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四期創作】迫近 假如我再盡一點心意

Neko_Iru | 2021-03-28 12:06:26 | 巴幣 52 | 人氣 277


==========================================
『ᛗᚨᛁ ᚦᛖ ᛈᚨᚦ ᛈᚨᛊᛊᛖᛊ , ᚨᛊ ᚦᛖ ᚹᚨᛁ ᛏᛟᚹᚨᚱᛞ ᚾᛟᚱᚦ ᛒᛖᛖᚾ ᚨᚾᚲᛁᛖᚾᛏ ᚷᛟᛞ-ᛒᛚᛖᛊᛊᛖᛞ』
意指「願這道路啟行之時,通往北方之路會是受上古神賜福的。」
這句話不經不覺已經過了兩個月...
想當初剛入城的時候,吾輩所遇見的大家都抱著熱情,
那一份心意就如熊熊烈火燃燒著,一直蔓延至東北兩方。
緊隨著北行軍的路程,吾輩遇見了很多人...

溫文有禮的萊恩.黑角 族長、
包容吾輩的博勒森 閣下、
慈愛又不失威嚴的瑪奇.喀爾登女士。

在他們當中,就數博勒森 閣下的印象最深刻,
令吾輩耿耿於懷的事情反而在他看來卻無傷大雅,
非常感謝閣下的包容之心...可能這就是我所不了解的小小心意。
吾輩並不是刻意將這件事成為我自己的第一印象,
但他不拘小節的溫和態度實在令人佩服。如果身處於吾輩的年代,
在貴族們的交流會上一定是最受歡迎的少數人...
==========================================
行軍的目的不一定是挑起戰爭,可是經過這次的北行之路...大大小小也歷過不少紛爭。
『血海尋珠』──卡律布狄斯 海上血戰
『甕中捉蠱』──蟲后行宫 擒王戰術
『萬象歸一』──萬象城 全國總攻
等大型戰爭也不是沒有代價的,當犧牲或許已經成為麻木的對象時...
又可否繼續堅持自己的心意。
一邊解決事件、一邊修復失地 對瑪奇女士來說『可以,卻不能』,
這個說法並不是否定她的能力。的確,常闇的能力無人能及。
但背後挑起的禍患及弊病遠超乎我們能想像...

常闇能力:把所有族長同時困在一個空間;暫時解除危機。
最後結果:不能解決未知的力量控制各族長的精神力...
一旦把它們放出來又會重滔覆轍、或者把事情弄得更糟,
而且依照 她 的性格也不會這樣做,不但會引來各族人的不滿,
一旦連自己也身陷困境...又能找誰?
所以她只能逐一擊破後 團結各方對抗本來就不太受影響的主戰派『殘酷的伊塔庫婭』

最後的最後,對即將巨變的世界感到興奮的,應該不只我吧...流浪者們、冒險者們、義勇軍們、卿貴族們。每一位存在於偉大的【詩人 拉特納】執筆的米德加爾特大陸中體驗生命,新鮮的牛奶 或 起司 就沒有了,但夥伴的熱誠以及互相扶持也是一直存在着的。為了阿斯嘉特,為了阿斯嘉特!

【完】
==========================================
又說回義勇軍,
這是行軍之旅確實令人感到充實,一直陪伴著吾輩的沒有太多,也不算少...
接下來就是印象深刻的角色印象收錄!第一次寫就以信的格式吧!
沒有看到自己的話就期待下次回城吧,咔咔...
尊貴的『爾雅卿 可拉斯尼格拉斯』──

    可拉前輩 從入城的第一刻已經感受到特殊的感覺,能夠感受到1800年前的貴族氣氛,真是令人懷念。『咱』這個自稱很特別...不知道是哪裏人呢?強大的實力也認證了貴族的頭銜,聽聞閣下是巫妖之軀...吾輩 也曾和一名巫妖族在研究院的魔法理論上相談甚歡,可能這就是緣分吧。
    也拜託前輩才能令吾輩 結識到更多的夥伴,以貴族『爾雅卿』的身份為這個世界而活著;閣下也教會了吾輩,原來骷髏也可以下廚呢!期待五國高峰會中的交涉力以及今後的活躍,願星辰指引今後的道路...這一句啟發吾輩 的 就回贈給你吧!

願 夜長好夢
義勇軍編號:0131
尼蘭爾.帕弗
尼蘭

爽朗的『海盜 黃海鮫』──

    海鮫閣下 在初次見面時,就已經散發認真的強盜(X 海盜感覺,認識加深後才發現原來這是ㄎㄧㄤ啊...猶記起 (跨年串)理解廣場二十五層 當初遇見的第一面,吾等大家也沒有想到閣下也會同行奇妙的北方...明明東方的氣氛更適合閣下吧,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不管是在阿斯嘉特、城外森林、王盾、爪獵部落大空地、白銀之翼 都展現出個人特色 以及出色的表現,也會否能與『四災』抗衡,無盡的旅途中永遠堅守初心、航行御海號至星辰之海、征服黃金國理想鄉呢...
(祝福語就引用吾輩在圖書館所看見的東方用語吧...笑納)
    祝
花開富貴
義勇軍編號:0131
尼蘭爾.帕弗
尼蘭爾 敬上喲

勇敢的『騎士 安東尼奧』──

    安東尼奧閣下 是吾輩 為數不多記得的義勇軍同僚,當初在北方城門遇見的時候也十分感激鼓勵吾輩 上前搭話與人互動,當初祝福的話語正是吾輩 小小的心意...不經不覺已經過了兩個月之久。無論是海上一役、行宮一役、冰原一役,閣下的努力也有所見聞,不愧為勇敢的騎士。
    只是抱歉卡律布狄斯 當時未能完全回覆閣下的對桃滿閣下的見面請求。希望不要以此為關係上的芥蒂。在吾輩 的故鄉,騎士的頭銜得來不易,可見閣下之實力非凡。那麼更要用盡最後的力量,一同來抵抗這個世界面對的殘酷吧,騎士先生!

