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科幻-片段-我即是宇宙

羽尚愛 | 2021-09-04 06:33:53 | 巴幣 40 | 人氣 172

短篇小說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科幻短篇-流星

那一天,少年在一個星球上發現了少女,她被巨大的隕石壓碎零件四散,
少年找到她的靈魂,並重新將她組裝起來。
「睜開眼睛吧,潔露西,從今以後妳要成為保衛我的存在。」
少年如是說道,並將一把鋒利的刀刃放在她的手上。
潔露西睜開了雙眼,當手指觸碰到刀柄時,她以飛快的地速度向少年砍去。

-終

「唉,這跟說好的劇本不一樣,妳不應該朝我砍過來,而是要對我一見鍾情。」斐曼從一攤深綠色的不明粘稠物再度變回了人型。
「噁心。」潔露西在投影出的表情上露出了鄙視的眼神,並再度揮舞手中的刀刃。
「就說我不是敵人了,我可是賦予妳生命的人,是非常偉大的存在。」
「不,你就只是披著人皮的異型,既然物理攻擊無法消滅你,那麼這招如何。」潔露西的指尖聚集光芒,發出了數道激光。
「唉,潔露西,妳不應該隨便發射激光,這可是很危險的。」儘管斐曼被射穿幾個洞,星球的地表都因高溫溶出了一個大坑,但這顯然對他還是不起作用。
「難道我就沒辦法消滅你嗎。」
「那是當然的,畢竟我可是無法被消滅的存在啊。」斐曼笑著說道。
「真是無法理解,隨便你吧。」潔露西說完便將自己關機,她顯然不想聽命於費斐曼的指示,亦沒有任何她想做的事情。
「唉,別不理我啊,我們今後還要探索未知的宇宙,跟無數個外恐怖的宇宙生物交手。」斐曼顯得有些無奈,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型的遙控器,點擊下跟隨的按鍵,隨即進入關機模式的潔露西便又再次啟動。
「你做了什麼!」潔露西顯得非常氣憤,但即便如此,身體還是不受受控制。
「所有的機械都不能少的遙控器,妳不光是只有優秀的戰鬥力,不論是唱歌、跳舞、偽裝等可以說是一應俱全。」
「去死。」潔露西說道,「如果什麼都有那也包含自爆的功能吧。」
「有喔,威力可以說是十分強大。」斐曼為此感到自豪。
「那我就啟動這個自爆功能吧。」
「別,除了那個其他都可以。」
「哼,已經晚了,再過五秒一切都會結束。」
「哎呀呀。」斐曼假裝慌張地亂跑。
隨著潔露西身上的警示音響起,一陣巨大的光芒照亮了整個星球,甚至好幾個星系之外都能看見。不過這一切並沒有導致整個星系因此被炸毀,取而代之的反而是荒蕪的星球上開滿鮮豔的花田。
……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花田裡還有正在嚼嚼種子的倉鼠先生,原來爆炸也能像這樣帶來豐富的花田(*´ω`*)
2021-09-04 07:45:25
羽尚愛
花田與倉鼠
2021-09-04 16:18:15
大漠倉鼠
(腦內浮現遍布整個星球的向日葵
2021-09-04 07:55:16
羽尚愛
向日葵魔術
2021-09-04 16:18:30
玹竹以墨
這個互動好可愛呀XD!
2021-09-04 10:12:23
羽尚愛
是吧 XD 想寫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2021-09-04 16:18: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