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一日北高

ㄏ勝 | 2023-11-06 19:29:59 | 巴幣 12 | 人氣 135

今年跑兩場一場是2月ns跟柯p,另一場是twb有人退坑用他的名額騎。

2023/2 ns北高,ns的細節都忘光了以twb為主。
當天下午高鐵北上,高鐵下車前往住宿點河濱小迷路,行李放好後晚餐吃拉麵。


住青年旅舍冷氣不涼室友又有體臭,幹寧願住炮房,其他三人都不認識就不拍了。隔天一早4:30起床,早餐來一份培根蛋餅+溫豆漿是說這種店的蛋餅竟然不是粉漿的差評。


起點合照

當天是早上6關渡碼頭停車場出發,這點我很滿意,12點出發是什麼死人時間==。一路上非常無聊我大概破了350公里吧,大概一半里程跟纖維雙排幫砲長破風。氣溫13度東北風18.5km/h停的很多,基本上都是我帶個140-150瓦其餘都風在推,路上的人大部分都比我們快。

彰化大城路邊等人抓緊時間睡覺

還是彰化大城

台61路邊尿尿

第一站71km新竹北區聖華
第二站48km苗栗通霄通館
第三站42km彰化伸港上旺
第四站34km彰化芳苑芳林
第五站36km雲林四湖飛沙
第六站32km嘉義布袋上海
第七站48km台南南區明和
終點站40km高雄左營大義
停站多吃得飽睡得好各各火車頭輸出穩踏頻高。

最終成績就是這樣騎得非常輕鬆


2023/11 twb
這次特地禮拜五休假早上搭客運上來北部吃個午餐吃飽準備開房間睡覺,牛肉麵好ㄘ。


車停八方

開一間炮房噁噁噁打開煙味衝出來跟櫃台換一間

晚餐吃羊肉火鍋菜還蠻多的 讚


2230出發前往會場 不是迷路就是在找路,南部人前往北部參加活動日常。

這次我手電筒用毛褲s2+,燈珠是sst40微黃光因為是泛光桶所以直接對著輪胎照。圖是第三段亮度,往上還可以多一段但大概要半夜屏鵝公路才有必要。

會場人山人海,覺得應該增設親友區或者是管制無號碼免費仔要從台15匯入不能擠在一起。


氣溫26度東南東風7.7km/h,12點一到我先參加另一場牽車健走700米浪費半小時。一出拱門一堆人騎超慢,我只開170瓦在帶,竟然沒有被任何團超車,也只有一人黏上來加入輪車,就我們三個一路輪到新竹。

只是鳳鼻隧道前有兩個人黏上來不輪,我故意退下要他們兩個上來輪,結果他們都帶230瓦以上在後面還要180瓦,輪了幾輪發現體力消耗迅速,輪不起來輪不起,跟兩位大哥說聲抱歉以後我就去把纖維抓下來了,往後找差不多後方一百瓦的團回血。

後龍坡頂


到了第一站100km苗栗通霄白沙屯,此時因為上了高速列車體力消耗巨大,疲勞感甚至跟去年騎完北高的感覺差不多,不妙。補了含糖超高的多多綠茶半罐跟舒跑套水加鹽巴加bcaa,固體食物補一個飯捲跟香蕉。

接著就跟那種不到一百瓦動態恢復團偶爾破個意思意思來到台中市區,臨港路右轉台17,記得檢查點前切回來。不要看有交管人員叫你直行,他們是負責每個大路口把你們攔下來停紅燈的。

經過官方補給點問沒打氣筒,我沒下車直接騎走,隨便找一台別人的補給車借了。一看媽逼前後55psi,禮拜二換完新胎到禮拜六都沒打氣,趕緊補滿前80後90一起步有如神助。

第二站53km彰化伸港上旺,補了飯糰立頓奶茶香蕉,水壺一樣舒跑套水鹽bcaa,全家店員的臉比西三塔的臉還厭世笑死。

一出伸港就有點小睏,所幸有中等速度大團可以跟,騎到嚴重恍神,但是這個區間完全沒有在右邊的便利商店,我只好開出去160瓦左右破了10幾公里再下來,精神果然好多了。

彰化大城61下

711芳林門市不知道搬走還是收掉了不然超想進去睡覺,萊爾富又在逆向不方便去,好險有個陪騎小哥帶我們從芳林一路破到口湖,感激不盡。

口湖前,破風小哥單飛出去太強了⋯⋯

第三站80km雲林口湖休息站補了超低能蛋白飲料飯捲跟香蕉,水的部分老樣子。

再來就是超熱超曬的南部海線,我跟纖維從口湖直接破到南鯤身以後開始擺爛,躲在慢速集團中休息。第四站62km台南安南區安安,實在是太熱了我直接去對面買茶魔桂花烏龍一口乾掉,舒爽,補給一樣飯捲舒跑鹽水。

從台南到左營這段剛好是12-14點沒風實在熱又難騎,連續經過兩三間茶魔都在逆向超不爽的,進市區直接怒買一杯桂花烏龍喝飽再上路超爽的。

台17黃金海岸

終點站49km高雄左營屏山國小,12點開始騎的睡不飽停站少吃不飽又大太陽口渴,能有這樣的成績很不錯了。

回家照鏡子眼睛都血絲嚇死我,趕緊睡一波21-07。




創作回應

H&K
NS的6點出發真的比較人性
2023-11-08 22:23: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