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有天我拿到了天使頭上的光環」(11)

弧光hi | 2018-10-04 23:02:46 | 巴幣 4 | 人氣 112


「合格了,人類。」烏爾德向我微笑道。

「合格?我剛剛是怎麼了......」

我剛剛絕對很奇怪,我感覺自己有點太激動了。

我覺得自己心理素質還是挺好的,平常的我可不是被說幾句便會消沉下去,畢竟我也是從貧民區長大,再陰暗惡毒的話我也聽過,如果只是被嫌弱的話,我是不會有這種反應的。

剛剛的我卻好像被催眠似的,感覺自己十分的消極。


「嘻嘻,這只是個小考驗啦~ 不過你確實令我驚訝了,那個心念之光是我見過的人類中最出色的喔。」烏爾德點着頭稱讚道。

「到底是怎麼回事?你到底做了什麼?」我這才發現這是她搞的鬼。

「呵呵,那是『導言』喔,受『導言』影響的生物會被操控情緒,剛剛我就用這個小手段放大了你的消極情緒,很成功呢。」烏爾德稍為自豪地説道。

「記得小梅也嘗過這招呢,那反應可真的超~級可愛啊!只可惜的是,這招對於已經知道『導言』原理的生物不會再有效呢。」

「......」


真可怕,這蘿莉老太婆——

——?!


欸!?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感覺自己好像被烏爾德狠狠的瞪了一眼,卻發現她的表情並無異樣。我吞了一下口水,然後問道:

「咳......那個小考驗又是什麼回事?」

「嘛~那是因為,之前我還不相信你啊。」烏爾德抬頭看著天空,似乎是想避開我的視線。

「什麼?我不是已經告訴你我所有的事了嗎?」我接著問道。

然後只見烏爾德嘆了口氣,然後淡淡的說道:

「不,也許我不是不相信你,而是我不願相信小梅會這樣做......」

雖然只是一瞬間,但我竟看到烏爾德露出了悲傷的神色。

會這樣做?做什麼事了?我知道梅丹佐還有些事沒有告訴我,難道還有什麼幕後隱情嗎.....

「所以我需要一個考驗,我想要知道小梅選了你的原因,同時......」


「同時也是為了說服自己認同你的存在呀......」烏爾德輕聲的說道。


「什麼意思?」雖然聲音很小,但我還是聽到了。

「不......沒什麼。然後你不負所望,在我面前顯露出那強大的心念,所以你合格了呀。」

「......」

我發覺我的疑問並沒有減少,似乎還在不斷增加。我繼承梅丹佐力量的這件事絕對還有什麼秘密......

但我沒再追問下去,因為事情最終會真相大白的吧,我這樣天真的想着。


「嘛~這件事先不管了,來進入正題吧,這也是小梅送你進來的目的。」烏爾德又變回那輕鬆活潑的語調。

「你剛剛說過的吧,你要再次『改變』,而我能成全你這個願望,你做好覺悟了嗎?」

「嗯!」我堅定地回應道。

這次不再是為了自己,為了梅丹佐,我必須再次「改變」。


「很好的決心,說起來,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

沉默了半晌,我回答道:

「忘了,我已經忘了原本的名字了,對於一個長於貧民區的人,名字根本沒什麼意義,因為這只是讓大勢力者欺凌自己時,附帶的一個稱呼而已。」

我不禁握緊了拳頭。我知道自己並不是對往事感到什麼憤慨之情,而是因為貧民區的這個字眼,我又回憶起小倫的事,那些我對惡魔的憤怒和憎恨便再湧了出來。

真是的,我居然在這裡做什麼自我介紹啊......

凡界......惡魔.......貝利爾......

想到此,我的眉頭緊皺,臉色沉了起來,而這些似乎都被烏爾德看在眼内。


只見烏爾德閉着眼睛,如在思考般沉默了一陣子,然後便說道:

「原來你叫白南天啊~不錯的名字呢。」

「嗯,謝謝......不對!我還沒説出口呢?!」

「別忘了,我可是『過去』的管理者啊~這種小事只要翻查一下就知道了~」

「那你還問!!!還有你居然可以這樣看別人私隱嗎?!」

真是的,這個管理者好像不太靠譜是我的錯覺嗎?那樣嚴肅的氣氛就被打破了,剛剛冒起的對惡魔的恨意也就這樣轉移了。

她故意的嗎?......不,不會吧.....


「那麼小天,接下來就由我來代替小梅指導你吧~」烏爾德繼續以輕鬆的語調說出了一些不得了的話。

「你可以嗎?你不是這裡的管理者而已嗎?還有小天不會是說我吧.......」

我前面站着的穿着紫色連身裙的烏爾德,正以自信的目光看著我,而我則滿面疑惑地看着她。

「放心,我可是很強的喔~不然你要試一下嗎?」

語畢,烏爾德對我輕輕一笑,然後抬起了右手,一個「白刺」隨即在她的右方形成。

「還是不用了......」

我不禁冒出冷汗,因為我突然想起,她的「白刺」可不只是平常的穿透力強而已,還會產生強烈的爆炸。

說起來,「白刺」這種神聖力攻擊方式算是天使入門級的招式,它能夠刺穿很多堅硬的物質,但是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才能令那東西爆炸,至少我做不到。

「吶,在這個命機天裏,我雖然不是最強的一個,但是在操控神聖力這方面,我是覺得沒人比得上我喔?」

隨後,烏爾德舉起纖細的手指,只見一個小光球浮在她的手指上方,光球會隨著她指的方向移動,不止如此,光球更幻化成不同的形狀,有時變成奔跑的小鹿,有時候則變成在海面跳躍的海豚,煞是有趣。

別看烏爾德那麼輕鬆的樣子,那可是非常高難度。


小光球散成光點後,烏爾德像是想到什麼的樣子説道:

「對了!小天!我想到一個有趣的事情了!」

「什麼?」

「拿你的『純潔之劍』砍我吧~」

「......」


在草原上,清新的綠草微微擺動,舒適的微風吹拂着兩人,我面前的小女孩一面爽朗的說着某些神奇的話。

然後,我便呆了。

「.......蛤?」


                                                                                

抱歉,看動畫和小說太投入XD
然後就忘了上傳了(跪地+磕頭)
周六絕對會上傳的 請各位期待
下節來說一下「神聖力」是什麼東西吧~

喜歡的給個GP 留言感想讓我知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