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四期創作】萬象城與漢梁城 萬象歸一 百境平定

Neko_Iru | 2021-03-10 19:36:50 | 巴幣 34 | 人氣 222


==========================================
【四期主線劇本——伊塔庫婭】
==========================================
【喀爾登萬象之城 臨時作戰室】
「常闇的根本即是『存在』,亦是『不存在』,我要使你們如炸藥一般埋伏在戰場中央,靜候伊塔庫婭的踐踏...」當尤克如此說着,義勇軍沉默許久,因為在埋伏的同時,『存在』將被抹殺,會在黑暗中『不存在』一段長時間,就像在休眠一般毫無感知能力:無法聽見、無法看見、無法感受。即便是站在身旁的友人也無法得知...這樣和死,又有何分别。

「但是,我們知道你們全部人一定都會在,相信彼此的力量,我對來自阿斯嘉特的你們自身充滿信心。」翡翠在一旁補充「那麼...除了誘引部隊,有誰願意與我們同行嗎?」一時議論紛紛「我覺得...」「我...」
「我要去!」某一處的騎士站出一步,其後是精靈、海盜、骷髏劍士、狼人...陸陸續續高舉起了手
「很好!與魔女大人的初步合作已然決定。那麼時間定在三月七號,北境最後的攻防作戰『伊塔庫婭』。」


【劇情部分 1】【喀爾登冰原中央】
「就是那個『難道』。原初魔法——常闇(Darkness)」
瑪奇輕輕吐出一口煙霧,然後世界回歸於黑暗中。
所有人伸手不見五指的一秒之後,陽光再次灑下,世界恢復光明。
**據當時情報蒐集紀錄繪製**
希莉卡、尤克、翡翠、薩妮、博勒森與我們三十名義勇軍,突然現身溫迪戈鐵衛隊中央包圍着伊塔庫婭。
他們在黑暗中「不存在」非常久的時間,但甦醒後就知道該做甚麼!
「鑽⽯星塵(Diamond Dust)!」「七曜之杖(Element collection)!」
在溫迪戈鐵衛隊反應過來前,翡翠的瞬發冰風暴佈滿整個戰場。
同一時刻,尤克投擲出混雜七種元素的藥瓶裏,召喚而來的魔法槍朝四面八方爆開,將打算返回的鐵衛隊擊退!
薩妮、博勒森、其餘的義勇軍們也用各自的方式,暫緩了鐵衛隊數秒反應時間!


【喀爾登冰原中央】
「世界彷彿本是無光的,闇黑得就像無盡的空洞一般,既寒冷,死寂又毫無意義」這與我從墳墓中醒來的方式一樣呢。尼蘭在黑暗中想著,他反而不害怕直面黑暗,他習慣了一個人,躺著、等候著某天醒來。正如在1800年間不停輪迴的一生,不死族的身軀使他被正常人唾棄謾罵,但至少在途中遇見知音。又過了不知許久...再次在這片大地醒來時,昔日的惡劣生活變成了同僚的互相幫助...他很感謝義勇軍們的包容,所以啊!更要用盡全力去報答他們知遇之恩。
瑪奇女士的咒語使大地降下一層帷幕,黑暗隨之而來,我們處於黑暗的環境中看不見彼此,直到瑪奇閣下再次發出的咒語。

「醒來!老骨頭,不是跟我約好要去夜釣抓魚」彷彿是聽見某人的聲音,
骷髏回應道「好!你一定要等我。」

無數無盡炮火的聲音充斥著這個冰原戰場,天空此刻是暗啞的灰色。身旁的大家都盡力用各自的方式努力抵抗著名為『鐵血猩紅護衛隊』溫迪戈、伊塔庫婭的最後防線「來吧!『殘酷的伊塔庫婭』就看你能撐多久!」
『伊塔庫婭』作戰正式揭開常闇帷幕...

