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聞:小島工作室開設新部門,專注遊戲開發以外領域

A.C | 2021-11-23 07:43:35 | 巴幣 0 | 人氣 180

前言、

A.C:恭喜小島夢想成真www。所以電影成分要再上升了嗎(*1)?www


新聞內容、
  KOJIMA PRODUCTIONS 於11/22宣佈,正在擴大工作室規模,並在美國加州設立了一個新的業務部門。新的業務部門將專注遊戲開發以外領域,包括電影、電視和其他娛樂形式。
  「我很高興地宣佈,小島工作室將在美國加州開設一個新的業務部門。領導新業務團隊的RileyRussell 表示:新部門的任務是與電視、電影、音樂以及遊戲行業中富有創意和才華的專業人士合作,我們的目標是擴大小島工作室目前正在開發的項目的影響力和知名度,並推動其成為我們流行文化的一部分。我們是一個全球化的組織,新的業務開發團隊將設立在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我們真的很興奮,並期待著與所有娛樂行業中最優秀的人才合作。」
  小島工作室的業務發展經理YoshikoFukuda表示:在一個快速發展、不斷變化的世界裡,尋找新的方法來娛樂、吸引我們的粉絲並為他們提供價值,是至關重要的。我們的新部門將帶領工作室進入更多的領域,展示我們在遊戲之外的創造性敘事,並為我們的粉絲開闢交流和沉浸在這些空間的途徑。
 
延伸閱讀、

備註、
*1、電影成分要再上升了嗎
小島本人推特自我介紹:
「ゲームデザイナー:僕の体の70%は映画でできている」「遊戲創作者:我的身體有70%由電影構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