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八十話

叫我龍五 | 2021-12-18 08:48:39 | 巴幣 1118 | 人氣 222


=======================================
稻月高中 地下二樓  監控室 中午12點01分


『滴滴滴⋯⋯嗶嗶!』

電子鎖開啟,一名穿著沙漠地形迷彩的隊員走入室內,在他眼前的則是密密麻麻的電子螢幕與設備!

而目前進行整個設備監控的則是面前坐在椅子上,綁著短馬尾的棕髮女性隊員,只見她轉個椅子過來,露出冷冷的表情與眼神看著眼前的隊員說著⋯⋯

「你來了啊?哥哥。」

「見到我有必要這麼冷淡嗎?」

沒錯,眼前的這位女性隊員正是這所學校PMC部隊總隊長的妹妹—古賀真琴,現在為颶風私人軍事承包商,稻月高中PMC第二大隊隊長兼電戰官⋯⋯

「給你!照你說的是你喜歡的炸豬排便當!」

「哇啊!謝謝哥哥!」

與剛剛冷冷的表情不同,真琴嘴巴張得大大的露出開心的笑容,嘴角的口水彷彿隨時會掉下來似的滴在嘴角!

她立刻起身想一把抓住古賀手上的便當,但⋯⋯

「咦!?」

古賀高舉著左手讓她拿不到,身高僅僅一百六十公分的她根本拿不到身高近一八零的古賀手上的便當!

「哥哥!便當!」

「我說了多少次了,在這裡要叫我隊長!」

古賀手緊緊的抓著眼前的妹妹的頭,而後者不管這些揮著雙手,眼裡彷彿只有便當的存在⋯⋯

「真琴!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我、我知道了啦!哥哥!把便當⋯⋯」

「叫隊長!」

「我知道了啦!古賀⋯⋯隊長!」

說完,古賀將手放下,真琴一把搶過便當回到剛剛的座位,再度露出冷漠的表情看著他⋯⋯

「好了哥哥,你可以離開了喔!任務結束 !」

「開什麼玩笑!我自己偶爾也想在這裡吃著便當啊!」

說完,古賀拿出自己的便當,拉了張椅子坐了下來⋯⋯

「話說回來,我拜託你調查的資料怎麼樣了?」

「你說⋯昨天在晴空高中的⋯⋯」

「你先把飯吃完再講!」

古賀無言的看著眼前吃便當津津有味的妹妹,只見她吃完嘴裡的飯後開口說著⋯⋯

「你是說昨天在晴空高中的槍戰嗎?」

「嗯!應該查到些甚麼了吧?」

「關於這個⋯⋯」

真琴轉過椅子敲打了下鍵盤之後,其中一個電腦螢幕出現一個人物的書面資料,古賀來到椅子身後看著⋯⋯

「目前只知道死在現場的這個人兩年前在波蘭神秘失蹤,不過他的父母都是愛爾蘭人,住在愛爾蘭北方的鄧多克以北十五公里的牧場!」

「很接近北愛爾蘭呢!不知道是不是跟IRA有掛勾,農場這種地方是最適合掩人耳目!」

古賀看著世界地圖與犯人的書面資料點了點頭,而真琴則是繼續吃著手上的便當⋯⋯

「我告訴過你了,不要在這麼近的地方吃飯!」

「可是哥哥還不是一樣在這邊吃飯!」

「我至少離電子設備很遠,過來這邊吃!」

「等下啦!手機、手機!」

就這樣,真琴被古賀拉到後面的桌子前一起坐下來,久違的一起在學校用餐⋯⋯

「你好像對我很氣?」

「⋯⋯那當然!」

古賀吃著手上的便當問著真琴,後者則放下筷子面有難色的看著他⋯⋯

「誰叫哥哥⋯⋯不顧家裡反對就跑去PMC服役,爸媽又因為吵架而離婚,害我因為這樣住在奶奶家,少了哥哥你陪伴讓我很孤單⋯⋯」

「抱歉!我也沒想到會這樣,讓你吃了不少苦,不過你會加入跟我一樣的PMC公司才讓我驚訝!」

「閉嘴!讓我吃了這麼多苦頭的哥哥沒資格讓我喊你隊長,我可是憑自己的本事才當上這個職位的!」

「是—是—!我的妹妹跟我一樣優秀呢!」

「不要亂摸我的頭啦!笨蛋哥哥!我會加入是希望媽媽跟奶奶的經濟情況可以更輕鬆的,當完這三年後我就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例如?」

