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奇葩交易經驗分享

ㄏ勝 | 2023-10-14 03:56:47 | 巴幣 4 | 人氣 78

媽的睡不著半夜來打個文,自從開始買賣二手3c跟腳踏車零件以來,也是遇過不少奇葩賣家整理一篇來分享。

我賣腳踏車輪組二手售價13000重量約1700g,還附飛輪跟全新外胎。

都知道要去01爬文不知道他重量嗎?!你倒是找1100g的55高版又買一萬初的給我看看。


大學二手教科書,我想說清垃圾一本10元。還要催我快點出貨,然後半夜凌晨給你取消訂單,我他媽謝謝你。好險後來以300元賣出4本一吐遇到雞巴人的怨氣。

賣腳踏車大盤,跟我議價我按同意你又有理由不買。

我賣psp 超稀有湖水綠品項佳,但凡是黑白滿大街的顏色功能正常的都要一千塊左右我直接不理他;他再來一個芭樂價我還是不理,該機後來以2000賣出。


賣zenfone4 pro先砍價;我按同意,他下單;再取消。好傢伙只差沒有故意不取貨而已。


買psp按鍵維修料件
收到貨覺得按鍵手感差勁要求退貨,他說要銷毀,我把按鍵剪得支離破碎。

他說破壞程度還不夠,老子直接拿噴燈過來把你燒完的骨灰都揚了。


買手機
商品頁面圖很少,我請他補他說沒圖。我直接用露天的系統下單,他可能沒用過金流代管系統吧看了系統預計撥款時間嚇到,叫我取消訂單說嫌錢太晚拿到不然可以改面交。


還主動打電話來跳針說先轉帳他寄出,阿我要看圖啊,沒匯錢不給看圖,那不要了你自己賣吧,然後我就被封鎖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