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八十三話

叫我龍五 | 2022-01-08 08:37:05 | 巴幣 128 | 人氣 241


====================================
稻月高中地下三樓 監控室  下午4點36分


「......快放學了呢!」

在監控平台前,古賀真琴脫掉防彈背心,一邊靠著椅背,一邊看著她左手腕上所配戴的電子手錶說著,從她進來換班到現在已經快過四個小時!

「嗶!喀啦!」

「終於來換班了!什麼嘛...原來是哥哥喔......」

「你每次見到我都要這麼失望嗎?」

聽到電子鎖的聲音,真琴轉動椅子往後看,是手上拿著手機的古賀真司走了進來,看到自己的妹妹用一臉嫌棄的表情看著自己,他也懶的吐槽,徑直來到監控台前……

「怎麼了,哥哥?表情有點嚴肅喔……」

「抱歉,真琴!你可能要晚點換班了,我現在需要你的協助!」

「誒誒!為什麼!?」

「你看!」

說完,古賀將手機遞給真琴看,她謎起眼睛看著上面所蓋的官防章......

「我看看……防衛省防衛監察本部?」

真琴看到寄件人時抬頭看著古賀,後者點頭後向她說著……

「沒錯!簡單來說,我們的目標是“找出近幾年失蹤武器的關聯人”!」

「失蹤的武器?」

「對!從這幾年開始,陸自關西地區駐屯地的部分武器莫名失蹤,陸自後勤科的公文上也寫著“銷毀”二字,原本應該是這樣的沒錯......」

說完,古賀從口袋抽出一張照片,上面的日期寫著兩天前,照片上的內容則是一名匪徒抓著手上的步槍躺臥在地,明顯已死亡,但是......

「奇怪?這步槍的樣子看起來好像……」

「沒錯!陸自的八九式突擊步槍!上面標記已經被損毀,但經過修復大致還原此步槍的編號,跟帳目上銷毀的編號是一樣的!」

「意思是,陸自裡面有人正在偷運武器出來賣?」

「對!再連想到五天前晴空高中的槍擊案,對方是北愛爾蘭人!如果假設對方是IRA的成員,我覺得他們不是來這搞恐攻的,反而可能是來拿武器的!」

「哥哥!照你這麼說,接頭人現在就在神戶?」

「可能性很大!而且目前這個國家有武器的除了我們PMC和警方之外,就是自衛隊了……能麻煩你查查嗎?」

聽到古賀的請託,真琴露出滿意的笑容撇過頭說著……

「真…真拿哥哥你沒辦法!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就幫你吧!」

說完,真琴將手機還給古賀,正要伸手敲鍵盤時!

「咕嚕嚕!」

真琴的肚子不爭氣的叫了。

「嗚…哥哥,我肚子餓了!」

真琴趴在監控台上,臉朝一邊看著古賀,後者用左手扶著額嘆氣……

「唉……我知道了!我去料理社的教室做點吃的給你!」

「耶!那我要蛋包飯加漢堡排!」

「如果有材料的話……」

說著,古賀轉過身離去,真琴從監控台上爬起並轉過椅子說著……

「可不要被料理社的學姐纏住了喔!哥哥,不然我就不幫你查了!」

「知道了!在我回來前要查個大概,知道嗎?」

「是!」

說完,古賀打開門走出堅控室,電子鎖再度鎖上,真琴轉過椅子,舌頭舔了下上唇之後說著……

「那麼,為了傷腦筋的哥哥……動手吧!」

====================================
隔天  神戶山區  寺廟  早上9點10分


位在神戶市東北方,摩耶山東南方的登山道路上,有一間名為長光寺的寺廟,為少數登山者與兵庫縣市民會去參拜的地方!

「嗡—!」

在平日,這間參拜人潮不算多的寺廟,隨著警鈴聲的傳來,數輛標著神戶警察廳的警車與廂型車開進了寺廟的停車場內,讓原本來參拜的民眾感到驚訝!

隨後,車上的警察走下車,封鎖寺廟的出入口後控制了在場的人群,接著一名刑警帶著幾名警察走進寺廟內,見到了裡面的住持......

「阿彌陀佛!請問各位警察大人來到這間山中小廟有什麼事?」

說著,帶頭的刑警拿出了搜索票與四天前的一張監視器照片,照片內為一張晚間十一點,一台轎車開上山的照片,照片清楚的拍到其車牌。

「我是兵庫縣警察的刑警木戶,我們懷疑這間寺廟內可能潛藏著匪徒,還請你配合我們搜查!」

木戶眼神嚴肅的看著眼前的住持,後者只是雙手合掌,微微鞠躬的說著……

「阿彌陀佛!本廟內並不會藏有危險人物,但既然警察大人都這麼說,那我就配合你們調查吧!但請不要驚動廟內的客人!」

「嗯!但為了萬一,我們會檢查他們的身分,沒事後就會讓他們離開,本廟會先暫時封鎖,直到我方調查結束!」

住持微微點頭答應後,身後的鑑識人員進入廟內開始搜索!