「這個⋯⋯還沒有想到⋯不過當我想到以後,我一定會做到最優秀的樣子讓哥哥你刮目相看的!」

「好⋯我很期待喔!」

「然後⋯明天也可以幫我做便當嗎?」

「你偶爾也給我自己做!」

「人家可是隊長欸!這是隊長命令,幫我做便當!」

「我也是隊長,而且還是你的前輩!所以這是命令!給我自己做!」

「嗚!哥哥這個小氣鬼!」

此時,在門外想拿報告進來的兩名隊員躲在門後聽著裡頭的情況,看著彼此說著⋯⋯

「他們兄妹這樣感情算好嗎?」

「這個我很難跟你解釋!」

===============================
同一時間  晴空高中校舍內    


「好可惜!只拿到第二名而已!」

「小惠能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很棒了啦!」

「畢竟最後的對手是田徑社,跑不過也是當然的!」

到了中午時間,穿著白色體育服與藍色短褲的一年級女性PMC三人組,水瀨、筱崎和安井三人走在二樓的校舍走廊上,討論不久前的女子一百公尺決賽!

可惜的是,參與這次比賽的水瀨只拿到第二名的成績,她感慨的伸直雙手說著⋯⋯

「咦!那是?」

就在三人到樓梯時,三人看到從一樓走上階梯的村上與詩織等十七班的女同學們,與之同行的男性還有齊藤、中賴、伊達三人!

三人看著他們走上去後,悄悄來到樓梯下方,可以聽到不遠處說著"燒肉、燒肉"的聲音⋯⋯

「那個小惠!你知道學姊們說的燒肉的意思嗎?」

「我怎麼可能知道啊?」

「大概是要吃燒肉慶祝之類的?」

「這也太奢侈了吧!」

三人猜不著頭緒,只能繼續朝自己的教室走去,路上三人討論著⋯⋯

「話說小惠!你跟村上學長還有千早隊長兩人一起執勤蠻多次沒錯吧?」

「是啊!怎麼了?」

水瀨不解筱崎的意思轉過頭,筱崎一手遮著嘴露出詭異的笑容繼續說⋯⋯

「我的意思是,學長跟千早隊長兩人比起來,在一起的感覺如何?」

「咦!?」

水瀨驚訝的張大嘴,這時的她們已經回到了教室前,三人走了進去,教室內只有幾位同學在休息和圍在一起聊天!

教室內的同學們沒有理會,繼續自己的事情,三人先是回到座位拿了自己的便當後,迅速的走出教室,繼續剛剛的話題⋯⋯

「我說真理子!你真的很"關心"我的感情狀況呢!」

「身為小惠的好姊妹,這是當然的!」

筱崎自信的抬起頭,水瀨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一五一十的交待⋯⋯

「跟村上學長在一起執勤的感覺就是⋯⋯很可靠的大哥哥吧?」

「可靠的大哥哥!?」

聽到水瀨的答案,筱崎驚訝的看著她,水瀨繼續說著⋯⋯

「嗯!畢竟值勤的時候他都會優先考慮到我的安全,有的時候甚至很喜歡一個人扛下任何事情獨自解決,這一點真的很受不了!」

「然⋯然後呢?」

「然後就是⋯⋯他看起來對我也沒有不懷好意的表情跟眼神啊!完全不像學姊她們說的是個大色狼!」

「不不不!一定是小惠你沒有注意到而已!」

「我同意真理子的說法,畢竟天下的男人沒有一個不色的,也許你下次應該好好注意下!」

三人熱切的警告眼前的好友,可是個性天真的水瀨則是歪著頭說著⋯⋯

「真的⋯⋯有像你們說的這麼誇張嗎?」

「這就要看小惠你的表現了!」

三人回到樓梯前,拿著便當慢慢的走下樓,她們的目標是中庭樹下,路上筱崎繼續說著⋯⋯

「所以說⋯小惠對學長沒有甚麼感情上的情感?」

「與其說感情上⋯⋯不如說很敬佩吧!畢竟學長值勤期間幾乎都是一張鋪克臉,很認真的樣子,讓我相當佩服跟敬佩!」

「原來如此⋯⋯」

「那麼⋯對千早隊長呢?他值勤時應該跟村上學長一樣的表情吧?」

「誒⋯⋯?」

水瀨仔細的回想下過去與千早一起執勤的回憶,但不知不覺連在訓練營時一起訓練和互相幫助的片段也跑了出來!

