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七十七話

叫我龍五 | 2021-11-27 08:33:56 | 巴幣 30 | 人氣 244


===========================================
體育季當天  晴空高中操場   早上9點48分


『接下來將舉行一年級女子拔河競賽!請一年一班、二班的選手到操場上就位!』

此時的晴空高中內,正瀰漫著青春且活潑的氣息!

操場上聚集著全校的學生與擔任裁判的師長,以及在升旗台上擔任主席、司儀和工作人員的學生會成員與校外來賓。

為了維護校內的安全,晴空高內的PMC隊員們也沒閒著,抽調了一半的人員擔任這次校內安全的護衛⋯⋯

「好了!各位,很快就會輪到我們了」

位於操場上二年十七班的休息區內,班長川瀨召集了參加這次拔河比賽的女同學,她們伸出右手疊在一起喊著口號!

「記住!我們的口號是什麼?」

『無所畏懼!只求勝利!為了燒肉—!!』

眾人一說出口,休息區周遭的其他班級也感覺到她們氣勢異常的高,也紛紛效法!至於有沒有燒肉就不知道了⋯⋯

「不過真難得!村上同學竟然願意出資給我們獎勵呢!」

「他應該是覺得我們士氣太低迷所以才這麼說的吧?畢竟⋯⋯」

(時間回到幾天前  班會時間


「那麼⋯⋯以上幾位就是我們這次的選手!大家有甚麼問題嗎?」

講台上,班級導師小泉和美在黑板上寫下了這次拔河比賽的人員名單,但台下的眾人士氣都沒有很高⋯⋯

「那個⋯各位同學?」

「老師!就算把我們全班集合起來,我們也絕對比不過十四班的人的!」

「為⋯為什麼?」

「聽說他們班有兩個體重超過一百公斤的女同學在,用我們的話來形容就是在跟相撲選手比拚一樣!」

「有⋯有這麼誇張嗎?可是這是難得的體育季啊!各位!要有活力點!」

小泉和美露出活力的笑容舉起手試圖鼓舞全班,但一想到十四班的大障礙全班的氣勢就瞬間弱了不少⋯⋯

「那個⋯老師!」

突然,村上的聲音引起全班的注意,大家將目光看向他⋯⋯

「不然這樣吧?要是各位可以在拔河比賽中獲勝,我就請參賽選手吃燒肉如何?」

此話一出,全班立刻引起暴動般的歡呼!

(時間拉回現在⋯⋯


「多虧村上同學的話,讓我總算有幹勁比賽了!不然這種體育季的活動,我比較想在休息區休息的說!」

「說了這麼多,麗美只是想吃燒肉吧?」

「才沒有!不管如何,我們最後的障礙就是十四班!正面力拼絕對不會有勝算的!」

「那麗美有什麼對策嗎?」

「當然有喔!詩織,大家耳朵靠過來!」

(如此這般如此這般以後...


「這樣不算犯規嗎?」

「不算!我問過有拔河經驗的學姊了,不過可以的話盡量不要用就是了!」

「也就是不得已的對策是吧?麗美你的心思可真壞呢!」

「為了能吃到免費燒肉,這點小伎倆不算什麼啦!」

穗乃香與川瀨兩人手搭手露出小惡魔般的笑容彼此笑著⋯⋯

「不過⋯⋯我先回教室一下,想拿個毛巾!」

「知道了!你去吧!比賽前回來就好!」

「那我跟你去吧,穗乃!」

「我也去,人多比較安全!」

詩織與雅靜兩人也說著,穗乃香點頭後回到休息區內,拿出外套裡的通訊器後跟兩人朝校舍的方向走去!

「你拿通訊器要做什麼啊?穗乃。」

「是要聯絡重治嗎?」

兩人不解的看著穗乃香,她將耳機放在耳朵裡後說著⋯⋯

「既然要人陪⋯⋯除了你們外,當然還要有個可以信賴的"保鑣先生"啊!」

進入校舍內後,穗乃香調整通訊器的頻道後按下發話鈕⋯⋯

「村上,你有聽到嗎?」

『聽得很清楚!』

通訊器另一頭傳來村上清晰的聲音,穗乃香接著說⋯⋯

「我們要回教室拿東西,你能不能繞過來跟我們一起走?」

『是沒有問題啦⋯⋯島本?』

『我沒意見!趕快走吧!』

『收到!你們在哪裡?』

「校舍一樓!我跟詩織、雅靜兩人待在一起!」

『知道了,馬上過去!』

說完,穗乃香掛斷後將通訊器收起,雅靜接著說⋯⋯

「⋯⋯通訊器另一頭好像還有別人?」

「那是島本啦!村上現在跟他搭檔巡邏,聽說沒有辦法跟女朋友參加比賽正在發悶氣!」

「稍微可以理解島本同學的心情!因為重治前幾天也不時在嘆氣,令人有點不捨!」

「不過說到重治啊⋯⋯穗乃!」

「嗯?」

雅靜張大眼睛靠近穗乃香,雙手放在腰後,身體湊近穗乃香用鼻子聞了聞!