而其餘警察除了封鎖長光寺四周外,並簡單檢查在場人員的身份後就將其送離開廟內,而木戶在住持的帶路下,讓鑑識人員檢查了寺廟的所有角落……

「警部!我們檢查完了!並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的痕跡!」

經過了近兩小時的檢查,鑑識人員將結論告訴了木戶,後者失望的低下頭……

「這樣啊......那人員的盤查呢?」

「沒有發現任何可疑人士!」

「我了解了。」

說完,木戶轉過頭對住持鞠躬說著……

「非常感謝你配合調查,住持先生!同時在此向你致歉!」

「阿彌陀佛!各位警察大人不需介意!」

「是!感謝住持先生你的體諒,那麼我們這就離開!」

「阿彌陀佛!下山的山路稍微險峻,還請各位開車小心!」

雙方互相鞠躬後,木戶轉過身帶著在場的警察跟鑑識人員上車後,不一會功夫就離開了長光寺!

見到警方離開,住持走回廟內的起居室,從櫃子裡拿出手機,撥通了其中一個電話號碼。

====================================
(同一時間  神戶阪神基地內)

「嘟—!」

「嗯?誰的手機?」

此時的基地會議室內,基地的重要幹部都聚集在此開會,在進行到一半時,身為副司令的伊吹身上發出了聲音。

「抱歉!家裡打來的,我出去下!」

說完,伊吹暫時離開會議室,來到外面的走廊,確認四周沒人後接起手機......

「喂?」

「老哥!剛剛“鴿子”弄髒了我們家跟鄰居的陽台,可以請你回來時順便去買“清潔劑”回來嗎?」

「OK!那我去借用基地的“清潔劑”回來!」

「這樣基地司令官會介意吧?」

「放心!他暫時“有事“,短時間內不會回來,只要用完再還回去就好!」

「知道了,可不要忘了!你幾點回來?」

「明晚八點左右,記得跟他們講一下!」

「明白了,明晚八點!」

說完,伊吹掛斷電話,重新回到會議室內......

「怎麼了?」

「沒事!只是家裡的人要我回去時買些東西!」

說完,伊吹重新回到座位,會議因此繼續進行......

「那麼!我們繼續討論,關於生野司令官因意外,暫時無法管理部隊一事......」

====================================
晴空高中  屋頂  中午12點03分


雅靜:「欸欸!所以,詩織跟穗乃你們要跟重治與真白姊姊一起到東京?」

穗乃香:「沒錯!」

詩織:「事情就是這樣!」

在屋頂上,詩織、雅靜、穗乃香、明日奈以及萩村香苗五人在屋頂吃著午飯,一邊討論著這次暑假的行程......

萩村:「可是詩織你們這樣跟村上同學他們一起回去,不會給他們填麻煩嗎?」

明日奈:「沒事沒事!我跟姐姐只會跟他們一起到東京而已,之後會一路回去青森老家!」

穗乃香:「而且之後就要進行演習的預演了,能夠回去的時間也只有現在了!」

雅靜:「所以是坐新幹線回去嗎?」

詩織:「沒錯喔!而且真白姐姐的學姐會親自開車來載我們!估計可能還會請我們幫忙打掃一下她們家!」

明日奈:「莫名被當成打掃工人啊......」

明日奈聽完後吐槽著,但詩織不介意的繼續接著說......

「沒關係啊!畢竟我們要在那邊暫住一晚,而且多少要讓重治有點心理準備才行!畢竟......」

詩織說到中間打住不繼續說,而在場的眾人也明白村上此人的過去經歷,也就此打住這話題,但......

