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五次里程碑感謝文

大俠 | 2024-01-27 11:23:03 | 巴幣 1516 | 人氣 283





  經過這將近半年的密集連載,終於又把GP數突破兩萬五千,按慣例來個感謝文。

  說真的,回看每一次的里程碑感謝文,一直有物是人非的感覺,過去的熱鬧彷彿已是過眼雲煙,這就好像看著我承載的客人一個個下車,只剩少部份願意陪我繼續走這趟路似的,多少次的承諾,卻都在「嗶!」一聲刷卡後再也不見。

  所以這次只挑幾位至少我去年回歸後從重製篇章開始追的讀者們,列舉出來表揚感恩:

  1.當然還是「亞爾斯特」,自從幾年前W篇連載你主動來找我之後,真的是不愧為最佳讀者,能遇上這樣的讀者我覺得三生有幸,能夠把我的龍武傳討論得這麼熱絡、理解文中的理念、撰寫心得,恐怕沒有誰可以做得像你如此全面,這樣一來,我創作的初衷才得以保留,更重要的,我才會不願放棄寫作的道路,你第一名當之無愧。

  2.「疾風星星」,我記得你是555篇開始有深度交流,而重製篇章後也是因為與風雲原作相關而留言回應表達意見,你最大的貢獻是會提出懷疑,無論是劇情、角色,在我們一次次的辯論中其實也形成作者讀者間難得的互動,畢竟一個作者正反饋的聲音都要聽取,免得淪為只想被無腦追捧而自以為是的人。目前雖然故事都還能與風雲連結上,不過就不知道未來進入洛克人X加鋼彈SEED的融合科技世界觀後你還願不願意繼續看就是了XD 不會也沒關係,有些題材不是人人都可接受,我早就有心理準備。

  3.「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我記得也是555篇開始追的,大部份時候也都會認真欣賞並表達看法,或許對您而言真的就是當作一個全新的作品來看,為此我備感窩心,不過您都在半夜看與留言,這樣我就得要過了隔天上班才有空回應了XD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實際付出行動的讀者,而不是說會看但又忽略我的人,您屬於前者,所以大可以抬頭挺胸,我以前的悲觀憤怒文所抨擊的人就絕不會是您。

  4.「中二到爆的アラシ」,最讓我感到驚喜的新讀者,從重製的序篇開始,能在底下留言區看見的幾人之一,比起呆板的按讚,寫作很需要實質留言形成互動,只有真正沉浸於故事中的讀者才做得到。從你的貼文可知你還是學生,而且好像才剛經歷過學測的荼毒XD 現實生活應該有很多需要忙的事情,這樣還願意來觀賞我的作品並留下一點心得看法,我也十分感謝。

  其他方面,其實願意只給GP的人我也很感謝,因為哪怕這簡單的一個小動作各位仍願意花一兩秒來點個讚,至少證明我的作品不是乏人問津。

  下次就是三萬GP大關,面對未知的明日,我依然會持續下去,完成主角的一生旅程。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GP數突破兩萬五千 確實是很棒的里程碑 繼續加油!
2024-01-27 11:35:29
疾風星星
大俠加油呀[e5]
融合洛克人X或鋼彈SEED的融合科技世界觀,這樣整個風格就會從武俠變成科幻了呢
感覺比加入假面騎士或王國之心要素更難以想像,尤其SEED可是有巨大機器人的[e17]

話說其實我有在提醒自己留言不要太像在質疑大俠的內容、顯得好像在嫌棄似的
有時候我觀看會放入太多個人觀點進去
像是覺得某某人小時候沒有受到重要開導、覺得旁邊的人有責任而小小抱怨、或是覺得誰誰的決定不合大局等等
這些其實只是在對故事中發生的事情有感而發而已,絕對不是在糾正作者,還希望您包含[e18]
2024-01-27 11:36:03
大俠
武俠變科幻也沒什麼,參考555篇就好了,我先寫555篇也是為了預熱一下,看看這樣寫有沒有違和感,而且我總會找一些相關的連結點讓世界觀融合的沒那麼生硬,不然你就把武者想像成絕地武士那樣,畢竟龍的原型也是有安納金天行者(達斯維達)。

能夠有這些想法代表你確實有在認真看,但故事就像現實生活,任何的感性理性選擇與決定都沒有回頭路,走下去才可以繼續劇情,人與人之間、人與自己之間的掙扎與衝突,這不就是戲劇最好的呈現方式嗎?
2024-01-27 11:44:32
亞爾斯特
不客氣,繼續加油[e12]
2024-01-27 11:58:11
tta
加油,我覺得能堅持做一件想做的事,就很不簡單了。
2024-01-27 13:37:4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慢慢往前慢慢前進慢慢達成,回頭來看就會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已經在玉山山頂

也挺不好意思的,畢竟雙方時間是錯開,但能有良好的互動便是好事(˶´ ︶ `˶)

雖然生活偶有不如意之事但仍有溫暖之事,而那些溫暖便是讓我們變強的原因
2024-01-28 03:40:20
大俠
雖然外界充滿惡意,充滿傲慢無禮之人,但我們仍要守住屬於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因為周遭人還沒有真正離我遠去,我也沒有被世人徹底遺忘
2024-01-28 12:40: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