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八十二話

叫我龍五 | 2022-01-01 08:42:57 | 巴幣 122 | 人氣 282


====================================
神戶市摩耶山  寺院內  晚上11點15分


『唰唰唰唰唰—!』

這一天晚上,由於受到低壓帶影響,日本西半部晚間呈現有雨的天氣形態,整個日本西半部發布了短暫大雨特報,而在摩耶山上的寺廟更能感受到外頭風吹雨打的威力!

即便如此,今晚還是有人開著車遠道來到這座山中的小寺院。

一台四人座的黑色轎車開進了寺廟內的停車場,車子停妥後駕駛先開門打開了傘,隨後拿出一個包包後走到後座打開門,撐著傘避免後頭的"客人"被雨淋濕......

「就是這裡了嗎?」

「是!"白馬"已經在裡面等候多時了!」

「那我們走吧!」

客人沒多說一句,關上車門在駕駛所撐的傘之下走向了寺院!

走上寺院的木製台階後,駕駛收起了傘,兩人張望四周,不論外頭還是內部都沒有人存在的氣息......

「那個......伊吹二佐,這裡看起來沒有人存在的樣子!」

「那只是表面上而已,進去吧!」

「是!」

伊吹不疑有他,一拉開了寺院的木門,裡面站著一名剃著光頭,手拿佛珠的住持,他見到兩人便雙手合十的鞠躬說著......

「阿彌陀佛!我恭候多時了,伊吹先生!」

伊吹見到此人,也雙手合掌對他鞠躬表示禮貌,隨後住持繼續說著......

「客人已經在別室安置好了,請隨我來!」

住持轉過頭走到佛像面前,只見他伸出右手食指放在佛像的眼睛前,隨後房間旁的一個牆壁就出現一道門打開來,裡面出現一道樓梯,兩人跟隨他一起走下樓梯......

「伊吹二佐,我可以問一下嗎?這裡到底是......」

「這間寺院原本是新日本解放陣線的一棟秘密安全屋,但組織潰敗後就派不上用場,眼前的這位倉本先生就是當時負責管理這裡的人!」

「現在還在使用嗎?」

「嗯!倉本先生提供這裡當各方勢力交易的場地,而從中收取場地費當傭金,必要的話也可以當某些"人物"的最佳避難所!」

「原來如此。」

兩人一邊說著,一邊走到了底部,裡面有兩名棕髮與黑髮,明顯是外國人的男子坐在裡面的吧檯前,見到外人來,警惕的握住放在桌上的手槍看著他們......

「阿彌陀佛,兩位的客人已經到了,那麼就請各位在此慢聊,我就先失陪了!」

說完,和尚離開了房間,雙方看著彼此面面相襯,其中一人先開口說著......

「你就是來負責接應的"白鶴"吧?」

「正是!我是日本阪神基地副司令官伊吹二等陸佐,在我旁邊這位是井崎三等陸佐!」

伊吹先行用英語自我介紹後,兩人看著彼此一眼後,黑髮男子先開口......

「我是北愛共和軍負責這次運輸任務的邁克斯,他是克勞德!」

一旁的克勞德點頭回應後,兩人放下心中的警惕放開緊握的槍,邁克斯從吧檯底部拿出一瓶白蘭地跟兩個酒杯邀請兩人來旁邊坐著!

邁克斯為兩人倒酒後坐下來,克勞德開口說著......

「武器準備的如何?」

伊吹喝了一口酒杯裡的白蘭地一口後開始說著......

「九一式地對空飛彈與發射器十具、MP5衝鋒槍二十把、USP手槍二十把、我國製造的二十式突擊步槍十五把,各式子彈九百發、手榴彈一百顆與C4炸藥,全部準備好了!」

「做的好!什麼時候可以......」

「在那之前,請問錢在哪裡?」

氣氛再度沉默,克勞德看著以前的伊吹露出不滿的表情,但前者一點不畏懼......

「先告訴我什麼時候可以運出來!」

「方法我有,但你要先讓我看到錢在哪裡?」

「......呿!邁克斯!」

說完,邁克斯從吧檯底下拿出一台筆記型電腦,隨著他按著鍵盤約一分鐘後,將筆電的畫面向伊吹兩人......

「這是我們的帳戶,錢你也看到了,現在......」

「我要你先把錢的一半匯到我的戶頭內!」

「什麼?」

聽到這句,克勞德心裡感到不耐煩,但耐著性子的聽伊吹說著......

「要運出這麼龐大的武器可是件麻煩事,我要先收到訂金才會繼續作業,否則這件事就當作沒發生過!」

「............」

「據我所知,現在全神戶的警察都在找你們,日本的監視器也是數一數二的多,查到這裏我看也是時間上的問題,只要你先付一半的錢,我就告訴你該如何安全運出去,同時讓你們平安離開這國家,如何?」

克勞德撇眼看著邁克斯,後者微微點頭後,他吐了一口氣......

「......好吧!」

「井崎!」

說完,井崎從外套內口袋拿出一條紙,上面寫著一串帳號......