「嗯⋯⋯穗乃身上的重治的味道變重了許多了呢!」

「咦!?」

此話一出,穗乃香瞪大眼睛疑惑的看著雅靜,但也沒辦法反駁什麼!

畢竟最近只要有空,不時就會去村上的房間睡覺,更不用說現在村上的姊姊真白也在房間內!

而姐姐都如此了,身為妹妹的明日奈則是去中賴的房間睡覺,至於有沒有發生事情就不得而知了⋯⋯

「最近穗乃好像都在重治那邊混很晚的樣子呢?是不是背著詩織做了什麼不為人知的事情啊?」

「這⋯⋯」

「沒有喔!穗乃只是都抱著重治在睡覺而已,沒有做什麼事情!」

面對雅靜敏銳的第六感,詩織趕緊打圓場,但反而被她警告⋯⋯

「詩織你可要小心!穗乃這樣一定是在攻略重治,小心會被她搶走喔!」

「這個⋯⋯」

「我才沒有這麼想!」

被說中心事的穗乃香趕緊反駁,但這樣的舉動被雅靜看在眼裡,瞇起眼睛看著她⋯⋯

「嗯⋯⋯真是可疑!」

「嗚⋯啊!」

突然,三人正在等待的兩名護衛先生從樓梯走了下來,穗乃香趕緊走上前轉移現在的話題對村上抱怨著......

「你們可真慢!」

「我們剛剛可是從最遠的地方繞過來呢!」

「一接到通知就要在三分鐘內趕來了!你怎麼可以讓我們三位美少女這樣等呢?」

「呃⋯⋯」

「喂!把我給無視了是嗎?」

島本無言的看著面前正在爭吵的兩人,穗乃香想繼續抱怨時,後頭的詩織跟雅靜介入讓她安靜了下來⋯⋯

「好了啦,穗乃!你自己也是PMC,應該知道重治的工作多重吧?」

「而且我們是回去拿東西的吧?要快點回去才行喔!」

「⋯⋯也是呢,抱歉!」

穗乃香向村上道歉,後者笑笑的帶過後,背起身上的SR25轉過身⋯⋯

「快走吧!要是比賽遲到了你們可吃不到燒肉喔!」

========================================
晴空高中屋頂  操場方向  早上10點05分


『接下來將舉行一年級女子拔河準決賽,請二年一班、五班的選手到操場上就位!』

剛來到屋頂就聽到主席台的廣播,在護送詩織她們回到休息區後我來到武器庫房領取許久沒用過的麥克米蘭TAC-338反器材步槍!

我記得上次用應該是在訓練營時進行反車輛訓練時使用的吧?

『村上!你有聽到嗎?』

才剛要準備去預定位置架槍時,無線電再度傳來穗乃香的聲音⋯⋯

「我聽到了!」

『說好了喔,村上同學!要是我們獲勝了要請我們吃燒肉喔!』

『沒錯沒錯!說謊的話要吞一千根針喔!』

⋯⋯無線電的另一頭有夠吵的。

「你該不會在大家面前拿出來用了吧?」

『放心啦!沒有到全班!就只有我們這些參賽選手與小泉老師而已!』

「那不就等於全班了嗎?給我收好並專心在比賽上,無線電可不是玩具!」

『偶爾這樣又沒關係!』

『就是說啊!我們只是提醒你這件事,村上同學你好嚴格喔!』

『就跟老師或教官一模一樣呢!村上老師!』

說完,無線電另一頭傳來大家的笑聲!不過說我老師?我現在的態度有這麼嚴厲嗎?

『把無線電給我,穗乃⋯⋯重治,抱歉呢,大家現在的心情⋯⋯』

「都很高昂!我知道!叫穗乃香把無線電收好,不要再這樣拿出來玩了!」

『了解!村‧上‧老‧師!』

「怎麼連你⋯⋯算了,我要掛斷值勤了!」

說完,我放開發話鈕後調整無線電的頻道到第三頻道,掛上披風後走向操場方向的架槍點,將TAC-338步槍架設好後,就是一邊欣賞操場的活動一邊警戒街道上的狀況就好!

將抗噪耳機跟瞄準鏡調整好以後,我拿出口袋內的小型望遠鏡稍微偷看一下操場下方的狀況。

操場中央現在有兩組正在進行比賽,雙方的人員跟身材都差不多,接下來要比的就是耐力了!

