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明日方舟—絢麗奪目的星辰(16)

修斯 | 2021-04-14 20:18:06 | 巴幣 8 | 人氣 309


絢麗奪目的星辰(16)

前面章節請點開我的頭貼
————————————

「博士、安潔莉娜姊姊,這時段的工作期程已經順利完成。下個時段的公文大約還有十五分鐘會送來,可以先休息一下。」隨著關門聲響起,辦公室只剩我和博士。

可能是自己平常不常穿套裝,也可能是可露西爾拿錯尺寸,胸口崩的難受。

我把領口的綁帶解開用嘴叼著,同時把領口以下到第二顆釦子也都解開,讓緊繃的胸口獲得一點解放空間。


突然博士從辦公椅上站了起來對我喊道:「安潔莉娜,跟我去資料室準備下一階段要用的資料。」

「欸?可是剛才不是都⋯⋯」

「走。」不等我說完我便被博士拉到了設置辦公室一角的資源室裡頭。

資料室因為放滿了各式的作戰報告書,所以平常都只會我一個人進來取資料,兩個人進來就會略顯擁擠了。

忽然間,因為某種無法解釋的原因。可能是關在窄小空間裡的親密戚所致,我們之間的氣氛改變了。變成某種電力十足、讓人興奮的期待。

加上博士進來後還把門鎖上,甚至連面罩都摘下來了。

我呼吸急促。心跳加速,他微轉向我,他眼眸有如漆黑的石墨,我忍不住有些害怕。

「博士,所以要找的資料是——」


話還沒說完博士突然直接向我撲來,將我推到邊牆上。我還沒反應過來,雙手就已被他扣住高舉過頭,他用下半身把我整個人壓在牆邊。

博士另一隻手輕拉我的馬尾讓我仰起臉,雙唇印上我的。


我在他口中呻吟,讓他的舌頭得以深入,博士的舌頭靈巧地探索著我的嘴。我從來沒有被這樣吻過,我的舌頭試探性地擦過他的,充滿威官刺激地磨贈著彼此。彼此的舌頭有如跳著情慾之舞。

他的手移上來托著我的下巴,我的頭被固定著,下半身也被他壓制,我威覺到他的那份興奮頂著我的小腹。

「我想要妳⋯⋯」
他低低喃語,字句中夾著喘息。

博士居然如此的⋯⋯想要我。

就走此時,就在此刻,就在這狹窄的資料室。

而我也想要他的一切。

我忍著羞恥自己撩起身下本來就不長的裙擺,同時解開襯衫上第三顆以及第四顆鈕扣,黑色胸罩的肩帶也拉至肩膀下。

我鼓起勇氣用行動表達自己的慾望。

「請⋯⋯請溫柔一點。」

之後發生的種種,自己已經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但醒來的當下,除了感受到下身的火辣感與濕潤外,腦海中卻有一個名詞在腦海中迴盪。


羅德島穿刺手。

————————————————


一動也不動的自己,慢慢張開雙眼。

手腳前端卻異常冰冷,我想這是因為血液循環受到阻礙的關系。

心臟跳動有些急促。甚至說不定在昏厥的這段期間內,心臟曾經停止跳動過。

我似乎是躺在某種柔軟的東西上面。可以看到頭上面有著白灰色光澤的面板呈格子狀排列,上頭有內藏光源而發出柔和的亮光。


「⋯⋯」
移動眼瞼,眨眼睛,成功了。

雖然很輕微,但是可以感覺到空氣正被吸進微張的嘴唇縫隙內,然後又被吐出。攤在地上的身體內部,可以感覺到心臟的跳動聲。

幸好。身體還能動。

這表示,還能再站起來。


我在手指前端施加力量,食指緩慢地撫在此刻正捏自己臉頰上的手。

「有點痛⋯⋯可頌。」

「妳終於醒了。」

從非常近的距離,傳來少女的聲音。

「⋯⋯搞得自己傷痕累累還差點死掉。」

「妳剛剛似乎作夢了,而且還是完全符合妳幻想的好夢。我可以把現在我臉上的東西兌換成現金嗎?」

透明的水珠,不斷她臉上跌落。
女孩的聲音,在顫抖。這是我認識的那位一向賺錢第一,活力滿點的可頌嗎?

