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七十八話

叫我龍五 | 2021-12-04 08:53:32 | 巴幣 118 | 人氣 221


=============================================
隔天  晴空高中地下三樓  會議室  早上9點23分


「漢克斯!這是小鬼們剛交給我的!」

會議室內,詹斯將一份牛皮紙袋放在一張桌子上,而漢克斯則是無視或沒聽到似的盯著眼前的筆電看著日本動漫中......

「漢克斯!」

「等等!看完這話就好!在我看動畫的時候就算是老闆也不准打斷我!」

「真是......」

詹斯也見怪不怪,自己拉了張椅子坐在一旁,看著筆電裡的動畫......

「這是什麼動畫?怎麼一堆看起來像蜘蛛的機器人在互打?」

「這是8X喔!詹斯,神作一個!要是你想看的話我有小說喔!英文日文德文應有盡有!」

「行了行了!你先看完再說!」

面對漢克斯熱情的介紹,對日本動漫沒什麼興趣的詹斯立即打住,不再繼續這個話題!

幾分鐘後,看完這一話的漢克斯喬了下眼鏡,轉過身面對詹斯,伸手拿起牛皮紙袋裡的資料查看......

「......喔?」

漢克斯看完資料後驚呼了一聲,詹斯繼續說著......

「根據監視器傳回來的消息與現場的流下的彈殼、血跡等,對方有三人,其中一人在這次槍戰中犧牲了,剩下的兩人被他們逃走了,警方正在追查中!」

「傑西.阿卡雷德,二十九歲,愛爾蘭人,在二十四歲時移居波蘭,在當地的證卷公司上班,但在兩年前通報失蹤,而現在他卻死在了日本的街頭上。」

「你覺得呢?」

「誰知道?現在的恐怖份子或激進份子就跟正常人一樣,從外表根本看不出來!而且從資料上來看,對方持有自動武器這點就確定不是一般的傢伙!」

「會是真主黨或是IRA之類的傢伙嗎?這世界可是有很多恨不得英、美等國消失的傢伙存在!」

「有這個可能性!不過在確定之前還不能妄下定論!再說我不覺得他們會隨便對日本人動手,因為這不是他們的主要目標!」

漢克斯隨手將牛皮紙袋丟到桌上,雙手緊握說出自己的想法......

「如果是我......我會襲擊駐日的美軍或大使館!或者把這裡當成一個中繼站之類的也說不定!」

「......運送武器的中繼站,之類的?」

「我可沒這麼說喔!詹斯,純粹是我個人的想法!」

漢克斯伸出食指指著詹斯,隨後他站起身走向門口......

「喂!你要去哪?」

「當然是去看運動會啊!昨天因為槍戰中斷了比賽,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你要一起去看嗎?」

「呃......好!」

=========================================
同一時間   晴空高中 十七班休息區


『五分鐘後將舉行高中二年級女子拔河決賽,請二年十四班、十七班的同學做好準備!』

「好了各位!我知道大家都很累了,但只剩最後一個障礙了!我們加把勁點,解決她們吧!」

『喔——!!』

呵呵呵!燒肉的威力比我想的還強啊?沒想到她們還真的比到決賽圈了!

現在,我人正站在休息區後方觀察人群,為了方便反制,我身上只有手槍跟泰瑟槍來防身!

不過,如班長預料的一樣,最後留下來跟我們對決的對手果然是十四班,由於有兩個體型破格的女同學在,在比賽上她們都是勢如破竹!

這次就算有"BUFF"在,應該也會落敗吧?

『村上,你那邊有狀況嗎?』

「狀況嘛......目前沒有!就我們班的女同學們士氣處在極高的狀態!」

『是什麼原因讓她們士氣這麼高的?就算拔河比賽取得優勝也沒有獎勵不是嗎?』

「這你就不懂了!島本!女生是可以為了某樣東西而爆發出我們無法預料的力量的!」

『是喔......算了!顧好你那區!校長他們拜託我們加強戒備,希望這次運動會可以平安落幕!可別偷懶了!』

「當然!」

通訊完畢,我伸手摸了下腰上的配槍並張望了下,就算經過昨天的事情,校內依舊保持對外開放的態度讓外賓進來參觀!

為此,漢克斯先生跟隊長他們抽了原本沒要值勤的數名隊員一起來維安,同時跟其他校的PMC保持聯繫,以便隨時進行支援!

雖然讓對方跑了,但好在,昨天的槍戰沒有流彈波及校內,不過為了安全著想,還是中止了比賽,因此拖到了現在......

「重治!」

「嗚哇!詩織!?」

才剛思考了一下,詩織就已經出現在我身旁,她雙手放後稍微彎著腰看著我......

「怎麼了?剛剛是在想什麼事情嗎?」

「呃......對!只是在想你們能不能夠戰勝對方而已!」

「那我想你不用擔心了,麗美有想出對策來!重治你還是先擔心自己的錢包能不能承受比較好喔!麗美她們其實都蠻會吃的!」

「這樣啊!那你們最好小心不要變ㄆ......」

眾人:『嗯!?』

在我要說出最後一個字之前,班長她們的目光全部看向我這邊,我稍微轉頭看著詩織,她現在的笑容超級不妙的!

「"變"什麼啊?重治?」

「變......變亞軍!小心你們可不要變亞軍喔!」

此話一出,眾人才把目光從我身上移開,剛剛的感覺就好像被野狼群盯住似的,要是說出來我一定被暴打一頓!

「那麼......」

突然,詩織把我的手握住、身體向前將頭靠在我的左胸膛上,雖然在場的目光不在我們身上,但我好想抱緊她喔!

「抱歉!明明你在值勤......但我不這麼做冷靜不下來!」

「沒、沒關係!不要太久就好!會被人說閒話的!」

「假如不是在戶外的話......我好想這樣抱緊重治喔!」

大姊,你現在的想法跟我一樣呢......

