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機戰30》強化零件個人排名前8名

A.C | 2021-11-10 11:44:01 | 巴幣 2 | 人氣 2775

前言、
  基本算是個人每輪繼承必選清單(AOS可以製造者不算),僅列出會改變遊戲基本設定進而影響玩法的強化零件。其他看起來就知道很強的強化零件當然都繼承啊,如果不缺MxP的話。

正文、(名次為個人喜好,僅供參考。強化零件後方括號為零件出處)

第8名
指揮總站(艦內任務:完成150個任務、遺產任務:「真・翼賛の遺産 終章(找沒有中文)」)

  多周目下,給低等級但是AOS完全改造的三葉可以增加指揮官範圍。不過也只有三葉可以這樣用,所以每周目繼承一個就好。

第7名
勝利回合(戰線:未知的戰線第5次戰勝)

  要輸出最大傷害不可少它,建議讓有「技能:零件供給」的駕駛來使用。一個只能用一次,所以有幾個就可以輸出幾次 (嘿嘿..。

第6名
活力下降系統(艦內任務:後援大活躍、DLC任務)

  全場乏力就是它的價值所在。每周目只有2個(有買DLC的前提下),如果要達成開場敵人全員氣力50,至少要3周目(有買DLC的前提下)才辦得到。沒有買DLC的人...就5周目才OK。

第5名
30th記憶體(艦內任務:終極之戰)

  能力為:氣力170以上,每回合施加熱血、必中。不愧是終極之戰給的獎勵。開場氣力170沒有大問題,母艦的氣力提升+魯路修的戰術指揮(魯路修ACE戰術指揮有氣力+3,ExC+1),很好疊的。

第4名
MxP轉化器、PP資金採集器、CREDIT資金採集器(分別是AOS研究:第2階段、艦內任務:ACE的挑戰、艦內任務:AOS限制解除)

  農夫必備品。沒有特殊設備的可以利用南美戰線+防禦型AI掛機。有特殊設備的可以參考這篇。在那篇的基礎上,多裝PP資金採集器、CREDIT資金採集器就可以三項資源一起農,多周目下開PP、MxP、CREDIT兩倍效率應該是最好的。

第三名
機器人御宅族之魂(艦內任務:Speed & Strong獎勵、DLC任務)

  可以讓多駕駛員的機體實際強度再上升的神器(上升程度視副駕駛精神而定,像『卡魯洛斯(開眼)』就超強www)。不過多駕駛員(3人以上)的機體不多,也就是:孔巴德拉V、艾爾多拉魂、終極我王凱牙。在最後一關以及任務:天使之輪有奇效(劇情事件回復SP到全滿)
  可以在不影響強度的狀況下盡量多裝,所以本體已經是TOP級的終極我王凱牙,會變成凌駕所有機體的單位,唯一缺點就是沒有覺醒 (殘念。而精神消耗比極其優秀的艾爾多拉魂副駕駛:卡魯洛斯(開眼),在輔助作戰上無人可比;有全角色消耗最低的預見(10)、乏力(20)、擾亂(40)。孔巴德拉V的千鶴更是全角色唯一同時具有:聲援、祝福、期待、補給的角色。
  好強化零件,不用嗎?

第二名
覺醒觸發器(艦內任務:AOS升級100%艦內任務:總戰力值超過2000000)

  搭配技能:戰術待機,可以做到1回合3動。建議給魯路修使用,加上戰艦回復行動就可以開場疊三次不同種類的戰術指揮,原地戰術待機的話就可以自己上三次戰術指揮。給AUTO用,就會發現它變好用了(一回合動2次,當然好用)

第一名
動力計、ExC套組(艦內任務:獲得PP超過3000、遺產任務:真‧霸氣的遺產 終章)

完全改變遊戲玩法:(不過能用的機體不多)


以上。

創作回應

是拉雷鳴
雖然推 不過個人心目中的排名卻不是這些XD
2021-11-11 04:04:04
是拉雷鳴
第一名給阿姆羅還不錯玩
2021-11-11 04:04: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