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七十九話

叫我龍五 | 2021-12-11 08:46:24 | 巴幣 1120 | 人氣 230


==============================
晴空高中操場   早上10點07分


「百米賽跑真是辛苦你們了!香苗!惠織!」

「還好啦!平常跟宗一一起接守苗趕公車時跟搶超市特價商品時都全力用跑的,不知不覺體力就這麼好了!」

「我是因為我是田徑社的關係啦......」

此時的休息區內,幾乎整個十七班的人都已經在休息區內進行修整,而就在休整的同時則已經比完了女子一百公尺的短跑決賽!

參加比賽的萩村與同班的田守惠織回到休息區時,接過同學們手上的毛巾擦拭下汗珠後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

「話說回來......」

一名女同學望向後頭,在休息區帳篷後方約十五公尺處,村上正全神貫注的警戒四周,雙手放在可以隨時拔槍的位置!

雖然臉的上下半身被面罩與頭盔蓋住,但從露出的眼神來看相當兇悍......

「村上同學這樣不會累嗎?」

「他全神貫注的樣子有點可怕呢......」

幾名女同學看著他的眼神討論了起來,穗乃香這時出聲說著......

「沒事啦!他在值勤時都這樣的!」

「都這麼可怕的嗎?」

「嘛!習慣就好!不如說這樣的他可是很可靠的喔!」

此話一出,剛剛還在討論的眾人看著彼此,再度看向穗乃香時紛紛露出詭異的笑容......

「咦?我說錯了什麼了嗎?」

穗乃香不解的手指指著自己,在一旁的詩織與雅靜向她解釋!

「穗乃,你這樣說的意思就是......」

「對重治抱有好感,有意思的意思喔!」

「咦咦咦咦咦!?」


(半小時候


『暗殺者,回報狀況!』

「一切安好,沒有任何狀況!」

『了解!說不定有扒手之類的,就算是校內人士也不能大意!』

「收到!」

小偷嗎?我倒不認為會有小偷在有武裝PMC駐守的情況下還敢這麼做,因為下場自然可以想像!

話說回來......我們班的休息區還蠻吵的,大概是因為取得吃燒肉的資格感到開心吧?

接下來的比賽嘛......應該是兩人三腳的樣子,也不枉費我準備了這個東東——特製型望遠鏡!

本來是想在屋頂執勤時偷看的,雖然現在被調來地面了,但是不用的話我特地請廣川特製這玩意就白費了,我才不要這樣!

再說,這可能是我唯一一次可以在這樣的活動下觀賞全校女生胸前"起浮"的樣子!我才不想錯過呢!

那麼......開始進行掛製吧!特地調整成跟夜視儀一樣的外表,不愧是廣川!說不定在其他時候可能用的到呢!

『接下來將進行兩人三腳比賽!請各班比賽的選手到操場上集合!』

太棒了!太棒了!是時候是這玩意發揮的時候了,要是明目張膽的拿著望遠鏡這樣看,我不被隊長跟教官罵死才怪!

現在這樣的話,外行人根本看不出來,更不用說他們的目光都在觀望操場,絕對不會注意到我......

「各就各位!預備!」

『砰—!』

隨著哨槍響起,各班的選手從起跑線出發!

嗯......不錯,廣川製作的這玩意看得很清楚......喔!這個女生的大小很接近詩織呢!

喔!這個雖然小了點,但形狀很不錯!起伏的幅度也很讚!

唉呀!這個場景就算叫我看幾次都不會膩呢!不過我個人還是想看我們班的女孩子,尤其是詩織她們的!

不過現在嘛......先讓我看學妹的來當眼睛的開胃......誒?怎麼變黑了?難道是故障了?

「你這傢伙閒閒沒事怎麼戴起了夜視儀了啊?村上?」

......OH SHIT!

「你是不是想用這個偷看姐姐跟詩織姊她們啊?」

望遠鏡被拿下來,出現在我眼前的人就是穿著體育服,帶著笑容但頭上露出青筋的明日奈......

「你可以解釋下這個外型像夜視儀的東西是來做什麼用的嗎?」

「這個...關於這點...就是......」

『啪—!』

(幾分鐘後


「我來接替你了,村上!呃...你幹了甚麼好事?」

「......別問!」

「可是,你臉上的巴掌印......」

「我叫你別問了!」

==============================
十七班休息區內   早上11點01分


「村上同學,你的臉頰......」

「怎麼貼了一塊大紗布啊?」

「這個嘛......」

唔......好痛!沒想到明日奈打人的力道比詩織、穗乃香兩人還要痛!去保健室檢查時還被保健阿姨問是不是做了不該做的事情,有夠丟臉!

而且望遠鏡還被沒收了,使用的時間還不到五分鐘呢!

不過,兩人三腳的比賽我們班很幸運的以第三名的成績拿下名次,看來練習時的效果很順利的發揮出來了呢......

「剛剛換班時被一個老師幫忙搬箱子,結果走樓梯時踩空跌倒,然後裝滿書的箱子就壓到我的臉頰上了!」

「天啊!你這樣還沒事喔!」

「沒事!沒事!因為高度不高,加上有頭盔的關係!幾乎沒有傷害!」

我隨便編了一個謊帶過大家的關心,我目光稍微看向詩織,她露出狐疑的眼神看著我,馬上就識破我在說謊!

