開世界各國在經濟及政治的黑暗一面...與及沙諾爾利用稜鏡舞台大賽的偶像的真正目的...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故事會接受嗎?當然這個只是玩一下...只當開玩笑就可以了...

另外,我本來打緊騎咲禮之章時,又想不到寫什麼?所以為了轉心情,而轉寫18禁小說,當然主角又是沙諾爾,而對象會是魔法少女,想知道對象是誰,就留意我的故事了。

最後...


最後就貼上我在昨晚製作的阿碼莉露晚裝,其實她就是我的櫻井桃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