「不好意思!學姐們!」

就在眾人消沉時,有三名穿著晴空高中制服,左手臂有綠色臂章,代表一年級的男同學走了過來,其中帶頭的人說著……

「學姐們看起來心情不怎麼好呢?要是不嫌棄的話要跟我們一起吃午餐嗎?我們能講夠多的笑話讓學姐們心情好起來的!」

帶頭的學弟禮貌的向眾人表示,但他後頭的兩人正用不懷好意的眼光看著她們……

「不好意思!謝謝你們的好意,但不用了!」

詩織禮貌的向他回應,但……

「別這麼說嘛!學姐!」

帶頭的學弟自顧自的坐在詩織跟萩村身旁,比較怕生的雅靜則躲到明日奈背後……

「也不用這麼排斥我們吧!大家一起聊天不好嗎?」

「就是說啊!人多才好!」

「雖然人數有差,但我們能再找幾個人來,保證能讓學姐們開心!」

後頭的兩人也復喝著,此時的詩織的表情也嚴肅起來,對他說著……

「學弟!我們很謝謝你們的好意,但不用了,我們不需要,請你們離開!」

看到詩織這麼說,對方也絲毫不畏懼,反而拉近距離靠近詩織說著……

「可是,之前看學姐們吃午飯時也都有男同學在身旁啊,而且也看起來很開心呢!難道我就沒辦法代替嗎?」

學弟說的話讓她們的忍耐接近極限,但對方繼續說著……

「不用擔心,我跟他們可以說無限的笑話,就讓我們來代替他們讓學姐們開心吧?學姐們意下如何啊?」

「我說你……」

「你們這群貨色沒辦法讓她們開心的!」

就在穗乃香忍無可忍要開罵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眾人轉過去一看,是看起來剛值勤完回來的村上,身後跟著的則是伊達!

兩人來到他們身旁,剛一度想伸手碰詩織肩膀的學弟也收回手,站起身用食指指著村上說著……

「你...你就是常常跟她們一直待一起的傢伙,竟然來防礙我!」

「防礙你?呵!你從一開始就沒有勝算了,學弟!」

「你說什麼?為什麼?」

「那是因為……」

村上稍微彎腰,伸手拉起詩織,接著就在眾人面前互相接吻,後者也嚇了一跳,非但沒有拒絕,任憑村上吻著,更別說在場的女性們被兩人的這種舉動感到臉紅心跳!

幾秒後,兩人的嘴唇分開,詩織露出陶醉的表情看著村上並靠在他的懷裡,任憑他摟著腰,村上伸出左手食指指著前來搭訕的三人說著……

「我是她的男朋友!任何人都別想從我手中奪走她!」

面對村上的宣言與氣勢,三人趕緊轉身離開,直到消失在他們眼前……

「你們沒事......啊哦!」

還沒等村上訊問狀況,他馬上就迎來詩織的一個巴掌!

「笨蛋重治!幹嘛在這麼多人面前這樣啦!」

看著詩織臉紅害羞的表情,村上仔細想了想後說著......

「可是,這是最能表達的方法不是嗎?對吧伊達?」

「不要把鍋甩到我頭上……」

伊達撇過頭無視村上,詩織抓起後者的手說著……

「總之,歡迎回來!坐下來吃飯吧!」

接著兩人就在女孩子們準備的便當攻勢下,很順利的被餵飽了。

「欸欸村上!你覺得今天的便當誰的比較好吃啊?」

「關於這個嘛......」

「是我的對吧?」

「不不!當然是身為女朋友的我做的好吃才對!」

「今天的菜色應該合重治的胃口吧?」

「呃……在那之前,可以先放開我的手嗎?」

在此,村上暗自決定,要寫個三人每日的食物筆記跟評分,不然實在很難說出口。






沒錯,這是我的女人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路~~~~!

村上&詩織:...............

家主:喂!這是怎麼回事?他怎麼又變成麥當勞叔叔了?

詩織:關於這個......

村上:因為老爸他在卡店第四次看到別人在他眼前開到他想要的白鑽外,跟了十二年的手錶在下班路上又飛走。

詩織:雖然手錶找回來並修好了啦,但還是這樣的狀態......

家主:看來大獎數度在他眼前打開讓他打擊很大......

村上:總之,在老爸冷靜下來前,先暫時讓他這樣吧,穗乃香、明日奈,下話預告拜託了!

穗乃香&明日奈:下話預告,匪徒追擊篇(三),敬請期待!

作者:同志,新的一年,我將為你帶來自由、民主、和平與特大號薯條OWO

家主:那你不介意我把你綁到F-16的發射架上射出去吧?





後記

好的,這是新年第一周就過得很不順的社畜龍五

沒錯,先是卡包大獎在我眼前被路人開出來第四次,接著就是用很久的手錶飛走,這點讓作者我最幹!

還好最後有找回來,不會再有下次了QWQ

另外修正一個bug,本作中的新反派伊吹的軍階是二等陸佐(中校),而身旁的井崎不是一等陸佐(上校),是三佐(少校)才對,在此進行修正!

好了,回到劇情,沒想到防衛省會寄文件給PMC調查呢,接下來將會順利逮捕到這次的要犯跟幕後嗎?

讓我們敬請期待吧OWO

好了,新的一年,還是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修改與協助OWO/

然後同志,特大好薯條OWO/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月亮之城
抱歉,因海運塞港,薯條、薯餅等產品將暫時停止供應。
(抱著KFC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XL套餐(薯條已換雞米花
2022-01-08 23:31:49
叫我龍五
nooooooooooooo QWQ
2022-01-09 08:19:3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