在她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她的臉頰慢慢變紅,腳步也停了下來⋯⋯

「小惠?」

兩人轉頭一看,水瀨站在原地,表情呈現混亂的狀態!

「小惠!你還好吧!?」

「看來小惠單純的腦袋迴路讓她當機了。」

兩人到她身旁試著讓她冷靜,水瀨則保持最後的理智,嘴巴念念有詞的說著⋯⋯

「我⋯我沒事!我等等在跟你們說,先去中庭吃便當吧!」

說完,水瀨起步走了出去,但還沒等兩人跟上,她就撞上一個人,整個人往後跌坐在地上!

「你沒事吧?」

「對⋯對不起!我剛沒注意⋯⋯咦?」

水瀨撞上的人,好死不死就是她們剛討論的對象,千早涼介!

只見他稍微彎腰伸出手,水瀨也默默的伸出手握住,讓前者順利的把她拉起來。

而在水瀨後頭的兩人也來到她身後,千早看了眼她們手上的便當立刻猜出她們的目的⋯⋯

「有受傷嗎?」

「沒⋯沒有!」

「那就好!趕快去吃午飯吧!這樣下午的比賽才有力氣進行!」

說完,千早繞過三人,獨自朝走廊另一頭走去,筱崎見狀連忙小聲提醒水瀨⋯⋯

「小惠!這是個好機會!」

「好⋯好機會?」

「這是可以邀請千早隊長一起吃飯,而且更進一步了解他的時候啊!你怎麼不開口邀請呢?」

「可是⋯千早隊長的手上拿著文件,看起來很忙的樣子⋯⋯」

「再怎麼忙也要吃飯啊!還不快開口邀請!」

說完,筱崎拍了下水瀨的背往前一步,水瀨看著千早逐漸離去的背影,心裡一股落寞的心情也浮現了出來,終於使她鼓起勇氣開口喊著!

「那個⋯千早隊長!」

水瀨突然的一喊讓千早停下了腳步,稍微回頭看著她們⋯⋯

「那個⋯請問你吃飯了嗎?不嫌棄的話能不能等等跟我們到中庭的樹下一起吃飯呢?」

水瀨喊完以後,千早則是默默的點頭,舉起左手上拿著的牛皮紙袋說著⋯⋯

「等我交完文件就過去!」

說完,千早再度起步,消失在走廊的另一側,水瀨高興的差點握不住手上的飯盒,好在背身旁的安井抓著手才穩住!

「小惠?你還好吧?」

「我⋯我成功了!我成功邀請到千早隊長了!」

「恭喜妳喔!小惠!」

水瀨的眼角露出高興的眼淚,嘴角向上路出笑容,似乎覺得剛剛的一切都是夢一樣!

不過,因為剛剛的聲音過大,讓附近的學生與老師跑過來查看情況,三人查覺到以後迅速遮著臉,低著頭快步離開現場。

「笨蛋小惠!你剛剛的聲音太大了啦!」

「對⋯對不起!我剛根本沒考慮到這麼多!」

「呵呵呵!這麼純情的小惠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呢!」





恭賀第一對PMC兄妹誕生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好ㄟ,妹妹甚麼的果然很棒owo

村上:可是老爸,你的個性不是姊控嗎?幾時轉到妹控了?

作者:兒子,這你就不懂了,身為一個正直的男人,當然是我全都要阿!

村上:..........詩織。

詩織:我來了喔,重治!(拿著薙刀

村上:老爸看起來又壞掉了,抓去修理一下!

詩織:沒問題!(舉起薙刀

作者:女兒等等!(被打暈

村上:那麼明日奈,你跟萩村同學一起做預告吧!

明日奈&香苗:下話預告,校內體育季篇(五),敬請期待!

村上:是說,老爸的幻影騎士團被動刀了呢。




後記

好的,這是恭賀捕食植物跟幻影騎士團成功存活的社畜龍五OWO

先簡單說一下,體育季篇結束後將迎來久違的事件篇!

至於裡面會有誰活耀呢,先聲明不是主角團的人,還請各位讀者朋友們期待下吧OWO

然後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鼎力相助OWO/(土下坐

然後,單純的孩子果然狠棒呢,同志OWO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00

創作回應

月亮之城
真和平......
(正在製作新作的劇情刀中
(但陷入 Warframe《新世戰紀》的更新活動中
2021-12-18 22:51:24
叫我龍五
和平是好是阿,學長owo
2021-12-18 23:07: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