「偷偷背著我一起做什麼啊?」

「「嗚哇—!」」

這一次,我們則是被穗乃香嚇到,她瞇起眼睛露出怨恨的眼神看著我們,詩織立刻抓緊我的手到我身旁躲避......

「好奸詐!詩織想這樣做怎麼不叫上我!」

「畢竟我們是對手啊!我怎麼可能每次跟重治親密相處時都會跟你報告呢?」

「嗚......說的也是!是我也不會告訴你......」

說完,穗乃香看向我,跟詩織同樣的動作將我的右手握住後,將身子與頭靠在我身上,這讓我大吃一驚!

「那我也要!畢竟我跟村上你告白過了,也跟詩織你報告過了,應該可以吧?」

「是沒關係啦......」

「好啦!你們兩個真的是......」

我無言的看著兩人,無奈我的雙手被兩人控制,什麼也做不了......啊!雅靜跟高田同學......

「詩織!穗乃!應該夠了吧?」

聽到雅靜的提醒,在我身上依依不捨的兩人才放開我的手,走向操場的方向......

「那麼重治,待會見喔!」

「把燒肉的錢準備好吧!」

說完,她們兩人跟班長她們一起走向操場,準備進行比賽,而剛剛替我解圍的雅靜開口說著......

「重治最近跟穗乃的感情越來越好了呢!」

「呃......對!你生氣了?」

「不至於......不過你沒有對詩織劈腿吧?要是這樣的話我可要生氣了喔!」

「並沒有!」

「啥!原來不是喔!我以為有很棒的題材可以寫的說!」

在後頭拿著相機的高田同學失望的說了聲......等等!相機的開關是紅色的?

「高田同學,請問你的相機從甚麼時候開始就在錄影的?」

聽到我的疑問,高田同學明顯的慌張了起來,將相機放到身後露出尷尬的笑容!

「嘛!剛剛才開始錄影的而已!並沒有拍到村上同學跟詩織她們卿卿我我的畫面喔!哈哈哈哈哈......」

「刪掉!」

「咦!?」

「我說給我刪掉!不然我就以妨害秘密的罪嫌逮捕你,順便把你的相機跟記憶卡一起毀掉!」

說完,我拔出裝有橡膠子彈的沙漠之鷹上膛......

「等等!等等!我這就刪掉!村上同學你不要衝動!」


『雙方就位!預備......開始!』

裁判的一聲令下,雙方隊伍的選手拉緊繩子開始互相拉扯!

剛開始雙方還不相上下,但漸漸的力量佔上風的十四班逐漸將繩子拉過去,就在這時......

「現在!」

說完,十七班的人員將繩子放開,因為反作用力的影響,往後用力拉繩的十四班同學全部往後跌倒!

「拉回去!」

見目的達成,十七班的人再度將繩子拉緊,迅速往後拉回自己的陣地內,由於突然的操作,擔任裁判的體育老師愣了幾秒後才吹哨舉旗說著......

「勝...勝者!二年十七班!」

十七班的女同學高聲歡呼,反觀十四班的女同學,坐在草地上露出怨念跟不甘心的眼神看著她們!

由於十七班的騷操作,在休息區觀戰的同學與導師、來賓也默默舉起手拍手,好讓場面不要太尷尬,而混在休息區內觀戰的詹斯與漢克斯也目瞪口呆......

「呵呵呵!看來日本人的聰明不能小看呢!」

「等等!正式比賽可以這樣搞嗎?」

「......應該不行吧?反正是小孩子的活動,就不要太計較了!」

「那她們口中說的"燒肉"是怎麼回事?」






燒肉的力量不是蓋的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你們為了吃的真的贏的沒尊嚴ㄟowo

村上:你還好意思吐槽阿,老爸,你的劇本要我們這樣演的阿。

詩織:就是說阿,給我們安排這樣的對手,正面對決能贏才怪!

作者:呵呵呵,怪老爸我了喔?

雅靜:不過,燒肉的慶功宴有算到我嗎?

村上:照劇本來看...有的!

雅靜:太好了,可以吃到免費的燒肉了!

村上:老爸,我要求經濟贊助...咦?(作者以逃走

詩織:好了,那麼雅靜跟穗乃香,這次就麻煩你們做下話預告了喔!

雅靜&穗乃香:下話預告,校內體育季篇(三),敬請期待!

村上:老爸你該死的跑去哪了!?




後記

好的,這是因為冷氣團冷到變冰棒的社畜龍五OWO

沒錯,作者的耐寒能力真的差,但聽說北部更誇張,還好作者不住在北部OWO

好啦言歸正傳,沒錯,作者又要在劇情搞事了OWO

只是這次,將交給其他校的人員表現,這次主角團將擔任支援的角色OWO

至於是哪間學校支援呢,就請各位讀者朋友們期待啦OWO/

然後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協助與幫忙OWO

然後,我恨冬天跟2021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00

創作回應

戰車就是好
昨天我們連校運會拔河也得到冠軍,但我們沒燒肉QQ
是說我住在南部冬天每天鼻子過敏,到北部反而沒了╮(╯▽╰)╭
2021-12-04 12:18:50
叫我龍五
可憐阿,沒燒肉owo/(一定是北部空氣太清新owo
2021-12-04 20:18:38
月亮之城
恩,詩織與穗乃吃完燒肉後,要好好“運動”一番。
冬天騎車穿防摔衣那些真的很舒服。(本人夏天一樣照穿,只是會有溫度的耐受問題
2021-12-04 21:10:42
叫我龍五
一定的,好好運動下OWO/(然後本人沒那個習慣OWO
2021-12-04 21:14: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