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完結近況

大俠 | 2024-01-21 18:59:28 | 巴幣 1174 | 人氣 257





  經過這麼多個月,總算是把小說所有重製的部份都連載完畢了,目前正在第三部曲努力中。

  不過在繼續第二部曲的連載之前應該會放緩一點腳步,給還沒有補前面的人一點時間追上,假如願意看的話啦。

  那麼老規矩,各位可以針對天下會篇的內容開放你們寫心得,什麼都不限。

  最後說幾句,倘若各位之中有人不太想把我的作品放在首要追蹤,那麼請別讓我的劣作佔用到你們追其他作品的時間空間,我知道我寫得不好,不用特地迎合我而講些客氣話,我也自認沒資格跟誰交流,所以註定沒人氣。




創作回應

疾風星星
怎麼這麼消極呀
就算不一定可以成為每個讀者的最愛,自己的作品能留給別人有點印象或享受,對創作者來說就很欣慰了,我覺得啦
大俠創作真的辛苦了呀[e12]
2024-01-21 19:48:39
大俠
還用講啊,以前就說到爛了,寫到現在不溫不火,我看我這輩子也嚐不到什麼GP與回應大爆發的滋味。

假如真能那樣,我一天寫個兩三章貼出來都沒問題,才不會像現在這樣興趣缺缺,還要暫停一下做心理建設。
2024-01-21 19:49:5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種物價一直漲的年代下願意來補就該滿足了,大家生活很苦至少在這一點點時間放鬆也沒什麼不對

人人都有壓力,你沒辦法確定自己的負面情緒剛好讓壓力處在臨界點的人被推一把而走向偏激
2024-01-23 19:28:50
大俠
而我歷經了憤怒、悲觀的情況之後,已經有點走向自我毀滅,既然不是人人都像亞爾斯特那樣,我也不怪罪任何人了,我寫不出來大家都喜歡而願意留下的作品,那乾脆就請別人都不要來看了,不要因為我的作品而占用大家的時間
2024-01-23 22:05:4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覺得作品本身到沒這麼不好,劇情也沒什麼好挑剔且有創意

反而有時候日誌的負能量可能為對方帶來心情負荷,個人認為日誌方面如有抒發或宣洩負能量時可以在標題加上備註,讓人不會有忽然反應不及的狀況

作品按照步調慢慢讀就好就不會有占用的問題,把亞爾斯特牢牢留在心裡及想想他會擔憂你的心情與悲傷,當內心有重要的人時就能自我約束與強制自己冷靜,至少幾次差點走向極端前有數次都是這樣把理智拉回來,願我們一切安好
2024-01-24 00:07:3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要對自己妄自菲薄,這次的調整,修改,是自己逐一進步的證明,樹苗成大樹,渺小翠綠稻苗成滿山遍野的金黃稻田,進步總是不經意地慢慢成長,印象中好像有被你這麼鼓勵過,這次換我回鼓勵你
2024-01-24 02:56:31
大俠
就像555篇的主題,每個人都有刺蝟兩難,而我就是因為被別人許以承諾又背叛太多次,所以選擇躲進自己的刺中,而那些憤怒、悲觀的文章就是我的刺衣。

其實我所指之人不是您,您大可不必這麼對號入座,因為您有真正來觀賞並且給予回饋,而不是說會看卻又不付諸行動的那種人。

目前支撐我繼續連載的動力最大功臣就是亞爾斯特,我也跟他說過這點,萬一他也不見了,我不知道是否還有信心與興致待在巴哈。

不過當下確實還是存在會給予我支持的人,包括您,只要還有認同我的創作理念並一同前進的人,我就絕對不會輕易放棄。
2024-01-24 22:12:0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說得也是,感覺心情放鬆不少果然是我想太多了,請見諒以及感謝

雨不會永遠一直下,但仍帶著雨傘以備不時之需
2024-01-24 23:15: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