願 榮光加身
義勇軍編號:0131
尼蘭爾.帕弗
尼蘭爾

熱血的『猛狼 塔夫托』──

    塔夫托閣下 是令吾輩 最感動的義勇軍,來自草原上勇敢男兒的就必定是塔夫托閣下,在甲板上的對話令吾輩 受益非淺,一路以來北行的多處陪伴不禁令吾輩 覺得,吾等也太有緣份了吧...甲板、交誼廳、爪獵部落、萬象之路、城內街道,處處都有閣下的足跡。真的不是跟蹤吾輩 吧...開玩笑啦,不過閣下在吾輩 的印像中的確是猛狼一匹,如疾風般的速度、雷擊的法術箭、精彩的判斷力和強大生命力等都在冰原戰中大放異彩,真的沒有興趣擔任戰狼族的新族長嗎?
    閣下逐步建立的成長也有所為人知曉,有種看著當年徒兒成長的感覺呢!所謂鄰家幼狼初長成(X,實在令人深感欣慰...雖然不知閣下是否遊牧種族,但為了今後的生活而努力奮鬥著,正是遊牧種族的精神,所以希望閣下能好好把這種精神繼續傳承下去吧。要更加肯定自己的強大哦!

願 戰無不勝
義勇軍編號:0131
尼蘭爾.帕弗
尼蘭爾

敬愛的『骷髏同伴 狄恩』──

    狄恩閣下為最初遇見的同類,雖然在北方許久未見其蹤影,但相信閣下也有屬於自己的道路要走吧。相處的時間不算太多,但當初幸得閣下 與可拉前輩 的鼓勵而決定參軍的吾輩 也想追隨閣下的影子,努力成為一具活下去的新骨,然後一起見證明天的月亮。
    閣下要更相信自己,毅然踏出尋找目標的步伐,並在新的國土上奔馳著哦。或許會遇見很多疑惑、顧慮之憂,不妨和身邊的人訴說情況呢?持續踏步的旅行也需要一個歇腳亭,短暫休息後就繼續奔跑吧。燦爛的人生是建基於微小的一步、方法、決定...緊握著現有的信念來戰勝未來的困惑吧!期待日后相見時也能一同拜訪閣下的『命運輪』酒館,一同暢飲談歡過去今後。

願 堅守初心
義勇軍編號:0131
尼蘭爾.帕弗
尼蘭爾


==========================================
【番外篇】【南方向的自我吐槽】
「呀,許久未見的吐槽環節又出現了,這次帶來的是『一直遺忘設定的骷髏桑』。」
「別這樣說,我也是盡力回憶起當年的種種...
嘛,Out of Character 這種是不是常常發生嗎...
隨口就口糊一句年代轉換,結果就連自己當初入城時,為什麼會覺得年代不同或時間變動也記不得了...
有時候只顧著對串的流暢就忘記了ww
『約1800年前的骷髏』大概就變成了梗。在忘記與回想 之間掙扎不斷...」

「不過之後又莫名其妙地 蹦出了很多新技能,然而,到現在還是未能確定過不過審,技能冷卻、使用方法、詠唱時間倒是小問題,
最重要的是 骷髏的戰鬥定位:毒法師+藥師!
(比一般法師 較不太會用其他元素魔法,但又不會物攻或敏捷點高一些)

就這樣四不像的角色很難拿捏定位。有考慮逐漸轉型,
但在想多一會就決定放棄...也是各有特色啦。
不過日後我不希望只有日漸強大的法術技能無腦發射...
也可以發揮站在中排的作用:補前方坦,打後方敵,偶爾給一下支援我方攻擊的鏡頭。」

「嘛...有什麼意見也希望各位大大盡量提出,
指點指點我這個新骨的未來定向,
就是這樣日後也會保持著不死者的堅毅繼續帶給公會大家歡樂時光」

『感謝對串』在我看來意義十分重大,假如我再盡一點心意,或許就能令人覺得這個新人不錯...可以日後再有對串的機會。也非常感激創造這個想像無限平台的 『飛鳥aka會長大大』。聽到超時的四期創作就 0碎 當下真的嚇了一跳,偉大的會長寬容小弟一次機會,才能有更多碎片購買緣分信紙,有感而發的話就寫一篇對會長大大的角色感謝的信吧ww。

有時候也想努力融入DC群的歡樂氣氛,正努力在不同話題發更多的表情貼圖ww希望不會被人覺得沒有梗吧。 (owo)b 巴哈的創作排版依然是很不熟悉ww
如有不暢通閱讀,煩請見諒

以上,網絡雷豹老人 獻上這一份小小的心意。多年後看回這篇文字時或許會覺得100000%羞恥吧

尼蘭爾.帕弗 著筆
==========================================
==自繪刊頭==自繪刊頭==自繪刊頭==自繪刊頭==自繪刊頭==
字數不含空格:2820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