「匯到這裡面!」

說完,負責電腦的邁克斯著手進行,井崎也拿出包包裡的筆電進行確認......

「錢匯過去了!」

伊吹跟井崎兩人看著原本是零的帳戶,現在多了一筆五百萬美金的數字,伊吹隨即站起來對克勞德伸出手......

「交易成立!我這就告訴你們運出去的辦法!」

=========================================
隔天晚上  黑鷹宿舍 村上房間  晚上8點25分



盯......

「呃......」

盯......

「我說...詩織還有姐姐,你們這樣看著我,我沒辦法專心保養!」

「不用介意姐姐我們沒關係喔!」

「沒錯!」

「......唉。」

對一名軍人來說,隨身武器的日常保養是很重要的,雖說如此,我也只有每星期保養一次手上的沙漠之鷹、灰熊MKV而已!

至於我們每個人都配發的GLOCK 17,由於太久沒用了,這次特地從保管庫拿回來一起保養。

只是......姐姐不太能看到這樣看著我就算了,詩織你也不用這樣死盯著我看吧?

『咖擦!咖擦!』

清除完槍管裡與上面的火藥殘渣後,我將滑套重新套上往後拉了數次,舉起槍瞄準牆壁!

『咖!』

確認運作正常......

「那個重治,這樣的聲音是正常的嗎?」

「是喔,姊姊!你剛才聽到的聲音是擊錘的聲音,聽到剛剛"咖"的一聲就代表正常!」

「擊錘?那是什麼?」

姐姐不解的歪著頭看著我,要對沒有基本知識的人說明好像有點困難......

「就是...那個......」

『叮咚!』

就在我要說明的時候,外頭的門鈴聲響起,詩織起身去開門......

「我來打擾了!村上!真白姊姊!」

果不其然又是你這個妖精,穗乃香......

「村上,潤滑油的味道有點重誒!還好我還沒洗澡!」

「你偏偏要在我保養的時候過來啊!怪我喔?」

穗乃香手捏著鼻子跟詩織到我的對面的沙發上坐了下來,接著就變成三隻好奇的妖精看著我拆卸GLOCK 17!

先卸下空彈匣,拉槍的滑套確認沒有子彈後,將滑套下方的卡榫往下拉後往前把滑套拉出來,接著把滑套下方的彈簧拿出、接著是外槍管等零件拿出來輕放在桌上,這樣分解就完成了!

至於保養方法也很簡單,就只是上油、清潔灰塵、火藥殘渣等、並確認有無生鏽或受損,不然以後發生意外不是在開玩笑的。

至於步槍那類的只能在武器庫那邊進行,就不說明了,反正手槍類的大部分解沒很困難,拆卸下來也只有幾個零件而已,幾分鐘內就可以搞定!

「我說......穗乃香,你的手槍有在保養嗎?」

「這個......好像有一陣子沒有清理了,嘿嘿嘿!」

「我就知道......拿過來吧!我順便一起保養!」

「真的嗎!?那我連明日奈的也一起拿來!」

「記得卸下彈匣與子彈!」

「好!」

說完,穗乃香起身離開,幾分鐘後又回來,將她跟明日奈的GLOCK 17放在我面前,此時的我已經將屬於自己的三把手槍都保養完畢!

用白布擦拭一下手後,再像前面的步調一樣進行拆卸作業,果然,兩人的外槍管有一點灰塵跟火藥殘渣,這應該不是一陣子的問題了......

「你們兩個麻煩學學跟你們一樣是狙擊手的鈴木同學好嗎?要適時的保養槍枝啦!」

「知道了啦!不過潤滑油的味道很難受欸!」

「就算這樣還是要保養,必要的時候可是救你們性命的護身符!」

說完,我放下手上的外槍管看著穗乃香......

「知道了嗎?」

「知...知道了啦!我會記得保養的!」

確認穗乃香記住後,我繼續埋首於保養的工作內。

(視角切換


「詩織,這是村上保養的平常速度嗎?」

穗乃香看著桌上的三把手槍,再看向自己的GLOCK 17已經保養好,確認功能無誤後被放到了一旁,開始拆解最後一把GLOCK 17......

「是喔!平常的話大概五到七分鐘就可以保養完一枝了,這樣的速度算慢嗎?」

「不......已經很快了。」

兩人看著村上很順手的拆卸手上的武器,並細心的將小零件放在白布上方,並一一的細心擦拭,此時在他身旁的真白問著......

「所以重治,你剛剛說的擊錘是甚麼?」

「就是這裡,這裡就是擊錘的位置!就是......把子彈撞出去的裝置啦!」

「原來如此!」


(保養完畢後


「重治,你的手很髒呢!確定不先去洗?」

「沒關係,你們先洗!」

「那真白姐姐呢?」

「我等等再洗,我有話想跟重治單獨說一下!」

「好的!」

「那我們走吧,詩織!」

「不要推啦!穗乃!」

兩人興奮的走進浴室內,留下我跟姊姊兩人,我先去廚房將手清洗乾淨後,走出來就看到姐姐拿著我放在桌上的沙漠之鷹握著,似乎在感受重量......

