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37)

戴斯蒙 | 2018-12-08 21:56:01 | 巴幣 24 | 人氣 508


  「那她有什麼要注意的?」史倫雙手抱著胸問,路奇雅的情況他們大致上都知道,阿蓋隆特正室所生的女兒,但是那個正室卻從來沒有人看過,從小就沒有媽媽的陪伴,所以公爵特別疼愛這個女孩。

  以貴族來說,值得注意的恐怕就只有路奇雅尚未有婚配這件事情了,身為公爵千金,路奇雅在貴族眼中可火熱的很,尤其是她長的極美,又是蘿莉巨乳,不只是本國的貴族,就連國外的王儲都曾經來提過親,不過通通都被公爵大人給打槍了。

  「恩......笨笨的?」蘭琳歪著頭說,而這也是路奇雅其中一個有名的地方,那就是她蠢萌蠢萌的。

  她跟瓦連娜號稱這一世代最美的兩位貴族千金,但是兩人腦子都有點問題,一個天然呆,一個笨。

  也許那就是美麗所要付出的代價也說不定。

  「我先說,別小看她平常很笨,動不動就打破東西,但人家戰鬥意識極強,也是這一屆前幾名的存在,而且根據我打聽到的情報顯示,路奇雅體內蘊含著龐大的魔力,在戰鬥中她下意識的就會使用這股力量,讓她的攻擊力變得更強。」雅莉玬如此說著。

  「體內蘊含著強大的魔力,這怎麼聽起來像是成為魔法師的料子一樣?」

  「奈薩里安也是這麼說的,所以他現在偷偷的去查看路奇雅是不是擁有成為魔法師的資質了。」

  「如果有的話,難道他想收路奇雅為徒嗎?」蘭琳想著那個笨法師收了一個巨乳蘿當自己徒弟的景象,她覺得法師有八成的機率會被艾莉絲給劈成焦炭。

  「不知道,奈薩里安說自己的魔法其實不太適合其他人,那是只屬於他的專有魔法,他的意思是會問她的意願,如果路奇雅願意成為魔法師,那麼他會給她魔法書,盡自己所能教她,如果不行的話,讓蘭詩去教也行。」

  「喔!我都忘了聖女原先是魔法師了。」

  「然後跟路奇雅戰鬥,需要注意的就是盡量讓她進行大角度的迴轉,可能是胸部太大了,她在進行迴轉的時候常常會讓自己失去平衡。」

  「這是.....多麼奢侈的煩惱阿!」蘭琳一臉羨慕的說,她也想要因為胸部太大而失去平衡阿!就算是聖女模式,她的胸部變大,但也不會因此而失去平衡,因為那是假奶,沒有重量,所以動起來還是跟平常沒兩樣。

  「再來,翻到下一頁。」

  所有人立刻翻到下一頁,出現在下一頁的人,史倫他們就沒看過了。

  「安德.奧羅克,安德商會的繼承人,那是一個不大不小的商會,大家多半沒聽過,不過沒關係反正那也不是重點,這個男人主要是打中近距離戰鬥的,使用的武器是兩支短斧,在近距離時擁有很高的攻擊速度,中距離會拿斧頭丟人,他的身上帶著八把斧頭,所以各位要小心不要被他丟中了。」

  「原來是有八把斧頭的男人阿!可是這人我怎麼好像有印象?」史倫摸著下巴說著,這個男的他似乎有在哪裡看過的樣子。

  「半年前安德會長帶著他前來家裡頭向父母親提親,是在你開學之前,所以你有印象是正常的。」雅莉玬看著史倫說著,史倫這時候才一臉恍然大悟。

  「喔喔!我想起來了,難怪我有印象,老實說,這個人長的還不錯阿!那時候爸媽直接拒絕這件婚事嗎?」

  「那還用說,安德會長都他媽快六十了,我那時候才十三歲,嫁給狗都不會嫁給他。」

  這話一出,史倫愣了一下。

  「蛤?是他想結婚?」

  不是幫他兒子嗎?

  「當然是他,而且他的商會也不是大商會,就算是他兒子也沒資格跟我結婚。」

  「喔喔!也是,那麼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最後就是他們團隊默契很足,平均實力也高,我們在這點會很吃虧,光是默契就輸人家一大截。」

  「恩,也許可以想個辦法增進一下彼此之間的默契。」

  「之後再講吧!那麼請翻到下一頁,這應該是最後一個要注意的人了。」

  所有人都翻到下一頁,這一頁是一個褐色頭髮的美麗女孩,長的也十分不錯,圖片中的她看起來似乎十分高傲,這一個美麗的少女同樣是史倫跟蘭琳沒看過的人。

  不過瓦連娜倒是將她認了出來。

  「謝麗。」

  「咦?娜小姐妳認識?」

  面對蘭琳的詢問,瓦連娜點了點頭。

  「她是爾日國的大公主,以前在國宴上看過她,那時候小孩子有進行一個小小的比試,我第一個對手就是她。」

  「喔?聽起來娜小姐應該對她的招式會有印象吧?」

  但是瓦連娜卻搖了搖頭。

  「我只記得她是拿長槍的,那時候我一拳就把她打飛了。」

  「痾......這樣的話的確不知道她會用什麼呢!」蘭琳苦笑著說,看來也只能看雅莉玬給他們的情報,她順著情報往下一看,發現謝麗的最底下,竟然有一個前面兩人都沒有寫上的東西。

  幸運:E

  這什麼意思?蘭琳一頭霧水的看著這東西。


創作回應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槍兵幸運e詛咒在哪都通用
2018-12-08 22:00:31
GamePlay39
自古槍兵幸運…
2018-12-08 22:01:42
小小風
自古槍兵幸運E,wwww
2018-12-09 00:42:48
弟宗
看來會看到拿槍戳自己的畫面了
2018-12-10 10:01:29
四谷昇華
幸運e......「Lancer又死了!」「太沒人性了~」
2019-01-05 22:06: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