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八十四話

叫我龍五 | 2022-01-15 08:46:07 | 巴幣 1118 | 人氣 245


=======================================
隔天  黑鷹宿舍   村上房間  晚上7點50分



「事情就是這樣!」

『所以你打過來就只是為了跟我說...你每天都被餵的飽飽的?是這樣嗎?』

「嗯⋯⋯對!」

晚上,在閒著沒事做的時候,我跟天羽開手機視訊聊天,跟他說一下我日常的趣事!

喔?你們說詩織她們怎麼不在?

她們剛剛不知道什麼原因,跑到穗乃香她們的房間了,所以只留下我跟布魯茲在這。

『你這傢伙可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能被三個現役JK準備三餐可是很幸福的事,你還嫌!』

「我並沒有這麼說!只是⋯⋯」

『只是?』

「幸福來的太突然,我感覺快招架不住了!」

『⋯⋯⋯⋯』

螢幕另一頭的天羽翻白眼看著我,隨後我繼續說著......

「所以天羽,你的三餐都是你自己準備的?」

『沒錯!不過現在有時候晚餐會是我自己、小咲或是我們兩個一起煮,所以算是一起吧?』

「所以你們現在有同居?」

『呃⋯⋯假日有時候會啦!反正自從我被小咲抓過去她家見過她爸媽之後也開了綠燈,現在姑且算是看小咲她自己吧?』

『而且現在過去小咲家她爸媽都會跟我聊一些日常家務事,甚至連有出去買衣服也會順便幫我買幾件衣服之類的這種情況發生,我都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被小咲爸媽當成她們的親生兒子在養了⋯⋯』

『千秋!』

話剛說到一半,羽衣同學的聲音從電話彼端傳了過來,天羽也隨即把鏡頭轉向書桌那一側⋯⋯

『我洗好了喔!你也去洗吧!』

『好!我馬上去!』

說完,天羽將鏡頭對準他與天花板說著......

『嘛⋯⋯總之我要去洗澡了,明天再聊吧!』

「等等、等等!你先回答我一個問題!」

『蛤?』

「你如果現在跟羽衣同學同居的話⋯是不是⋯⋯?」

『好!我大概知道你要問我什麼問題,我可以告訴你⋯⋯並沒有!』

說完,天羽將手機視訊給切斷!


(鏡頭轉到天羽這邊


「怎麼了,千秋?說的這麼大聲。」

聽到天羽的聲音,在客廳吹著頭髮的羽衣走進來看了一眼,只見天羽雙手撐著後腦,坐在椅子上身體往後仰看著羽衣說著⋯⋯

「沒什麼,就只是村上那個白癡問我一個很蠢的問題!」

「誒?什麼問題啊?」

「這個⋯⋯」

天羽將目光對向羽衣胸前不小的裝甲,接著臉頰慢慢發燙,趕緊將身體往前遮著臉崩潰的說著!

「啊—!真是的!都是村上那個智障害的啦!」

「誒?千秋!?」

「到底是誰把他變成這樣的啦!」

=====================================
同一時間   晴空高中地下三樓  監控室


「哈啾!」

此時的晴空高中地下監控室內,晴空高中現在的最高指揮官漢克斯與副手詹斯現在正在看著面前的監控螢幕!

與此一起看著的,還有二年級隊長新鄉以及負責操作螢幕的服部二人在。

而監控台上,除了左上角的大螢幕是上帝視角外,其餘的小螢幕都是第一人稱視角的史萊姆綠畫面......

「在這裡應該不必擔心不通風或著涼才對,難道你感冒了嗎,詹斯?」

「不!我感覺是有人在說我壞話⋯⋯不說這個了,沒想到其他學校會收到防衛省直接下令的情報收集通知!」

「是啊!他們查的可真仔細,看來有個很優秀的電戰官在呢!」

漢克斯將手上文件的影印副本交給詹斯,後者接過後快速掃過一遍......

