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如何面對受傷、賠錢、虧損、受騙..等等心煩的事情?

超越困境 | 2020-09-18 00:19:18 | 巴幣 2 | 人氣 67


你現在正因為這些事情煩惱嗎?
 
我要先來炫耀一下我努力呼吸的影片
 
我已經休息兩個禮拜沒深蹲了
 
因為影片當天我蹲完,又去做硬舉,姿勢錯誤導致肌肉拉傷,兩個禮拜還沒好。
 
很沮喪,剛開始會後悔,早知道不要這麼做。
 
「千金難買早知道。」
 
但你知道,受傷的經驗,才讓我了解如何避免錯誤姿勢導致受傷,才讓我願意去看教學影片。
 
甚至有教練在旁指導,可以使我更快了解什麼才是正確姿勢,往正確姿勢去練習就會得到成果。
 
人生中很多學習的事情也是一樣。
 
沒有人可以一次把一個專業技能學起來,每個值得學習的專業技能,需要正確有效的方法,以及長期枯燥乏味的連續鍛鍊。
 
努力了很久沒成果,代表你用錯方法,需要做點調整,像我自媒體熬這麼久沒成果,就得放棄,要不就轉個念換個主題也好。
 
投資失敗賠了一大筆錢,但也讓你了解社會上還有很多沒看透的事情,賠錢會痛,賠了錢還不賺錢更痛,修改自己的投資方案,從較小的投資開始練習。
 
感情每每失利,不是女生鬼遮眼,而是你要的女生條件你無法駕馭,追求多年沒有回報,那就投資在自己身上,多年後自己發出點光芒,追求上更容易得多。
 
花大錢報的課程,發現講師其實表裡不一,沒什麼實力。
 
其實沒實力的講師到處都是,但當你找到一位符合你的講師,你將過去的講師做比較,才會更確認這就是你要的課程!
 
這世上有光明就有陰暗
 
當你擁有的陰暗越多,那些陰暗遮不掉的地方,就是走向光明的道路。
 
接受自己會遇到失敗,會被笑、被酸、被嘴一無是處,被說爛。
 
這很難熬,但你得在這之中找到一片光明。
 
專注光明的方向,不斷的往前,光明會越來越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