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場外約騎台中大三元

ㄏ勝 | 2022-12-16 22:16:13 | 巴幣 1006 | 人氣 182

原本是很懶得搭車台中來回只騎個100公里但是有人要載只好去一下,順便偵查其他未團騎過成員的實力底細,勉強參加。

比賽前一天我跟纖維先去跟瘋狗爸面交奧運冠軍tcr然後再去台中市太平區新平路,用極低效率解決吃晚餐跟停車的問題之後就到了政佑家。

穿過n遍超煩人門簾把車子停好之後,上去房間放東西,又有人的煞車有問題,現場判定損壞需更換。

我們騎去附近的捷安特問,店方表示沒有料件可以維修,他又把我們轉給另一間車店改裝富律業夾器。我們還開車來回花了差不多快兩個小時,花錢消災但是明天早上可以騎了。

隔天我們就早餐各自解決後前往136赤崁頂的起點萊爾富,等了10分鐘之後還有人還沒來只好放生開始往大石頭前進。

我順順帶但是主任覺得太輕鬆了,加強瓦數往前帶路,我在後面咬牙跟上,中間雖然有吃一條果膠但是這個爬坡已經超出我的射程範圍騎到一半就沒膏燒了,降成推3左右,最後花了45分鐘騎完赤崁頂,幸好沒讓大家等太久,買一下小蜜蜂等全員到齊就出發,接下來一陣下滑蠻爽的但是重機真的太多路又小條很不習慣。

空氣不錯


大石頭

到了136底下的萊爾富我們補充一下能量接著要騎白毛山買羊奶頭茶葉蛋,這時主任還在山腳下就想要偷偷攻擊,在變速時開推11起來抽車結果變速器反應不及,鏈條拉著後擺臂往前擠, 鬆腳後每踩幾圈就有一個異音,停下來檢查發現狀況就像剛打完的鏈條一樣有點緊繃,把它放鬆就沒事了我們就繼續前進,主任推11真的是太強了...連8170的速度都跟不上。

由於剛才下來調整鏈條浪費了一些時間讓前面的人跑了,我一開始以為能追到,卻又不知道這段爬坡到底多長,無法分配體力只好推3保守騎。只覺得這段爬坡真的好長怎麼騎都騎不完,結果王班長實在是太強了... 一路上完全看不到人,到了羊奶頭茶葉蛋才發現王班長已經閒到在練體能了。

路上有攝影師讚邊騎邊問照片去那邊找

超貴套餐

肚子餓去買了一些茶葉蛋跟紅茶補給,茶葉蛋不錯紅茶普套餐還蠻貴的,畢竟觀光客嘛,出來玩就是當盤子給人敲。

這邊一陣下滑之後,就要到了今天的第三座山中興嶺,我們這個方向比較短,我開210瓦轉幾個髮夾就結束上坡路段了,左轉路邊聽說是種香菇的區域,右邊有個中興嶺牌子的便利商店補給一下。

踩點吃牛奶玉米片

回程的大下坡陸橋有點危險我在台南有沒有騎過這種地形所以速度控制的很小心了,騎回新平路我們隨便Google找了一家評價還可以的牛排館進去用餐,用餐完畢後回到政佑家在洗個澡之後結束這次約騎。

創作回應

尛米青
總七哥太強了...
2022-12-19 18:37:58
ㄏ勝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你連回三則回覆⋯太強了
2022-12-19 19:29:55
35P B77
白毛山先跑還是被抓到 真的太強ㄌ.....
2022-12-19 18:53:03
尛米青
收到林總七的回覆 真的是太強了...
2022-12-20 07:33: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