「伊吹志輝,二等陸佐,防衛大學畢業,先後被分發到陸上自衛隊練馬駐屯地與霞浦駐屯地服役,之後被轉調到關西地區各基地歷練,現在擔任阪神基地副司令官一職!」

「嗯!原本是第一師團的帶隊尉官,但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被調到後勤科,過了幾年後被調到關西的各基地訓練,最後他待的地點就是這裡,阪神基地!」

漢克斯指著其中一個螢幕,螢幕上則是一個路邊監視器畫面,畫面直直的對準著阪神基地的大門口......

「根據稻月的電戰官傳來的資訊,每個關西駐屯地都有武器因為不知明原因被"銷毀",巧合的是伊吹都待過這些基地,只不過當時的他都不在現場,或是有足夠的不在場證明,所以才無法逮捕此人!」

「看來防衛省的懷疑是有根據的,不過我們這樣大搖大擺的監視自衛隊基地好嗎?」

詹斯指著螢幕上的無人機視角的螢幕說著......

「也沒辦法!我們只截到通話內容說今晚八點他們要跟"鄰居"見面,並將"清潔劑"交給他們,只要守在這總會遇到的!而且⋯⋯」

「而且?」

「就現階段來說,我們不知道他們運武器出去的手法是什麼,時間也不明,所以要盡可能活捉他,抓出其他的幫手,而且防衛省的公文最後也附註"盡量別鬧大"!」

「對方可是IRA呢!要不鬧大的解決這次事件⋯⋯」

「教官!有動靜!」

在監控台前緊盯的新鄉出聲,兩人才把目光轉向,從監視器的畫面來看,基地大門正緩緩的被拉開,一名值班的士兵向車輛敬禮後,一台四人座轎車開出基地並右轉,鏡頭很準確的拍到車牌......

「對比確認,不是伊吹的車子!」

聽到對比結果,漢克斯手摸著下巴稍微歪頭⋯⋯

「⋯⋯服部boy,繼續監控基地大門,無人機跟地面小組去跟蹤那輛車!」

「遵命!黑犬一號,目標變更!」

『黑犬一號收到!』

==================================
畫面切換到地面小組  黑犬一號車內


「黑犬一號收到!」

掛斷車內無線電後,坐在副駕駛座的千早看著眼前路口,此時一輛轎車從眼前的路口出現,打方向燈向右轉⋯⋯

「鬼塚。」

「沒問題!好戲上場!」

鬼塚轉動鑰匙孔,Rezvani Tank的引擎啟動,打開車燈後,緊緊的跟在離轎車約兩輛車的距離!

車內除了兩人外,還有三名全副武裝的突擊隊員跟另一台Rezvani Tank支援外,另外還有稻月的兩輛車,約八人的突擊隊支援⋯⋯

『呼叫黑犬一號!黑犬二號準備加入!』

在小隊跟蹤到甲南町一帶的時候,水瀨的聲音從無線電裡傳來,千早也接起無線電對講機回應⋯⋯

「收到,黑犬二號!保持距離,不要讓目標起疑!」

『收到!』

說完,車內再度寂靜,所有人默默握著手上的MK18突擊步槍與SIG MPX衝鋒槍,手指放在快慢機跟板機附近,做好隨時可能爆發戰鬥的準備!

經過十五分鐘的跟監,轎車在水道橋一帶右轉,之後一路北上,由於是夜間,車輛稀少,轎車的速度明顯加快,慢慢拉開距離⋯⋯

「隊長!他會不會發現了?」

「別急!還好現在車很少,視野清晰,別跟丟了!」

說完,千早重新拿起車內的對講機跟晴空的監控室回應,兩校的監控室從地面小組與無人機畫面研判,目標是⋯⋯

「長光寺?」

『嗯!雖然昨天警方去那邊搜查了,但沒有任何發現!』

「我們要掌握證據再行動嗎?」

『不!要是確定對方進去了,就直接突擊,活捉此人!』

「收到!」

得到最高指揮官漢克斯的予許,隊伍繼續跟蹤,在進入山路前先把車燈關閉後,所有人拉下頭盔上的GPNVG-18後駛進了山路內,雖然路途些許蜿蜒,但對受過嚴苛車輛訓練的PMC駕駛來說,小菜一疊!

