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八十五話

叫我龍五 | 2022-01-22 08:46:29 | 巴幣 1030 | 人氣 221


=============================================
隔天一早   黑鷹宿舍  村上房間   早上6點15分


在軟綿綿的床上,穿著粉色睡衣的詩織正甜美的熟睡著,身上蓋著的棉被依舊藏不住她雄偉的裝甲!

當她側身轉過去,發現身旁異常柔軟,察覺不對的她緩緩睜開眼......

「唔......咦?」

當她睜開眼時發現原先睡在她身旁的村上已經不在身旁,她緩緩的從溫暖的被窩中起身,打開衣櫥時發現裡頭的軍裝少了一件,轉過頭看了一眼桌面,放在上頭的沙漠之鷹也消失了。

「該不會出了什麼事了吧?」

感覺到不對的她連睡衣都沒換,直接來到客廳,桌上的盤子擺著一份剛煮好沒多久的三明治加熱牛奶,下面壓著一張紙條,上面則寫著......

『當你看到的時候,就代表我因為緊急任務出動了,想大概了解的話就看電視吧,你跟雅靜還有萩村同學她們一同跟水瀨去上學吧!她們昨晚才執行一次任務,多半還在睡,可以的話順便去她們宿舍叫醒她們吧!另外桌上的早餐與熱牛奶請用,布魯茲就麻煩你餵食了。by.村上』

「緊急任務啊......」

查看完後,詩織拿起桌上的電視遙控器打開電視,剛好頻道就是正在播報晨間新聞的NHK!

『昨日晚間八點半左右,為了追捕幾日前在晴空高中一帶槍戰的嫌犯,神戶PMC在位於神戶市以北的摩耶山的長光寺爆發槍戰,造成寺院內一人受傷、一人死亡,目前受傷的人士在加護病房觀察,尚未脫離險境。』

『對於這次的追捕戰中沒逮捕到嫌犯,並造成無辜人員死亡,神戶市警方表示"將會和PMC一同合作並盡速逮捕嫌犯,給大眾一個交代!"』

『叩叩!』

突然的敲門聲讓專心看電視的詩織回過神,轉頭看向門口,門外傳來熟悉的聲音!

「詩織!你醒了嗎?我進來了喔!」

說完,門把上的鑰匙孔轉動將門打開來,來者則是穿著晴空校服與短裙、綁著後馬尾的雅靜......

「啊!詩織你怎麼還穿著睡衣啊?」

剛進門脫下鞋子的雅靜看到詩織一副剛睡醒的樣子驚訝的說著,後者低下頭一看,這才跟雅靜說明原因......

「事情就是這樣。」

「原來如此,難怪我今天去找龍二,他卻不在,也沒有傳訊息跟我說之類的!」

雅靜邊說邊走了過來,放下身上的側背包和裝著食材的袋子,她撇眼看到放在桌上的早餐跟紙條後說著......

「重治還是一樣細心呢!哪像龍二,連個訊息都沒說!」

「我想齊藤同學沒想這麼多吧......呵呵呵呵!」

詩織輕笑得安撫股著臉頰的雅靜,後者看了下詩織身上的儀容,再看著電視上顯示的時間之後......

「不說這個了!詩織你趕緊先換裝吧,不然就要遲到了!」

「糟糕!都這個時間了!我的頭髮有沒有很亂啊?」

看到時間的詩織露出驚慌的樣子摸著頭問雅靜,雅靜趕緊牽起她的手走進房間內,並熟門熟路的拿出衣櫥的校服與鏡子及梳子,並讓詩織坐在地上面對鏡子。

「我的頭髮是不是該稍微剪短了啊?雅靜。」

「我覺得可以喔,不過重治很喜歡長頭髮的樣子,所以不要剪太短比較好!」

「也是呢!」

雅靜幫忙打理詩織的頭髮,詩織則是一邊聊一邊脫下睡衣,露出穿在裏頭的黑色內衣,雅靜稍微撇了一眼,即便是同為女性的她,也對詩織的"裝甲"雄偉度感到讚嘆,並吞了口水問著......

「我說詩織......」

「嗯?」

「你的胸部真的是越來越大了!」

「還...還不是重治害的!」

================================
同一時間  晴空高中會議室


「哈啾!」

「怎麼了?村上boy?你也跟詹斯一樣背後有人說你壞話嗎?」

「不......」

一大早的就被緊急訊息喚醒,雖然是夏天,但凌晨五點多的溫度還是有點低,雖然我也不否認可能是有人在說我壞話,大概是天羽吧?

「那麼,召集的人員都到齊了,那我們開始討論吧!」

前方的講台上,漢克斯先生跟詹斯教官站在前方,會這麼早把我們喚醒,估計是查到上次槍擊案的傢伙的行蹤了吧!

隨後,燈光熄滅,投影機照在前方的投影布上,裡面出現一名男性的大頭照與基本資料,漢克斯先生開始說明......