「既然是空曠地帶,吾輩就不怕傷及任何地形了。」「ᛗᚨᛁ ᚦᛖ ᛒᛚᛁᛉᛉᚨᚱᛞᛊ  ᚺᚨᛁᛚ   ᛁᚲᛖ ᚨᚾᛊᚹᛖᚱ ᚦᛖ ᛊᚢᛗᛗᛟᚾᛖᛞ ᚨᚾᛞ ᛊᚺᚨᛚᛚ ᚦᛖ ᚷᛟᛞᛊ ᚲᛟᛗᛗᛖᛗᛟᚱᚨᛏᛖ ᚦᛖ ᛈᛁᛖᚱᚲᛁᛜ ᚷᛁᚢᛖᚾ ᛏᛟ  小小毒液,小小毒液,凝聚萬物百家之土之一氣而成,昇華至高之境,齊結合凝固吧! 齊結合凝固吧! 亡魂誠必恭候多時,立降下萬神之刺穿禮讚,死時己至,破滅將來,生者也誠必立下終焉遺言 ᛗᛁ ᛖᚾᛖᛗᛁ ᛏᚺᛖᛁ ᚹᛁᛚᛚ ᚱᛖᛏᚢᚱᚾ ᛏᛟ ᚦᛖ ᚷᚱᚨᚢᛖ ! 真.死滅之盛宴」尼蘭爾 高舉法杖,高聲呼叫,祈求著古代神的呼應...
空氣瀰漫著大量的水分,瞬間結合召喚而來的海量毒素齊射向天空,凝結而成的冰再落下,配合着翡翠的瞬發冰風暴,將一切的一切做成了天災級可操控式毒冰雹。「鐵衛隊的能耐只有這點嗎!咔咔」大量鐵衛隊明顯地硬吃了帶有毒元素的冰雹後,返回速度明顯減退...但他們永不停歇,經過一輪恢復後,繼續踐踏着北境喀爾登。

「可敬的對手,但是可以又持續多久呢?」

奇怪的是,剛才明明散發了不死者的戰慄,卻好像沒有受到影響,繼續聽令前行,「無效化嗎...不。」當然身為溫迪戈鐵衛隊,最令人恐懼是方才的氣息,明顯能感受到我同樣的氛圍「咔咔...不死生物嗎?怪不得看起來怪怪的」「咚、咚、咚、咚。」黑披風搖晃在後、黑色鐵甲披在不曾言語的巨大的身體上,並用鐵盾敲擊地面,繼續震撼大地著冰源。「嘛...也是,畢竟都最後大戰了,不放出這些也對不起伊塔庫婭自己。」

「鐵甲溫迪戈,鐵甲...想到了!既然穿著鐵甲就不要怪我融化你的重裝備啦。萬物皆有時,將消殆於世『操毒.金屬腐化』! 」聚合無數顆小小的液態球,連續向瞄準溫迪戈的重鐵甲。正當他們想舉盾防禦時,馬上繞過去他們的身後。
「啪打」「中了嗎?」
可惜當他們轉向調整陣形時身後重甲卻不見一絲傷痕「麻煩了呢...」

其中一隻鐵衛隊員看見了發出的毒液球後,呆滯了一陣然後像是模仿一樣,以同樣招式發射了向尼蘭爾 的方向「骷髏先生小心!」「咔咔,竟敢用我的招式來對付我!操毒.回轉術式」毒液球被我奪去了控制權,然後化作天上的毒冰雹一部分「不愧是善於利用魔法的溫迪戈,那麼快就可以偷取別人的努力的成果,但是你要超越我看看嗎?」

「啊 ! 自冥府而來的龐然、自萬毒之物而生的咒術,
吾輩以煉獄之火呼喚閣下前來、以真名呼喚其謂,
助我一臂之力吧 ! 冥王毒龍 !」

就像在卡律布狄斯的大海上曾經施展的毒龍,不過這次毒液的顏色更深了,毒龍拖延著的冰上路徑也蔓延著熊熊烈火,徑直地衝向那個鐵衛隊。毒液包覆著他們的全身,滲透在每一層不死野獸的皮膚上,燃燒、潰爛、腐蝕。然而在它即將倒下之際,身旁突然圍繞著其他鐵衛隊成員,然後開始『治療』,靠著不斷踐踏、碾壓同伴的屍體,從逐漸被消磨減退的毒液中抓起破碎的肉塊胡亂拼湊...然後復活,過程中不曾發出任何言語「真是喜歡胡亂來的種族。」