「停!停下來!」

經過約二十分鐘的行駛,就在抵達寺廟附近時,千早讓鬼塚將車靠在路邊,隨後通知一路上持續跟蹤的無人機現在的狀況⋯⋯

『貓頭鷹呼叫黑犬,確認有人走下車並進入廟內,但無法確定是否為目標!』

「收到了,貓頭鷹!」

千早看向後頭的隊員們,隊員點點回應後,鬼塚重新踩下油門,Rezvani Tank向前衝,就在要超過寺廟前時,鬼塚換檔並踩下煞車,展現漂亮的甩尾進入了寺廟廣場!

「GO!GO!GO!」

在千早的一聲令下,車內的突擊隊員打開門下車闖進寺廟內,後頭的隊員也跟著下車跟在後頭!

「Clear!」

「Clear!」

「寺廟大廳安全!」

「第一小組進入起居室!」

在千早的帶領下,寺廟的重要地點都確認安全,在要進入起居室時,一根木棍插破了紙拉門隔開了千早與鬼塚,隨後一名光頭、穿著僧人服的男子衝破拉門朝鬼塚攻擊!

『咚!』

木棍打到鬼塚左手上的護具,並用M4的槍身回擊,但被巧妙的躲開!

「可惡!」

「別開槍!會傷到鬼塚的!」

其他隊員要開火時,及時被千早叫住,僧人轉身面對千早等人⋯⋯

「你們這些人來到本寺有何貴幹!?」

年輕的僧人對著千早等人吼著,隨後一名比較年長的僧人也拿著棍子走了出來說著⋯⋯

「阿彌陀佛!請問各位來此有何貴事?」

「我們要來找剛進入廟內的一位客人,我們懷疑他跟槍擊案的犯人有所聯繫!」

千早明白的說出來意,僧人只是微微一笑後,拿起木棍跟年輕僧人背對背說著⋯⋯

「阿彌陀佛!那本僧可不能讓各位那麼簡單就帶走此人!」

千早眼看用說的沒辦法,正要拔出裝著橡膠子彈的GLOCK 17攻擊時,僧人先一步展開攻擊!

『咚!』

雖然棍子被千早用手腕護具擋下,並抬腿要踢開對方時!

「什麼!?」

僧人也用抬腿擋住他的攻擊,並起腳將千早踢開,不過由於地形是在狹窄的走廊,讓後頭的隊員向後倒下!

而另一方面,鬼塚丟下手上的步槍,用手指上的手指虎跟僧人揮拳互打,但都被閃過,並挨了幾棍!

年輕僧人拿木棍朝倒在地上的千早猛搓,但被他抓住並緊握後,他拔出GLOCK 17朝對方連開數槍!

『砰!』

連續槍響,讓年輕僧人向後倒地,年長的僧人往後一看時,一個物體精準的打到他的額頭,隨後往後倒地!

「猶豫⋯⋯就會敗北!」

「隊長你真是有夠不講武德的!」

鬼塚擦了擦嘴邊的血,千早與其他隊員站起身,將暈倒的兩人綁起束帶控制住後,進入廟內繼續搜索⋯⋯

「隊長!沒有發現到目標!」

「他們到哪裡去了?」

千早拉著年長僧人的衣領,對方只是嘴角笑笑的說著⋯⋯

「呵呵呵!本僧也不清楚呢!」

「沒關係!我們有很多方法可以讓你想起來,帶走!」

說完,隊員們押著兩人走下階梯,就在要準備上車時⋯⋯

『砰—!』

「狙擊手!找掩護!」

一聲槍響傳來,子彈打中兩名僧人,分別打在脖子附近跟腦袋,隊員趕緊將還有氣息的年長僧人拉進Rezvani Tank的後方,其餘人立即找最近的地方掩護!

『砰砰砰砰砰砰—!』

「黑犬一號呼叫C2,我們遭到伏擊!重要人士受傷,請求支援!重複一次!」

『收到!已通知醫療單位前往!』

山上的樹林內傳來數個火光壓制隊伍,小隊人員也開槍還擊,很快就壓制住,而在車輛後頭的水瀨與安井從醫療包裡拿出止血帶包紮,做暫時的應急處理!