「我想有些人想必知道了,但我還是說明一下,昨晚你們可愛的後輩跟稻月高中的PMC聯合突襲了摩耶山的寺廟,但遭到伏擊,導致案件可能的關係人依舊是昏迷狀態......但這不是重點!」

漢克斯先生伸手按下控制器,畫面切換到一棟獨立的民宅照片......

「各位剛剛看到的是陸上自衛隊的一名陸佐,他於今日一早在六甲區的自宅內被人發現已身亡,死因是近距離朝太陽穴開火,研判是自殺,這是照片!」

畫面再度切換,裏頭出現一名男子橫死在沙發上,噴濺的血跡潑到牆壁與沙發上,死狀相當悽慘,一旁的穗乃香看到此照撇過頭抓著我的右手......

「還好吧?」

「......有點不舒服!」

「會怕就不要看,聽就好!」

「嗯!」

我伸手摸著她的頭頂安撫,她抓著的手也慢慢放鬆,但沒有放開......

「此人為阪神基地的軍官,井崎三等陸佐,而桌上擺著一張他寫的自白書,經過親人確認,確實出自本人所寫的!」

「那麼,上面寫些什麼呢?」

「內容大意就是,他是提供武器的主謀,但畏懼於之後的刑責而畏罪自殺,只是......」

畫面再度切換,是一台轎車的後照圖,車牌被清晰的拍到,而時間則是在今日早上五點半......

「在約半個小時前,住在附近鄰居聽到一聲槍響,隨後便報了警,在那之前有人目擊到此車從那一帶離開,也有一名早起運動的民眾目擊有三人從他家走出來,所以可以判斷這起案件現場是偽造的,此人極有可能是替死鬼,幕後真兇依舊在逃!」

「那麼漢克斯先生,我們有追捕的線索了嗎?」

「答的好!村上boy!」

漢克斯先生手指著我說著,隨後畫面再度切換,變成神戶的地圖,上面有兩個被標示的紅點!

「根據稻月高中掌握的訊息與對方離開後消失的地點來看就這三個地方,一個被藏於六甲區西方的一棟民宅內,另一處則在長田區,而距離我們最近的則是熊內町的這棟雜貨店內!」

「雜貨店?」

「沒錯!根據附近民眾的消息,這兩天有一輛貨車好幾次到達該地,車下走下來數名外國人並從裡面拿出看起來份量不小的箱子,照理來說雜貨店有的應該是空的紙木箱,但搬出來的卻是實木箱,這還不夠可疑嗎?」

「是!」

「此外,我們查了下這幾個地方的用電量,明明有兩個地方是沒人住的民宅,這幾天的用電量卻異常的高,這就是我們追蹤的根據!」

說完,漢克斯先生退下講台,輪到詹斯教官接手說著......

「這次我們將負責熊內町的行動,另外兩處分別由稻月高中與長田高中的PMC處理,由於敵人有可能從海上跑走,海上保安廳的警備艇已在外海待命,務必要一網打盡!」

說完,詹斯教官跟我們說了作戰路線......

「主謀先姑且不論,先逮住這些想肆意妄為的北愛共和軍的成員要緊,順利的話我們可以找回自衛隊遺失的武器......對時!」

「現在時間0635,0710時整裝完畢在操場集合,聽到沒有!」

『YES SIR!』

==========================================
熊內町三丁目雜貨店外三百公尺  早上7點22分


在熊內町的西南方的一棟五層樓建築樓頂,穗乃香架著YAC-338狙擊步槍,在一名隊員的掩護下透過狙擊鏡看著不遠處的雜貨店正門口!

而在其東北方約兩百公尺的六層樓建築樓頂上,明日奈也架著SIG716狙擊步槍型看著後門,此時的無線電傳來訊息......

「火狐狸!山貓!狀況如何?」

『這是火狐狸,外面只有一個人,正在整理店門口,目標貨車停在門旁,樓上房間沒看到任何人影!』

「收到!山貓呢?」

『背面沒有敵影,只有一個逃生出口!另外平民人數越來越多了!』

「收到!天鷹一,有無任何可能的敵方增援?」

『沒有,已檢查過目標區上空各個街口,沒有可疑車輛停靠或接近!』

「......收到!」

說完,新鄉掛上車內無線電,位在熊內神社附近街道待命的三輛晴空高公務車重新啟動,啟動引擎後右轉,之後一輛朝左、兩輛朝右,朝目標雜貨店殺過去!

「別動,雙手舉高!」

很快的,三輛車打橫圍住雜貨店前的路口,隨後就是走下車,手拿防彈盾牌、衝鋒槍與突擊步槍的PMC隊員,在門口打掃的一名約六十的老爺爺丟下手上的掃把趴下!

一名隊員將他帶到公務車旁控制,其餘隊員在拿盾牌的隊員帶路穿過賣場區,來到後面倉庫門口。

「鎖住了!」

「退後!」

確認門無法開啟,中賴拿著M4 Super 90來到門前對準門把!

『砰—砰!』

用破門用散彈打壞門把上下後將門踹開,拿著盾牌的隊員立刻衝進去!