要比體力跟耐力的話,我是覺得在燒肉的"加持"下,我想不管體力或精神上都會有BUFF效果!

不管如何,現在還是先讓我稍微欣賞下操場上,我們校內女同學穿著體育服的樣子吧⋯⋯喔!這個學妹外貌不錯!

『滋⋯⋯C2呼叫各警戒單位,請回應!』

⋯⋯看來是遭天譴了。

「這是暗殺者,收到!」

『這是重擊者,了解!』

『第一小隊收到,正待命出擊!』

『我是服部,剛接到神戶警察署跟稻月高中的通知,目前有輛載有通緝犯的車子正在接近本校的操場方向,暗殺者,可以的話就請你攔截!』

不是吧!我現在可是用反器材步槍誒!一個不小心可是會連追擊的警車一起打穿的⋯⋯等等!

『暗殺者?你聽到了嗎?』

「⋯⋯收到,交給我吧!」

『第一小隊待命出擊!嫌犯武裝不明!一律採有重大武裝的方式對應!』

『收到!』

指揮室的通訊剛接聽完,校內的廣播也一起響起⋯⋯

『全校師生與外賓請注意!目前本校附近有危險狀況產生!為了安全起見,請在相關人員的指示下有秩序地進入校內教室避難!重複一次!』

『喀–嚓!』

我上膛子彈後,開始透過狙擊鏡觀察,如果說我是匪徒,能夠進入這一帶的主要道路我絕不會走⋯⋯是我的話!

『嗡—!』

就是這條小路啦!

『砰—!』

碩大的槍聲響起,子彈很精準的打在嫌犯轎車的右輪前方的路面炸出一個小洞,駕駛似乎受到驚嚇將車子向左轉動,最後撞到電線杆停了下來!

不過,也因此進入我的狙擊死角。

「這是暗殺者!嫌犯車輛已停下,但進入狙擊盲區,請待命小組前去支援!」

『收到!第一小隊正前往⋯⋯』

『砰砰砰砰—!』

拉開槍機、退出彈殼的同時,不遠處傳來連續的槍聲,我再度用狙擊鏡看過去,追在前頭的一台警車的擋風玻璃已經被打成蜘蛛網狀並停了下來!

「警方造到重大火力攻擊,我重複一次!警方造到重大火力攻擊!嫌犯持有危險火力!疑似有警員受傷,請各單位注意!」

『收到!暗殺者請盯緊其方向並隨時回報,各支援小隊很快就會抵達了!允許的話就盡可能支援!』

「收到!」






這是...外遇的味道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嗯...86果然很棒呢,雖然機體很遜就是了!

村上;老爸,好歹人家的駕駛技術超強的好嘛!

作者:可是機體就跟鋼球一樣脆弱,看了就是不爽!

詩織:先不說這個,爸爸你寫的這個劇本真的很燒錢呢!

村上:對!這點我剛剛沒提,你可以解釋下為甚麼要這樣搞嗎?

作者:...........(繼續裝傻

兩人:爸爸!

作者:我就先...雅靜!

雅靜:這次你別想這麼容易走掉喔,爸爸!(拿著菜刀

作者:等等,我可以解釋!(被打暈

詩織:好了,等等在教訓爸爸,明日奈、香苗,這次預告麻煩你們了!

明日奈&萩村:下話預告,校內體育季篇(二),敬請期待!

村上:那老爸該怎麼處理?

詩織:就請他出資這次燒肉的錢如何?

雅靜:贊成!




後記

好的,這是被冷空氣冷成智障的社畜龍五owo

不得不說,作者的身體真的變差了一點,果然是因為年紀到了的關係嗎?

身體的耐寒能力已經不像過去這麼厲害了,看來必須稍微鍛鍊下身體才行owo

好的,至於主線劇情的話,沒有錯!作者我就是不喜歡玩平常的體育季遊戲,就是要有人鬧場才行owo

不過這次的主要辦案將不是主角團,而是其他校來表現,讓我們期待後續的劇情發展吧OWO

然後呢,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協助修改OWO/

雖然寫作方面有點卡關了,但我會盡力生出來的OWO/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00

創作回應

瑞芝艦副艦長
體育季?很和諧嘛
不如…(取出AK-47
.
..

放在地上投降

86 = 無止境的等待
2021-11-27 09:31:26
叫我龍五
很和諧阿,多點火藥味而已OWO
2021-11-27 20:18:40
月亮之城
不玩平常的體育季遊戲。為何不考慮男男之間,裸上半身的肌肉摔跤呢?

(滿足貴校一些女性的慾望
2021-11-27 23:17:38
叫我龍五
我覺得可以OWO/(被打
2021-11-28 18:45:4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