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有天我拿到了天使頭上的光環」(16)

弧光hi | 2019-02-21 12:44:02 | 巴幣 6 | 人氣 227


2020年的六月十六日,惡魔入侵凡界已經過了四個小時。

......

被高聳入雲的山脈所包圍着的,是一座充滿科技感的巨大城市,各種宏高的摩天大樓林立在城市的心臟地帶,四處可見的玻璃幕牆,大大小小的馬路縱橫在城市中,宛如連上心臟的脈搏一樣,車輛快速地經過,人們急速通行,更是為這先進的城市添上不斷的活力。

這裏是北域首都托比亞,是廣闊的北域中最為繁盛且先進的城市,曾經是,如今亦是。

在托比亞的正上方高處,一道駭人的裂縫將天空撕裂開來,在那道黑色的「傷口」中,無數惡魔從中湧出,那邪惡的肉翼張開並拍動,手中那把尖槍不時散發出黑暗的氣息,這些醜陋的怪物佔領着城市的上空,那密集的黑色身影宛如蝗蟲群形成一大片黑幕......

在托比亞的城門入口前方,大批的人民正不斷湧入,出現了各式各樣的擠擁,為了自己活命,人性的黑暗面完全曝露出來,當中更不乏看到,一些行動不便的老人家被無情推到跌在地下,無人關心理會,惡魔便趁此機會飛下來,瞬間刺穿他們的胸膛。

縱使惡魔如此顯眼的飛在天空中,人們也無法看到它們,他們只知道身邊的人在旁邊逐個倒下,四處的建築物突然崩壞,城市瞬間變成廢墟火海,剩下的他們只得驚慌失措地尖叫和逃跑。

然而,惡魔們的數量雖然龐大,但誰也沒有到下方的城市大開殺戒,因為它們知道,一些無法看見的東西將他們隔絕開來,只要稍微接近,身體内的黑暗力便會瞬間起燃,徹底地把全身燒成灰燼,飄揚在高空處。

經過無數的飛蛾撲火般的進攻,惡魔逐漸弄清楚那隔絕城市的範圍,那就像是個無法看見的半球體防禦罩,但就算多次用黑暗力轟炸,黑暗力亦會瞬間燃燒,而防禦罩也沒有任何減弱的跡象。



「切,居然那麼難搞嗎......」聲音的主人不耐煩的說道,看着下方擠滿着人的城市,他雙手交叉於胸前,紫黑色的肉翼徐徐拍動。

他自然是地獄界五大魔王之一,「虛偽」的費爾。

在他的背後,數量多如繁星的惡魔正卑微地低頭,似乎正等待着他的一聲號令。他穿着一身整齊的黑色禮服,打扮得猶如一位紳士一般,頭上的黑色尖角更是顯示出他在惡魔中尊貴不凡的身份。

「費爾大人,凡界的北域其餘所有城市已經攻陷了,只剩下這裏了。」一個惡魔飛到費爾旁邊恭敬地説道,從頭上的紫色尖角可知,這是一位上等惡魔。

「嗯。各個城市留一個上等惡魔和一些下等去看守,將其餘的惡魔聚集到這裡,我要破了這垃圾東西!」費爾露出一個邪魅的笑容,雙眼卻流露出森然的目光。

「是。」語畢,那上等惡魔便化成一道影子向遠處掠去。

「唉,真是的,我本來就不是力量型,偏偏遇上這種需要力量突破的棘手東西,這下子肯定比其他魔王慢了,那些混帳們絕對又要拿此事說項了。」

費爾無奈地搖了搖頭,目光投向遠處的東方,隨後又把目光收回,俯瞰下方這巨大的城市。

「不過這看不見的防禦更加讓我確定了,那東西果然在這裡,貝利爾大人果然沒有說錯。」費爾舔了一下嘴唇,貪婪的眼神肆意掃視下方。

只要得到那東西,也許我的力量便能達到貝利爾的地步——


——嗯?!


突然,一股渾身不舒服的感覺從某個方向傳來,旋即打斷了費爾的思緒!

「這感覺......是『大天使光環』......?」費爾神色怪異的望向遠方,喃喃說道。

「難道是那個自稱是天使,那討厭的人類小子嗎?回想起,他確實有着光環......」

然而過了不久,費爾又露出了一個意味深長的微笑......

「不......果然是梅丹佐嗎......」

一想到此,傲慢無比的笑聲隨即充斥在城市的上空,而在同一時間,數道影子亦迅速掠出......



