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巴哈27周年站聚,會員電子信箱洩露事件

A.C | 2023-11-03 16:31:14 | 巴幣 4 | 人氣 193

前言、

  這篇用來做紀錄。如果只是因為巴哈出包也就算了,回去翻站內信箱,發現這帳號竟然有榮譽會員?榮譽會員?!

離譜他媽給離譜開門,離譜到家了。

正文、

  簡單來說就是巴哈官方沒用密件副本發送大量電子信件,造成收信人可以看見大量他人無碼的電子信箱。然後巴哈這次27周年站聚辦桌有桌次表,內有巴哈帳號ID。有心人士可以藉由這些資料交叉比對出部分巴哈帳號之電子信箱及站聚桌次位置。



  這件事重要不重要?對自己個人資料無所畏懼的人來說是一點都不重要。對自己個人資料很看重的人來說,就相當重要,重要到有可能足以提告的程度。有人直接在場外串調侃道:「謝謝,我獲取1200人的mail資料了。」

  亦有人提及違法疑慮:

  巴哈的確在事發後有做補償措施,上碼、道歉公告,但是侵害事實已經發生。易言之,只要有辦法舉證自身權益受到侵害或是有可能受到侵害,受侵害人皆可依照相關法規維護權益。更不用說這次站聚辦桌有1200人之多,還有備取...。就看看有沒有人不爽到要告旺普網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吧。

  然後有人觀察到部分電子信箱網域是wangtex:


  竟然敢用公司信箱收發私人信件....。


題外話、

好奇榮譽會員是三小東西,去活動頁面翻了下:


榮譽會員?你巴哈榮譽會員會不會太多?個人這麼一個在小屋發文自娛娛人的傢伙都有?

個人怎麼看都不覺得這帳號有符合前述任何一項資格...。

幸好個人沒報名逃過一劫。


參考資料、
[公開版面]

[場外]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