「比我想像的還要沉重呢......哇!」

「要感受重量,也要有我在旁邊才行!就算是空槍也是很危險的,姊姊!」

「對...對不起!」

我從後拿起姊姊手上的沙漠之鷹,姊姊先是被我嚇到後低著頭向我道歉,可惡!為什麼這麼可愛!為什麼我的姐姐可以這麼可愛!?

不對不對!現在不是想這種事情的時候,姐姐竟然突然說要跟我說事情,到底是......

「姊姊!你說有事情要告訴我,是什麼事?」

我坐到姐姐旁邊問著,她的表情變成認真,但眼神有點擔憂的跟我說著......

「重治,你也知道姊姊現在的姓是"柚原"對吧?」

「我知道,是因為姐姐到新的寄養家庭才換這個性的吧?然後?」

「姊姊再過不久,也就是你們暑假的時候有個小假期,姊姊打算回家見養父母一面,你要跟著我去嗎?」

一聽到這個,我瞬間陷入了沉默,到姊姊的寄養家庭,這也意味著我有可能會跟著到姊姊的養父母的家庭內吧?

這也代表......我會捨棄"村上"這姓氏嗎?

「重治?你有在聽嗎?」

「......姊姊!你帶我回去那邊,只是要讓養父母看看我對吧?」

「嗯嗯!就只是想讓他們認識你而已,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不要想太多!」

姐姐笑著對我說著讓我放心了下來,現在父母唯一留給我的......不如說證明他們存在的就只有我的姓氏而已,我不想要失去!

「抱歉抱歉!姊姊沒有說清楚,重治你以為要變得跟我一樣的姓氏了嗎?」

「嗯!瞬間以為是這麼回事。」

我吐了口氣,姊姊把我拉進懷裡撫摸我的頭試著讓我安心,並輕聲說著......

「沒事的!你是我可愛的弟弟,姊姊不會讓你做會為難你的事情,重治你大可放心吧!」

「這樣啊!我知道了,姊姊!」

我離開姐姐的懷裡,拿出手機滑開畫面,點出日歷說著......

「那是什麼時候?」

「在......這天開始!」

「從神戶到東京可是很遠的,我看最好先訂個車票比較好!」

『喀!』

「好舒服喔!」

「重治,已經可以換你跟......你們在做什麼?」

此時,詩織跟穗乃香兩人已洗完澡,從浴室走了出來,看到我們兩人看著手機在討論事情也湊了過來!

「這不是新幹線的訂票網站嗎?你要做甚麼啊?」

「重治難不成暑假的時候有什麼計畫嗎?」

「你們來的剛好,就一起討論吧!」





回老家看父母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又是新的一年了呢!同志。

家主:嗯哼~

作者:我又在打牌,工作,寫小說中度過一年了呢!

家主:嗯哼!所以說,你的稿呢?

作者:(´・ω・`)……

村上:看來老爸即使過了一年,還是老樣子,一點都沒變,包含裝傻的方式。

詩織:這樣才是我們的爸爸不是嗎?

村上:確實啦…新的一年,請你多多指教了,詩織!

詩織:嗯!我也是喔!重治!

穗乃香:還有我!

雅靜:還有我喔!重治!詩織!

村上:好啦!你們不要擠在我身上,快做下話預告吧!

詩織:那麼,這次就我們三人一起……

詩織&穗乃香&雅靜:下話預告,匪徒追擊篇(二),敬請期待!

家主:所以我說,你的稿呢?

作者:(´・ω・`)……努力中!



後記

好的,這是過了一年依舊在當社畜的廢物龍五(´・ω・`)

在這邊感謝各位讀者朋友不厭其煩的又跟隨了一年,也感謝隔壁棚作者默默的在背後協助與出主意,修稿等工作OWo/

新的一年,作者我會繼續帶給各位無腦,閃光與莫名開車的劇情,還請各位讀者朋友們多多指教oWO/

好了,老樣子的繼續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與協助OWO

新的一年,還請你多多指教(´・ω・`)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00

創作回應

戰車就是好
保槍啊(˶‾᷄ ⁻̫ ‾᷅˵)以前覺得覺得保槍可以摸到槍很好玩,但現在:我不要保槍公差啦_(:_」∠)_
2022-01-01 12:22:24
叫我龍五
想當年,我就保養十把步槍OWO
2022-01-01 20:31:30
夜風196
新年快樂喔~
2022-01-01 14:12:57
叫我龍五
新年快樂,新的一年多多指教OWO/
2022-01-01 20:31:45
月亮之城
荒木:沒事啦,這味道算什麼...(曾不小心把 ECU 空燃比寫太濃,導致一發車,加上直通管,滿屋油氣味
2022-01-01 21:39:05
叫我龍五
我覺得不行,學長owo
2022-01-01 21:52: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