不過...要是現在在這裡說出口,我馬上就社會性死亡了!我的前途就結束了!唯獨這點絕對要避免!

「對了詩織!老師要我帶話給你!」

「什麼事?」

我起身到詩織身旁,彎下腰靠近她的耳朵,以極小聲的音量說著......

「抱歉說了謊!等等我再跟你解釋!」

「喔!這樣啊!我知道了!再麻煩重治你幫我轉告老師喔!」

「我會的!」

說完後我鬆了口氣,在詩織身旁的空位坐了下來,依明日奈的個性她應該不會到處宣傳,但會不會告訴魔女她們就......好痛!

「怎麼了?重治,專心看比賽啊!」

詩織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說著,低下頭看,她的右手正死死捏著我的左大腿的肉,而且還不斷的在加重力道!

看來以後做什麼壞事都別想瞞過她的眼睛了......

『接下來將舉行二年級借物賽跑!請各班參賽的選手到操場上集合!』

「啊!輪到我們了!」

我這時才從詩織的魔爪中解脫,再大力一點的話就要腫起來了!

「要...要加油喔!詩織!」

「嗯!另外......」

詩織彎下腰在我耳朵旁邊小聲的說著......

「等等再聽你解釋臉頰上的巴掌印是怎麼回事!」

說完,詩織跟著穗乃香與幾名同學一起走出休息區,雅靜此時悄悄來到我身旁坐了下來問著......

「你做了什麼讓詩織生氣的事情了嗎?重治?」

「這個......不好說!」

『看門犬一呼叫暗殺者!你的親人來訪!』


(目光切換到操場上


「預備!」

『砰—!』

槍聲響起後,所有參賽的同學快速起跑,撿起放在五十公尺遠,放在地面上的紙條,上面寫著他們需要借到的東西!

詩織與穗乃香兩人首先到了前方撿起紙條,但打開後看到裡面的內容讓兩人大吃一驚......

「這個......」

「既然條件是這樣的話!」

兩人目光一致的看向休息區,但關鍵人物並不在休息區內!

「奇怪!重治人呢?」

眼看周圍的人有了動作,兩人著急了起來,終於在一處休息區後方看到正在移動,帶領真白與西野二人的村上,兩人趕緊跑了起來!

「重治!」

「村上!」

兩人有志一同的抓住村上的左右手,讓後者一臉茫然,而真白與西野兩人也是一臉問號......

「「你現在立刻跟我到......咦?」」

此時,兩人這時才注意到彼此,握著的手也莫名加強了力道!

「穗乃,難道你的條件......」

「大概跟詩織一樣吧?無論如何我要選擇村上不可!」

「不行!這次我可不能退讓!」

「詩織真小氣!這是我唯一一次參加這種比賽的機會誒!」

「我也是啊!就算是穗乃我也不退讓!」

「那個......兩位!我的手!」

兩人握手的力道一直加強,完全無視村上的感受,直到真白出聲......

「那個...你們先放開重治的手好嗎?他痛到快忍不住了!」

『還有一分鐘!』

聽到大會的廣播,兩人急得跳腳,無奈的拿出自己的紙條,讓三人看到她們借物的條件......

「既然這樣,就讓姊姊我來吧!」

隨後,穗乃香拉著真白,詩織則拉著村上在最後十秒內跑到終點,而兩人的條件分別是!

穗乃香:『重要的人。』

詩織:『喜歡的人。』







不可以色色(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

村上:怎麼了?老爸看著電腦這麼認真?

詩織:聽說遊戲王的禁卡表快到了,他擔心自己身上的某些牌組會被動刀!

村上:原來如此!

詩織:不過重治,你做的事情我聽明日奈說了喔,這個東西是瞞著我偷做的吧?

村上:........(汗

詩織:我不是說了除了我跟穗乃外,不可以對其他人用色色的眼光看待嗎?

村上:對...對不起!

詩織:雅靜、穗乃,這次的下話預告拜託你們了,我有點事情!(拖走村上

雅靜:嘆...重治真是的!

穗乃香:是他自作自受!來吧!

雅靜&穗乃香:下話預告,校內體育季篇(四),敬請期待!

作者:拜託,幻影騎士跟捕食植物不要出事阿!




後記


好的,這是在家繼續關注86的社畜龍五OWO

時間很快的就來到十二月了,想說不會寫太久,結果顯而易見,作者想的太美了OWO

之後應該會發個文章來訴說這幾年寫下來的心得,老實說自己寫幾年了自己都不知道OWO

當然,也感謝持續關注到現在的讀者朋友們,作者真的十二萬分的感謝(土下坐

好了扯回來,體育季即將接近尾聲,然後我們的村上惡習不改得來這樣的後果OWO

接下來的主線劇情會怎麼發展呢,讓我們敬請期待OWO/

然後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協助修改OWO/

然後教練,我有點想玩馬娘,皇帝實在太棒了OWO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00

創作回應

瑞芝艦副艦長
不對村上
你大白天戴起夜視儀不被發現才奇怪吧ww
2021-12-11 09:10:48
叫我龍五
村上:喔就...我以為不會有人注意阿qwq
2021-12-11 19:52:57
月亮之城
你身邊就有兩對任你弄到飽的奶子,還想看別人的。吃碗內看碗外。
兩位小姐,請“二等分”村上。
2021-12-11 20:55:01
叫我龍五
我覺得可以owo
2021-12-11 20:59: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