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月潭遊記3+彰化幫約騎

ㄏ勝 | 2023-08-30 16:29:48 | 巴幣 1008 | 人氣 162

又來水一篇腳踏車遊記 ,這次是要去日月潭環第二天要去找彰化幫輸贏。其實日月潭之前已經做出不錯的圈時了,我自己也不是很有把握破pr,怕沒pr被笑ㄏ。

第一天下午才到日月潭旅社,我東西款好已經下午五點多了急急忙忙出門才騎1.6公里就下雨,超大那種= =。等了半小時雨沒停,放棄直接回飯店睡到7點去吃晚場的晚餐。

第二天一早六點決定怒騎一波直接逆+順,考量體力分配沒辦法像之前一天只騎一圈不用保留,只能開8分力巡航過程就省略了,第一圈回到起點腳已經有些酸加上隱隱抽筋。

稍做休息補給拉筋後開始順騎,大概才騎5k就明顯感到肌力衰退要降瓦了,就差不多都用200瓦慢慢龜然後下坡多停腳休息。

最後右轉回到台21也有一些人在騎,剛好順路一個接一個巴過去,過了遊客中心開始進入鬧區的時候剛好有一台自小客開蠻快的,我就硬催瓦數死跟著,總算稱完。


雖然均瓦沒很高,但是考量到明天還要跟彰化幫約騎,還是保留一點體力比較好。

騎完我回飯店吃自助早餐吧,是7-11點不限時可多次進場的,我9點去吃一波回來休息一下10點半又再去吃一波,總共吃了7-8晚碗牛肉湯超飽的。

下午跟家裡往田尾移動,我看到第二天住宿環境過於克難艱困,直覺快逃。群組隨便問是否有人能收留,好險縣長伸出援手今晚就蹭住縣長家。

晚餐跟彰化幫ㄘ六扇門,我今天早上吃太多晚上就吃蔬菜鍋+一份鯛魚。

隔天早上全家集合,台南幫跟彰化幫大決鬥。縣長跟小柏就大開特開,搞得我在隊形後方還滿身大汗。

縣長直接在你騎車的時候吃手機,我在最後面蹭風。

汗💦

第一道菜:南田路252 10號climb
這邊主任先帶一波出去,再來換王班長開一波300瓦我硬跟然後軟槍後段降瓦慢慢龜,總算是爬上來了。這邊如果有個飲料販賣機生意一定好。

風景好


下滑吃早餐去

沒做褲子敗筆

第二道菜:出林虎路
這段我狀況不是很好,小柏一直拉我消化不良跟得很喘。🤮


第三道菜:八卦路10號,這個路段短短的可以開比較大,我跟主任一起被電輔車海放。😭

第四道菜:天寶宮至水月台路,這邊開始下雨我就不會過熱約騎越順,可惜路不熟路程更後面的下坡地滑,功率開得不夠爽。

再來就回市區洗澡之後接今天的重頭系也是最後一道菜:紅牛鐵板牛排。

圖片是主任的18盎司,我吃12盎司就好撐好爽。

總結:這次彰化幫選的路線很棒,不會因為我沒練車騎太爛讓大家等太久體驗不錯,希望哪天彰化幫也能來台南騎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