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90)

戴斯蒙 | 2020-02-17 18:25:18 | 巴幣 542 | 人氣 521


  我的意識陷入一片黑暗,我知道我睡著了,正當我想要試著做一個美夢,也許是有點色情的夢的時候,一陣陣的哭泣聲傳出了出來。

  這聲音有點耳熟,好像是被侵蝕吞進去時聽到的那個聲音。

  我怎麼會夢到這個夢?這跟我想要的那種色色的春夢不同阿!

  但就算我努力的想要把夢導向色情的那一塊,不停的想著天罪的腳跟瑪蘿的……沒什麼,總之就是不管我想了多少色情的畫面,我還是沒辦法停止那個哭聲。

  沒辦法了,所以我決定乾脆去找那個地方,那個在這片漆黑中唯一的燈火。

  沒多久後,一片綠色的草地便出現在我的面前,就像上次一樣,一個女孩抱著一個男的,坐在正中間放聲大哭著。

  我向著那片草地走去,希望這次能靠近那個女孩。

  當我走到草地旁邊時,我突然發現我沒辦法走到草地上面,這是怎麼一回事?這不是我的夢嗎?為什麼還有我不能去的地方阿?肯定是我的想像力不夠,就像會夢到被怪物追明明可以跑但怎樣都沒辦法一樣,那是因為自己的意志不夠堅定所導致的。

  所以我開始努力的想,想像著自己踏入草地的樣子,但不管我怎麼想,我的腳就是沒辦法抬起來往裡面走,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走不進去,所以我乾脆就在邊邊坐了下來,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夢,想做什麼都不行......算了,反正等到醒來後,現在夢到的事情大概會忘記八成吧!每次作夢都是這樣的。

  不過聽著那麼傷心的哭聲,卻什麼都不能做,我心裡感覺有些難過,我想要幫助那個女孩,想伸出手去幫助她,但是我卻連草地都走不上去......

  就在這時候,漆黑的地板突然有了動靜,地板開始冒泡著,而且越來越激烈。我沒有迴避的打算,畢竟這是在我的夢中,就算天塌下來了我也不會怎樣,頂多會因為做了噩夢驚醒而已。

  接著一隻又一隻的手從地上伸出,正當我還在好奇為什麼會夢到這種東西的時候,那些手突然朝著我抓了過來!

  我馬上起身閃過,雖然知道不會怎樣,可是看到一堆手抓過來,下意識的反應就是這樣!

  但是手的數量太多了,我完全躲不掉,一下子就被那些手給抓住,逐漸的被這些手拉入地面。

  我想這下子肯定是做噩夢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在一片漆黑中終於出現了光芒。一個又一個的光點慢慢的佈滿了我的視線之中,我總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同樣的景象,想了一會後才想起來,現在的景象似乎跟星空有點像。

  就像在夜晚抬頭仰望天空一樣,滿天的星星灑滿了漆黑的夜空,只不過現在不只是頭上有而已,我不管朝哪個方向看,都是同樣的景色。

  「我怎麼會做這個夢呢?」

  原因不明,但我覺得這樣也不錯,滿天的星空是很美的,有不少人會為了看這種景色而在晚上離開城市,到一個沒有人煙的地方等待。我是沒有這樣做過,不過聽說很多情侶都會這樣做,好像是很浪漫之類的,不過這其實是很蠢的行為,星空漂亮歸漂亮,但是要看到這麼美麗的星空,就得遠離城市才行,不然在城市中是沒辦法看到這麼多的星星的,這似乎是燈光的關係。

  但離開城市也就代表離開了安全的地方,野獸、魔物甚至是侵蝕都有可能遇到,就算是傭兵,在夜晚行動也非常危險,大多數人在晚上都會選擇紮營生火,等太陽升起後再繼續行動。可是這些情侶,多半連戰鬥都不是,所以很多人只不過是為了浪漫就丟上了性命。

  在我看來,這是愚蠢的。

  而就在我想這些的時候,在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光芒,那道光十分的耀眼,我必須把手伸起來阻擋。從手指頭的縫隙中,我可以看到幾個人影從光茫中出現,我還在疑惑看到的是不是人的時候,其中有一個高一個矮的人轉過身體面對著,兩人互相牽起了手。

  更劇烈的光芒出現,我感覺我的眼睛快瞎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不是夢嗎?為什麼會有這麼疼痛的感覺?

  過了不久,眼睛的疼痛感逐漸退去,我小心翼翼的張開眼睛,避免眼睛又痛一次。但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卻驚訝的發現,在我眼前的並不是剛剛看見的那片星空,而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我四處看了看,在我的後方就是一片漆黑的地面,這是我一直都進不來的那片草地嗎?怎麼突然間我就進來了,那個女孩呢?那兩個人怎麼不見了?

  我一步一步的向前走著,我感覺這似乎不是我想的那樣,這好像並不是什麼夢......

  草地的範圍並不大,也沒有其他遮蔽物,一眼就能看完全部的地方,那兩個人到哪裡去了?為什麼我進來了他們卻不見了?

  也許......找個時間跟天罪聊聊現在遇到的事情好了。

  我走到了草地的正中心,慢慢的巡視四周,但我還是什麼都沒有看見,就在我打算放棄,坐下來休息的時候,從我背後傳來了腳步聲,我轉過頭去,只看到一個黑色的人影朝著我走了過來,突然間,我的身體無法動彈,連動根手指頭都辦不到。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對著我伸出雙手,兩隻手輕輕的放在我的臉頰上,他說著一些話,但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些什麼。沒多久後,他似乎發現了我聽不懂他講的話,他放開了我的臉頰,凝視了我一陣子上,伸出手指向一旁。

  我沒辦法控制我的頭,他自己就轉了過去,一轉過去我便看到卡南站在那裏,他保持著向前走的動作,但他的人卻完全沒有移動。卡南的模樣感覺起來正常多了,跟之前瘋癲的樣子完全不同,但奇怪的是在他的衣服口袋,卻發出了一個黑色的光芒,那東西是什麼?我能感覺得到,卡南口袋的那東西就是人影要我看的。

  接著我的頭又自己轉了回去,那個黑色人影看了我一下,接著便轉身離去......等等!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我的夢怎麼會夢到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阿!

  然後,一股轟然巨響響起,我眼前的一切全部破碎,我從睡夢中醒了過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