∅  ∅  ∅  ∅  ∅



北域的首都托比亞,是人口第一多的巨大城市,這城市猶如龐大的機器,每天都吞吐着龐大數量的人口,然而,今天的托比亞只呑不吐。

在托比亞的中心,有一座非常高的銀色巨塔,那閃亮的銀色牆身令人無法忽視它的存在,在塔的最高處,人們能俯視市内的所有地方,而這座顯眼又具標誌性的巨塔,正是市内最重要的地方。

這是銀天塔,北域政府總部,北域各城市的市長們正全部聚集於此,當然,是剩下來僥倖活命,還沒死的市長們。

在銀天塔的最高層數的巨大房間裡,三個身影站在大玻璃窗前,三人臉色異常凝重,似乎在討論非常嚴肅的事情。


「就在剛剛,剩下的市長已經全部到下面的層數避難了,我已經派人安頓他們,只是有些人死的死,傷的傷,有些甚至嚇到精神失常......」一位穿着整齊西裝的光頭老人説道,聲音有點沙啞,臉上那黯然的神色,更是令他看上去多一分衰老。

「唉,總統,我們傭兵團的人何嘗不是,我的那些弟兄也是死傷慘重,雖然能夠和那些怪物周旋一二,但戰況卻是被單方面壓制着,真不爽啊。老傢伙啊,我們就不能做點什麼事反擊嗎?」

回光頭老人話的,是一位全身披着灰色袍的大叔,雖然無法看到灰袍内的身影,但那高大壯闊的體格卻是令他的強壯不言而喻。只是在說話時,那老練精幹的面孔不時的流出一分悲傷。

「呵呵,你這小子居然還有請求我的一天啊。」看着那高大的身影,白袍老人緩緩說道。

白袍老人頭頂白色高帽,帽邊有金絲,整潔乾淨的純白長袍透露出尊貴及莊嚴的氣息,手中持著銀色的權杖,臉上卻是盡露出苦澀的笑容。

「我已經吩咐教團的主教們用神聖力盡量維持結界了,借助『聖物』的力量,還是能抵禦那些惡魔一陣子的,只是反擊的話,恐怕是不可能了。」

白袍老人望向陰沉如黑夜的天空,深邃的眼神鋭利地投向某處,就像在注目凝視某些不可見的東西。

其餘兩人聞言也是輕嘆一聲,無奈地對視一眼。


「老實說,我們現在可能是真的窮途末路了,那些怪物太強了,無論是用子彈或是劍刃,攻擊也只能擊退他們,很難造成有效的傷害,托比亞的武裝系統根本已經虛有其表了。」光頭老人説道。

「當然了,總統閣下,對付惡魔只能用神聖力,惡魔擁有強力的身軀,可以挺得住人類大部分的科學武器,但體內擁有神聖力的人類又如此的稀少,反擊已經是不可能了,如今的我們還是專心守好瑪利諾大教堂吧。」白袍老者握緊手中的權杖,臉上卻是湧上無力之感。

「對了,老傢伙,我剛剛接收到我一位前團員的消息,他說用銀打造的武器似乎對惡魔有效,他和另一個團員用這個消滅了好十幾個惡魔呢。」灰袍大叔突然説道。

「銀?好像確實是有這回事。」白袍老者若有所思的說道。

聞言,大叔的眼神像是亮了起來,似乎是想起了一些什麼。

「咦?真的嗎?傭兵團不久前入了一批混入銀的武器,這可大派用場了!我這就去搞!」

「冷靜一點,你都已經是副團長了,還這副性格。就算銀真的有用,那又如何,它們會飛下來乖乖讓你打嗎?」白袍老者給了他一個白眼。

「我不管,我忍那些東西很久了,如果不是團長叫我,我還會站在這裡跟你看風景嗎?!」語畢,灰袍大叔便撞開房門離去,留下光頭老人和白袍老者二人。

「唉,這小子,明明他們團長是個冷靜、心思細密的人,他怎一點都沒學到。」看着那離去的身影,白袍老者也是微微搖頭。

「那麼我也得去處理一下事情了,教宗,瑪利諾大教堂的事就交給你了。」

目送那穿著西裝的光頭老人離開,白袍老者眉頭深鎖,然後又將目光投向那片黑暗的天空......

「主啊,求祢拯救那些無力的人們,讓惡魔遠離我們吧.....」白袍老者跪在地上,銀色權杖橫放於前,雙手合十,口中諗諗有詞。


白袍老者那虔誠的身影確實令人動容,只是他不知道......

......他的「主」卻早在之前便已是被打敗了。


、、、、、、、、、、、、、、、、、、、、

這節訊息量可能有點大
請仔細的看
接下來的章節應該也是關於托比亞保衛戰了

喜歡的給個Gp 留言讓我知道








創作回應

水墨靜
為什麼只有這篇在未分類資料夾中0.0
2020-04-04 01:24:00
弧光hi
感謝提醒~ 原來還有人看到這個小說 趁有空再更新好了
2020-04-04 17:10: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