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努力向上的電競選手 (8)

Ivan5205 | 2023-08-05 11:21:04 | 巴幣 0 | 人氣 65

努力向上的電競選手 (8)

啊啊啊,每次我打贏了人卻有這樣的笑聲。
但想起前輩的一句話 皮皮說的:「電競是香港人的黃昏產業,要犧牲好多野先可以成就到。」
一想到女生的問題 ,我就開始頭痛了。我愛的女神,身邊經過的女生都對我無動於衷 每一次,我打贏對手是有一些快感。
但到底現實,我什麼都不是,落街買支野飲也是沒有理睬。閒時想起中學時代,當我入世未深的時候。偶爾也有像美少女般的女孩。在我旁邊鼓勵我,她的皮膚白皙,有善良的心,像是調戲我一樣,為什麼人要這麼毒。中一小女孩,跟我說這不是學習拍拖我季節嗎?
盈盈走過來跟我說,「你有冇修戀愛學分?」
嗚嗚嗚,無呀,學習不是為了求分數嗎?
中一同學盈盈說:「我本來就不擅長讀書,但我擅長戀愛。」「用不用我教你呀?」
「盈盈,你又來欺負我。」
「我只是打機學分。和看攻略」
「看攻略的事,怎算…」
「看攻略不算打機,我想你進行健康活動嗎,你最好唔好係學校打機比我發現。」
哦,身為風紀委員的盈盈像是審犯一樣,看住我一步一步的打機,在我上課時依然打機。




每天我都把上課尤其是數學課當無到,國文課也是,偷偷在抽屜裏面玩神魔之塔,小息時偶然會玩,被風紀捉到。
但我很享受被姐姐捉包的情況。她的嗔怒在我心中只是甜蜜。盈盈怎樣看都成熟過我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