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隱殺】附錄:殺手學堂-基礎課程1

浪嵐(⁰▿⁰) | 2021-07-01 00:53:15 | 巴幣 0 | 人氣 123


波斯塔魯王國:
  位處大陸西南方,有著鮮明的四季與豐饒的作物,因此經常於豐收時節將農產品外銷至北方地區的寒冷國家,建構著良好的外交基礎以防止戰爭。
卡尼恩:
  波斯塔魯王國首都,過去因貴族聚集於此定居而有段時間被稱為「貴族圈」。在前幾代國王的努力之下將貴族劃分到各地進行治理,讓首都成為一個較大的商圈,無論是小攤或是店家都琳瑯滿目,不再局限於貴族所屬。
魔法行政局:
  負責處理由魔法引起的相關事件,其中「國王直屬特殊部門」是由國王親自授予權限,專門解決貴族及執政人員所引發的魔法事件。只要進入此部門工作,無論執行官是否為貴族都必須聽從,違逆這些人等同違逆國王。此部門執行官都會配戴特殊徽章以辨認身分。
王立艾利科澤學園:
  校名取自國王姓氏,由第二代國王所設立,有著悠久的歷史也經歷過大大小小的翻修。於第五代國王重新整頓擴大校地並正式掛上「王立」兩字,成為只有貴族子女才能就讀的學校,直到第十三代國王才開始實施平等政策,設立特設班(實驗班)讓貴族與平民一同學習,讓知識不再受限於部分人士。
里歐涅歐大圖書館:
  幾乎與王立艾利科澤學園有著同樣悠久的歷史。原為國王書庫後改建為可供民眾使用的圖書館,藏書量逐年增加,也有專人特地去到其他地區尋找珍貴書籍。當然也有所謂的「禁書庫」存在。
幣值換算:
  一枚銅幣=十元
  一枚銀幣=一百元
  一枚金幣=一千元
  *也有紙鈔可作為兌換選擇,不過容易破損因此較少使用
  *一千枚金幣可至指定地點更換一枚白金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