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況報告及追加新角色介紹。

蘿莉控凱撒 | 2022-08-24 20:19:52 | 巴幣 1028 | 人氣 243

最近要工作及為設定之後的新田美波之章的劇情,所以我不停在社交網站觀看馬來西亞當地美食與及不同的資料,與及看剛彈SEED及種命,所以第十四章下筆速度稍慢。

其實我現在寫偶像異聞錄,處境是非常危險。特別是我拿RE:STAGE的人物做本小說的重心,雖然人氣比其他大型偶像番低,不過我設定的故事及RE:STAGE原本的故事的氣氛差距非常大。

RE:STAGE及其他偶像番的故事是歡樂及偶像之間有良性競爭,但是偶像異聞錄的故事是非常黑暗及負面,最糟糕的情況是不同偶像的支持者因為自己喜歡的偶像而互相厭惡,甚至互相殘殺。所以我是擔心我有一天會被偶像番的官方向我提告。

而事實上,這個始終是2008年的金融危機所演變出來的副產品。

廢話講完,介紹新女兒了。

在偶像異聞錄中,沙諾爾有一個叫中川裕子的養女,不過小裕的始終要離開父親的身邊。不過沙諾爾又會在馬來西亞收養一個新養女,我現在為她介紹。


阿莫基莎.科蘿爾
14歲,女,出身於馬來西亞最東的山打根,是全馬來西亞中全國首屈一指的天才少女,擅長數學、物理、生物及化學。父母在08年的女權運動而家破人亡,留下她一人,現時一人住在吉隆坡,與及父母留下的遺產生活。

在沙諾爾及莉露正式結婚的時候,阿莫基莎已經開始留意沙諾爾他們的活動狀況。她本人是使用真紅眼加亞馬遜的混合牌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