和鐵衛隊的拉鋸戰還繼續持續着,或者說拖延...原因?很簡單,我們的目的是只有『伊塔庫婭』。希莉卡、尤克、翡翠已經連同被分配的誘引隊伍,衝上前方直面『殘酷的伊塔庫婭』。

「古代神啊!請祝福他們成功歸來」

冷冽凌厲的北風拂曉着冰原大地,戰吼、炮火、箭雨、重鎚,無一不在陸地戰中發生。時間已經來到接近中午時分,互相扶持的鐵衛隊還是沒有倒下。可是,『相信彼此的力量』『我對來自阿斯嘉特的你們自身充滿信心』正是如此的話令我們堅持着,反抗着伊塔庫婭。


【劇情部分 2】【喀爾登冰原中央】
「無聊。」
「腐根之王(Rotten King)」
隨著伊塔庫婭的喊聲,一位三為一體的骷髏緩慢從地底爬起。『他』豎立於戰場上,薰香不斷釋放出腐爛的毒氣,使義勇軍潰散。『法杖』指向場上某人的龍形金屬巨械,使之炮口移轉、然後『心臟』指向塔夫托閣下。手托心臟的骷髏輕輕一捏,前方的狼人倒地不起。
「什麼……唔……」塔夫托口溢出鮮血,身體一顫的跪下,「【從這世上……消失】」逐漸隱藏自己的身軀,暫時避開捏捏心臟攻擊。
「沒有意義、沒有意義,能擊敗我的只有瑪奇。」
伊塔庫婭飄浮在落雷中,即使最初的奇襲奏效,她依然強得令人駭然。
她的視線快速掃蕩戰場,無視掙扎的希莉卡、無視其他所有人,一心尋找瑪奇。


「腐根之王嗎?的確很厲害的一招,不過還好有翡翠,希望還在...」
骷髏跑向接近腐根之王不遠處
「綠髮少年好像我一樣也是用毒,就讓吾輩幫助你一下吧。」
「大地之精氣匯聚此地,腐蝕之力匯聚此地!毒爆彈!!」骷髏喊道
「魔性的蝕魂劇毒、強酸透過氣流集中為一點,灌破!!!」綠髮少年大喊道

骷髏從旁協助結合雙方的毒液一擊打在了腐根之王身上...可拉前輩、安東尼奧、綠髮少年 三個人的聯合攻擊,直接打在了腐根之王身上,使他身體變得破破爛爛。『他』抽搐著扭回正位,但『他』所有手腕,都變成握着心臟的模樣。
這個時候,後方傳來悲鳴的聲音「糟糕!忘記了還有鐵衛隊」前方又有倒下的先鋒隊員,後方亦有需要支援的義勇軍「沒辦法了,需要休息、補給資源的給我跑過...走過來!」差一點老毛病發就變成貧民窟生活語氣。
「總言而之先先...先試一下這樣,咒語咒語咒語...」慌張骷髏
「點點星光,照耀他方,蒼穹之下,慈愛綻放,星河療界!」

術式展開了一個半徑2米立體半圓球治療圈,圈内閃爍着點點星光,與頭蓋骨上方處於雲中的大太陽成對比,就像一個小型夜空一樣以繁星之慈愛光芒覆蓋義勇軍的傷勢,受傷的義勇軍跑了過來,身處圈中時 持續地減輕了傷勢「真的非常感謝!」「不用,戰鬥加油!」