「停火!停火!」

眼看樹林內沒有火光,千早讓隊伍停火!

「水瀨!VIP的狀況呢?」

「非常糟!要立刻送醫才行!」

「醫療單位要多久才會到?!」


(長光寺不遠處  會合點


一輛深綠色TOYOTA SUV在這裡等候多時,發動偷襲的三人拿著AK-74突擊步槍與SVD狙擊步槍回到車內,位在後座的乘客笑著臉歡迎他們!

「辛苦你們了!」

而此人就是在進入長光寺後,從寺內的秘密小道逃到附近路段跟IRA會合的井崎三等陸佐⋯⋯

「那麼,既然倉本先生與其徒弟都死了,就不會有人洩密了,我這就帶你們到武器的存放⋯⋯」

「Is not necessary!」(已經沒有必要了

說完,身旁的乘客與副駕駛拔出SIG P226手槍只著井崎,後者露出慌張的神情⋯⋯

「這⋯⋯這是什麼意思,邁克斯先生!」

「It's all part of Mr. Ibuki's plan. You'll die as the prime suspect in this case, and we'll disappear with our weapons, and Mr. Ibuki will go on with his business without a worry in the world!」(這一切都是伊吹先生的計畫,你將作為本次案件的最高首謀畏罪而死,而我們將會帶著武器消失無蹤,伊吹先生也將高枕無憂,繼續做著這門生意!

了解被利用的井崎冷汗狂流,正打算出手反抗時,馬上被身旁準備好塗著迷藥的白布遮住口鼻,很快暈眩過去!

就在要閉上眼時,駕駛座上的邁克斯補上了一句⋯⋯

「We are very happy to cooperate! I wish you a good dream, Mr. Izaki!」(我們合作的很愉快呢!祝你有個好夢,井崎先生!





師徒一個樣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好冷,好冷啊!

家主:閉嘴啦!我待的地方比你待的更冷!

作者:確實,不過就算再冷,也比不過我心理上的創傷!

家主:你還在記恨中大獎的事啊!?

作者:(´・ω・`)……對。

村上:別介意!老爸就是這樣的個性。

詩織:畢竟連續好幾次在眼前出現,我想是誰都不好受吧?

作者:閉-嘴!下次就是我了啦!!!

村上:老爸,想哭就說,我們不會笑你的。

詩織:爸爸你一副想哭的樣子!

作者:並沒有!我只是覺得太冷了,想睡覺而已,快,去做下話預告!

村上:好啦!雅靜,萩村同學,這次麻煩你們了!

雅靜&香苗:下話預告,匪徒追擊篇(四),敬請期待!

雅靜:爸爸,要是想哭的話隨時可以找我們喔!

作者:我……我才沒有想哭呢!

家主:還在死撐啊……



後記

好的,這是這禮拜被冷到變冰棒的社畜龍五(´・ω・`)

沒錯,這個篇章要進入後半段,兇手是誰大家大概都知道了吧!

所以,作者會盡力在打鬥過程中努力,還請各位讀者朋友們敬請期待!

雖然作者不保證能不能合各位的胃口就是了,但我盡力(´・ω・`)

然後老樣子的,還是感謝隔壁棚作者的鼎力相助(´・ω・`)

還有,叫第九傘兵團送點暖暖包給我qWq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戰車就是好
因為寒訓跑到高雄的我:又熱又累_(:_」∠)_
2022-01-15 11:05:00
叫我龍五
習慣就好owo/
2022-01-15 20:25:38
天城家家主
高雄真棒,還是老家好w
2022-01-15 16:39:54
叫我龍五
很溫暖,台中就...有點冷qwq
2022-01-15 20:25:54
月亮之城
荒木:非正規組織就要用非正規手段來解決。(用袖劍刺殺
2022-01-15 22:43:16
叫我龍五
我覺得可以,學長owo
2022-01-16 09:07: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