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72)

戴斯蒙 | 2019-12-09 18:31:36 | 巴幣 62 | 人氣 487


  在做出這個決定後,我馬上出手攻擊,為了預防不小心殺死人,我盡量用劍的側面攻擊他們。那些人因為撞到隱形的門,一時半刻都躺在地上爬不起來,我馬上就把他們全部都敲暈。

  接著我去找了繩子將他們綁了起來,然後拿出醫藥箱開始幫那個隊長包紮,免得他死在這裡。

  「你這傢伙,這是襲警的罪名你知道嗎?」他面露痛苦的表情說著,我則是無所謂的聳了聳肩。

  「我這是正當防衛,在那之前你得先跟法官解釋你為什麼可以隨便在我家中搜查,而且還把我壓制在地上。」

  他感覺無話可說了,一臉陰沉的臉色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在包紮好後,確認了血沒有像是不用錢一樣流出來後,我開始想著接下來要怎麼辦才好。

  總感覺不能去警局報這件事情,他們說不定還有其他的同伴,還是要去傭兵工會尋求幫助呢?感覺是可以這麼做,基於互助的原則,工會肯定會提共協助的。

  「這時候就是依靠朋友的時候吧?」天罪憑空出現,她看了那名隊長一眼,那個隊長就直接昏了過去。

  我心裡知道她是用其他方式讓隊長昏過去的,但這樣總感覺隊長是看到甚麼東西被嚇昏的一樣。

  「我好心出來提醒你,結果你腦袋卻在想一些有得沒得。」

  「痾!抱歉,不過妳說要依靠朋友,但是我應該去找誰呢?」

  說的我的朋友,一時間我還真想不出來我有哪些朋友。

  「你可以去找費拉斯科,他肯定會幫你的。」

  「這樣麻煩他好嗎?」

  雖然費拉斯科一直說我們兩個是朋友,但其實我們也才認識沒多久而已,正常來說還沒有能進入朋友的情誼才對。我不了解他,他也不了解我,就這樣去麻煩他不知道好不好。

  「相信我,他絕對不會嫌麻煩的,而且將這些人交給他,等於是賣了個人情給他,他會好好感謝你的。」

  「咦?感謝我?」

  我還沒得到答案,天罪便伸出手一路把我推到了門外。

  「別問那麼多,去把人找過來就對了,這些警察我幫你看著,沒人可以帶走他們的。」

  其實我並不是特別擔心他們會不會逃走。

  「那個隊長也不會死的。」

  這樣我就安心許多了,於是我便出發去找費拉斯科,來到英雄團的地方後,等了一會才等到了費拉斯科。

  「怎麼了施提芬,找我有事情嗎?」

  「恩,有件事情想麻煩你。」

  於是我便跟他說了剛剛發生的事情,一開始他還保持著微笑,但等我開始講之後沒過多久,他臉上就沒有笑容了。

  當我把事情講完之後,他先問了我一件事情。

  「你覺得那些警察為什麼會想將這件事情嫁禍在你頭上?」

  他問這個我倒是挺驚訝的,我還以為會要我保證我真的不是兇手之類的,沒想到他這麼信任我。

  「我不知道,不過天罪倒是說了兩個可能,第一個是警察局的某人可能跟卡南有關係,所以才會派人想掩蓋掉卡南殺人的事實。」

  「恩,這個猜測很合理,我也有看過類似的事情。天罪就是上次照顧你的女孩子嗎?」

  「是她沒錯。」

  「喔.....那她覺得第二個可能性是什麼呢?」

  「卡南可能是某個組織的手下,那個組織剛好跟警察有掛勾,所以拜託這些警察處理掉他的犯罪痕跡順便誣衊一個人......我覺得也是有可能,這種事情也常聽到,黑幫好像都會在警局裡面安插自己的人手方便做事。」

  「黑幫是會這樣沒錯,可是那個卡南照你的說法不是一個瘋子嗎,一個瘋掉的殺人魔,正常來說黑幫應該會直接捨棄掉才對,就算卡南是黑幫老大的兒子好了,同心會也不會放任一個他在貧民窟亂竄......」費拉斯科摸著下巴思索著。

  「對了,你女朋友有沒有說是哪個組織?」

  「天罪不是我女友,然後她沒有說是哪一個組織。」

  但如果卡南一個隸屬的組織,那天罪肯定知道他是哪一個組織的,但我想天罪會因為好玩,然後不跟我講是哪一個組織。

  「沒有說阿......你等我一下!我馬上找人去你家將那些警察給帶過來!」

  「咦?帶過來?」

  「恩,我有直覺,我覺得這些警察,可以替我解決我現在遇到的瓶頸!」

  他說完就往裡面跑了,我是沒想過會這樣,我原本覺得只要他出面跟警察局施壓,讓警局去調查這些人就好了,但沒想到費拉斯科卻因為直覺做出了出乎我預期之外的決定,難道真的會像天罪說的一樣,費拉斯科反而會欠人情給我嗎?

  不過如果這些警察能解決費拉斯科現在的問題,那麼這些警察難不成是理想鄉的人嗎?




創作回應

弟宗
路上十個有九個會認為天罪是他女朋友
2019-12-09 21:15: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