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G G7+

ㄏ勝 | 2019-07-21 19:57:32 | 巴幣 6 | 人氣 128

上一台G6使用23個月已經開始小lagㄌ,我第一次主力機用這麼久的,因為錢都砸在公路車跟火車模型。這次受不了了提前換,原本要跳遠傳或是中華,但是想想台哥大這兩年的收訊品質還頗滿意,而且續約還不用違約金。

我選擇台哥大的21m限速吃到飽,一個月399,手機的部分買空機,殺到11500購入超便宜啦。

我之前就說g系列一路要換到g8了,就算感光元件再偷,廣角再縮也沒辦法,
就是要買g系列。好險還有hifi dac,不過g8s拔掉了ㄏㄏ。

原本有看到一台v40但是賣家回太慢
所以就入手g7ㄌ

正面跟g6盒子差不多
加了thinq名字有點長,以下我簡稱g7

裡面的東西都跟g6一樣,懶得拆ㄌ我已經用了一個禮拜才補開箱 所以有保護貼
背面的糖果藍其實已經被大陸廠商新機轟炸到有點視覺疲乏ㄌ
翻過來看背面
跟g6一樣玻璃背板金屬邊框,但是金屬邊框跟玻璃背板的過渡是滑順的,
g6有一種段落感。相機鏡頭排列方式換了,指紋辨識器也不再兼具電源鍵功能。
找出g6盒子來看,根本一樣啊
側面多了一個google助手按鍵,
另一面則多了電源鍵 沒拍

機頂耳機孔移到底下,sim卡槽移到機頂
幹拍太黑了機底
外觀就到這邊
叫我奔騰王
接著是內部
我只介紹目前發現不一樣的地方
s845+6G記憶體好爽啊


aod也有主題可選顯示方面有可調色溫

顯示大小調這樣才不會都擠在一起

可調解析度跟超量螢幕,就720/1080/1440p,跟短時間內大幅增加螢幕亮度
這兩項東西截圖也沒意義。
然後系統操作鍵不能選黑色 啥鬼?

音效部分我不是發燒友無法評論
這兩個要插耳機才能用,出門在外用boombox真的超大聲的啦 讚。但是會感到手機背面震動幅度蠻大的,手會麻而且還不能關掉喔。

相機方面我就懶得說了,沒有g4那種驚艷感,廣角沒誠意。
相簿方面他會自己分析相片內容,以後要找特定主題的照片還蠻方便的。

最後推薦一下lg的換機app把手機設定 app 多媒體直接傳來新機,部分app還不用重新登入真的方便。

從g3就有的無線充電終於加回來了 爽

硬體部分呢
早就過了安兔兔斤斤計較的年紀了,這台手機也沒安裝遊戲,分數只是浮雲希望這台能撐滿24個月等我換g8。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