『砰砰砰砰砰砰—!』

剛進去,隊員馬上遭到左方樓梯上的衝鋒槍攻擊,隊員雖然及時做出反應,但被打到腳掌失去平衡坐在地上,但手上的盾牌依舊拿著保護著自己,後頭的一名隊員拿著獨立使用版M320榴彈發射器朝樓梯開火!

『砰轟!』

「GO!GO!GO !」

解除威脅後,隊員趕緊拉起倒地的隊員往後拉,由新鄉隊長帶頭衝鋒並朝倒在地上的敵人補槍,其餘隊員跟在後頭來到二樓,並對房間一一搜索!

「Clear!」

「房間clear!」

「呀啊—!」

「趴下!雙手舉高!」

隊員搜索完二樓房間,除了一名日本女子外沒有其他所獲,除了一間房間內放著不該出現的手槍與幾枚子彈外......

「剩三樓了...」

其餘隊員在二樓待命,新鄉帶著三名隊員走上樓,來到三樓前,新鄉拔出胸前的震撼彈拔開插銷,並往走廊一丟!

『砰砰砰砰砰砰砰—!』

『砰—!』

「哇啊—!」

聽到慘叫聲,新鄉探出身,看到兩名敵人正遮著眼睛跟耳朵痛苦的跪在地上掙扎,在地上還有一挺M60機槍與彈殼!

新鄉立刻衝上前先用槍托擊暈一人,再旋轉身子用迴旋踢的方式踢到另一人的臉龐,將其擊倒。

在後頭的隊員也立刻搜索房間,果然在這裡找到還沒搬走的木箱......

「隊長!你快來看!」

制服完兩人後,一名隊員將木箱翻開,看到裡面的玩意後趕緊呼叫新鄉!

新鄉走到房間一看也驚訝得睜大眼睛,裡面放著一具九一式地對空飛彈發射器,在海綿的保護下安穩的躺著......

「外面,在貨車內有找到什麼嗎?」

『有五個木箱,放著地對空飛彈跟步槍彈藥!』

聽到報告,新鄉轉身走出房間,抓起一名匪徒的衣領用英文問著......

「剩下的武器你們運到哪了?」

「呵呵呵!誰知道呢?你不如用你聰明的小腦袋想一下如何啊?日本人。」

聽到對方的嘲諷,新鄉立刻抓起他的腦袋撞牆壁將其擊暈,並拔出腰上的GLOCK 17對準另一名匪徒!

「你以為用這種威脅就可以逼我們屈服嗎?在我們偉大的共和軍......」

『砰—!』

話還沒說完,新鄉對他的腳掌來一槍,算是報復剛剛中槍的隊員的份,對方痛的倒在地上打滾,雙手被束帶綁住的他也沒辦法壓著傷口,新鄉再度問著......

「武器在哪裡?」

「港口!我們把武器分別裝在三輛漁船上!」

「在哪個港口?船名呢?船的大小?」

「我的手機裡天殺的有照片!拜託不要開槍!」

新鄉拿出他庫子口袋內的手機,對方如實交代密碼解鎖後,在對話訊息內找到照片,他趕緊連絡......

「C2!這是"魔術師",雜貨店壓制完畢,並在裡面查獲武器,包含地對空飛彈,請將空中小組撤離!」

『收到!已聯絡空中小組撤退!』

「另外,對方用漁船載運武器,停靠在七宮町的港口,漁船照片我已經傳送,請派隊伍攔截!」

『收到!』

「好了!各位,我們走!任務還沒結束呢!」







裝甲持續成長中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喔!同志!

家主:你可以解釋一下,你這次又在演哪齣了嗎?

村上:老爸因為下雨的關係,沒辦法出去玩牌......

詩織: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家主:他一天不發瘋不行嗎?這次扮成Rick的樣子衝三小啊!

作者:同志,要聽我唱一首Never Gonna Give You Up OWO/?

家主:來人,把棍子拿給我!

村上:好了,老爸就不要理他了,詩織,你跟雅靜來做下話預告吧!

詩織&雅靜:下話預告,匪徒追擊篇(五),敬請期待!

村上:又是在港口激戰了啊......





後記

好的,這是因為排了特休,但因為下雨不能出去的社畜龍五QWQ

先在這邊跟禮拜六要出去上班的朋友們說聲辛苦了OWO

下一話將把這次事件做個總結,應該吧?畢竟後續還很長!

接下來就會回家探親了,中間應該會放個小插曲,至於是什麼就猜看看吧OWO/

好了,老樣子的讓我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助與修改OWO/(土下坐

做好防雨跟保暖的準備吧,同志OWO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瑞芝艦副艦長
偉大的共和軍? (σ′▽‵)′▽‵)σ
2022-01-22 11:55:41
叫我龍五
在子彈面前就不偉大owo
2022-01-22 20:41:44
月亮之城
可以屈服嗎?在...
(一拳幹爆敵人!
幹你娘啦!KFC特價來不及啦!!!
2022-01-22 21:53:07
叫我龍五
你搞砸啦,學長OWO/
2022-01-22 21:56: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