我微微眯起了眼,露出了微笑,哪怕因為臉頰被拉扯的緣故導致笑的怪異。

我伸手擦掉可頌臉上斗大的淚珠。

「眼淚是無價之寶喔。」

「我其實很害怕⋯⋯要是妳醒不過來我該怎麼辦?」
她顫抖的聲音裡帶著至今從未聽過的軟弱。

「對不起⋯⋯」

「不要緊,只要還活著就還能繼續賺錢養家。」
或許是發現我的身體無大礙了,所以可頌也立刻收起她的眼淚,展現她的活力。

「啊哈哈,結果還是離不開賺錢嗎?」

這時,病房房門傳來了敲門聲,可頌比我更快一步應答道。

「請進~」

「打擾了。」

「華法琳醫生、凱爾希醫生。」

進來病房的是凱爾希醫生與華法琳醫生。

平常我的診斷都是華法琳醫生診治,這次連凱爾希醫生都來了,想必身上的病情可能⋯⋯

「可頌幹員,需要麻煩您迴避一下。有些私人要務要詢問安潔莉娜幹員。」

「可是⋯⋯」

「可頌,沒事的。」
我對可頌露出了沒問題的笑容,她雖然還有點猶豫,但還是乖乖的離開了病房。


而華法琳醫生則俐落的檢查了我的身體上源石以及紀錄儀表板上的內容做了紀錄後
卻也從容的離去了。

現場陷入了安靜,我跟凱爾希醫生彼此都沈默不語的。



平常看凱爾希醫生都是不遠也不近的距離,只知道她做事俐落,伶牙俐嘴的,對任何人都是這樣的處事態度。

「請先閉上眼睛。」

「欸?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好讓妳把注意力集中在腦海。閉上。」
凱爾希醫生沒明說詳細原因而是語帶嚴厲的要求著,我也只能照辦。

閉上眼僅聽到凱爾希那獨特的聲調,然後感受到她的手指輕觸在我的額頭。

「身體放鬆。還記得,那天的情況嗎?」

「那天是指?」

「妳完全不考慮後果的將炸彈帶上了天空後,妳還記得後續發生些什麼事情呢?」

「我⋯⋯」

「竭盡所能的即可。」

隨著凱爾希醫生的話語,我漸漸回溯當時的情境。

「我把要命的炸彈拋到空中後,我似乎就已經暈了過去。其實就已經沒有考慮後續降落的問題。」

「那是因為妳因為過量的使用源石技藝,導致體內源石的急速擴散,就連妳脖環的抑制裝置都整個粉碎了。甚至可以說妳當場變成一整顆源石都是完全不會讓人意外的結果。」

「呃,那我現在——痛!」
我嚇得本想起身但立刻被手刀劈中躺回床上。

「集中精神!妳剛剛能做夢,還能跟我交談甚至胡思亂想,當然就是因為妳並沒有變成這樣。」

「對、對不起。」

「之後妳還有看見什麼呢?」


我再度閉上眼回溯當時的情況。


————————————————


在炸彈爆炸的前夕,其實我覺得整個人都陷入短暫的空白,我不太會形容這個感覺。

就像錄製的影片正被慢動作播放。

我看到比夜晚星空更賦有神聖氣息的深藍。

她理所當然的踏在大氣上頭,銀白的光之梯引起陣陣波紋。

在最後僅剩的一點意識裡面,我聽見那宛若動人銀鈴般的聲音。

(縱使依賴我不是一個好選擇,但這種被人需求的喜悅感卻也無比真實。)


她越過我的身旁只是若有所思的笑,然後戲謔地吻了我的臉頰。

(有句話說「有覺悟的女性最美」,而無庸置疑,妳就是這片天空中最絢麗奪目的那顆星辰。辛苦妳了,接下來就交給我吧。)

她繼續持續踏著光之梯向上幾步,她轉身目測完高度後。

輕輕調整了身上的衣裳然後抽起背上的兩柄法杖喃喃

(荒時之鎖、序時之匙。讓我們久違的火力全開吧!)

蔚藍的波紋不斷從那位女性身上釋放,波紋擴散的範圍逐漸擴至整個市鎮,最後化為一個巨大的時鐘。

時間「復生」!!

接著長針開始逆時針轉動,空間震盪彷彿什麼事務開始改變了。

喀、喀、喀、喀、喀。

長針逆時針轉動第五下後,波紋整個粉碎化為蔚藍的星斗籠罩大地。

源石炸彈引爆,伴隨著猩紅色的火焰在空同時中妖艷綻放。

而還在墜落的自己被爆炸引發的暴風與衝擊波直擊頭部,讓本來就不慢的墜落速度變得更快。

朦朧視線中彷彿看到了一道銀白色的流星正追向自己的方向,但自己並沒有看清直接陷入黑暗。

猶如夢境般描述的故事,
在黑暗中劃下句點。


—————————————————
(後記線)
好的,閱讀至此的各位辛苦了。

首先先說好,這絕對不是我的常態。

這是劇情需要!
這是劇情需要!
這是劇情需要!


正所謂,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何況是在生死關頭後,讓她在夢裡滿足一下沒什麼問題吧?

在明日舟迎來兩週年之前夕我希望能把這兩篇故事圓滿殺青。

希望各位喜歡安潔的夢境演出。

請踴躍留言告訴我您最真摯的感想。


我是修斯,我們下次再見。


圖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