「有點想學會『腐根之王(Rotten King)』這一招式呢,
我看還是等日後再請教恢復理智的伊塔庫婭吧」骷髏這樣想着


【劇情部分 3】【喀爾登冰原中央】
「呼呼,奴家可是很期待妳被打哭的模樣呢,伊塔庫婭唷——」
黑暗的蜘蛛網,將她與瑪奇緊緊纏在一起,魔力的對拚下,伊塔庫婭略遜一籌。
「……瑪奇!」
所以,她動彈不得,只能眼睜睜看著那如「光」般的女孩,與「暗」合作!純粹的魔力砲擊,從希莉卡手中噴發而出,直擊那纏在一起的瑪奇與伊塔庫婭。
然而就在最後一瞬間,瑪奇再次化為黑暗而不存在,僅有伊塔庫婭被打個正著!
騎士魔力鏈一擊「咔嚓咔嚓...」
狂風向下壓一擊「嘎哈哈哈!」
來自死角的一擊「唔誒……」
匯聚信念的一擊『希利卡,就讓咱最後微薄的力量,為你的故事寫下精彩的篇章吧。 』
|
|
|
「然而我輸了... ...想消滅我,就儘管出手,我也會反抗到底——妳覺得如何?瑪奇.喀爾登。」
伊塔庫婭一抬手,咚!一聲響,溫迪戈鐵衛隊整齊地踏地,並且迅速朝她靠攏、維持警戒保護伊塔庫婭 後退,而她緊盯著對面的瑪奇。
瑪奇依舊是輕鬆的笑容,叼著菸鬥吸了一口後吐出︰「啊——啊——就儘管撤退吧,「奴家預言——妳會與奴家攜手,和這些人一起擊敗克蘇魯的呼喚。」


【喀爾登萬象之城 臨時醫療室】
雖然骷髏並沒有太大傷勢,但是為了萬一還是來到了戰後的 作戰醫療室。看著進進出出的人員、需要幫忙包紮傷口的、躺在牀上起不來的,以及...犧牲的。昨日作戰的代價實在太高了,每一個進出醫療室的非傷即殘,但是至少成功了...努力不是白費嗎?骷髏很想對自己這樣說,但是看見眼前只比地獄好一點的景況,很難說出口...
「求求你讓我見一下我的孫子,孫子啊!」醫療室外傳來一把年老的聲音,參軍的喀爾登人嗎?
這一次在後方的他們盡力防守城牆,好像有冰霜巨人和一種叫震角獸的攻城生物,
戰鬥激烈起來也不知怎樣了。不過也辛苦他們努力守護自己的國家...

「下一位請進,疑?不死生物」負責治療的神官疑惑地看向骷髏「抱歉、那個、等一下...」很明顯沒有接觸過這樣的情況「這裏有沒有骷髏修復專家」神官看向旁邊的人
「沒有欸...」「甚麼啦...」「抱歉骷髏先生,或許你要另找他處,例如...幽秘小巷?」


【喀爾登萬象之城 幽秘小巷】【番外篇】
骷髏骨頭只好順著神官他說的位置,尋找那一間神秘的小小店舖。幸好街道在大戰結束後就關閉了防止外敵侵擾的變化系統。不然的話,在沒有瑪奇閣下的幫助下,窮盡一生也找不到正確位置。
「打擾了,想請問這裏是否有人會修復骨頭...」
「稀客...稀客...」帶着沙啞聲音的在吞雲吐霧的前提下從門簾後走來一名頗為年輕的黑暗精靈
「疑?暗精靈」
「不要感到奇怪,這裏甚麼人都有,」她抖了抖煙斗的灰 又用目光掃了掃我的身軀
「很好,明白了,跟我來吧...」

不會進了黑店吧,四處佈滿了古怪的裝飾,店內瀰漫著一層薄紗般的檀香煙霧,連進來時沒有多加留意就看不見的門牌『卡卡夫人 骨修復』究竟這裏是曾經做甚麼生意啊...

「站在這裏,不要動」                                               「啊好...好的」
「站好...」                                                                            「好的」
「等一下忍著點...」                                        「啊...嗯,輕手一點」
「好...」                                                                  「啊...啊、呃!」
「出來了!」           「甚...甚麼東西啦,明明只是骨頭碎片卡住了」
「是不是沒有注意到自己骨折了,
也不管傷勢地回來了...真是的,
給了你一副新身體就好好珍惜啊...(ry」
於是她就嘮叨地自言自說了半天

結果就是幫忙修復了所有有磨蝕的地方,在關節處分別加裝了不少輔助骨骼,
最終使得移動得更有效率,對骨架子身體的保護也更好
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去那裏第二次,看來真的要好像她說的一樣,
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
唉...失算失算QAQ

尼蘭爾.帕弗 著筆
==========================================
字數不含空格、不計算劇情3111

創作回應

Cheney謙尼
接骨師!!
2021-03-10 19:51:22
Neko_Iru
要修復骨頭只好這樣www沒有辦法用治療術QQ
2021-03-10 19:53:0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