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有天我拿到了天使頭上的光環」(21) 為了這種時候

弧光hi | 2020-04-13 19:28:53 | 巴幣 2 | 人氣 102



「為什麼......我的本體會受到分身所受的傷害......」費爾既憤怒且不解道。

虛假的代言人」,費爾作為魔王,這一招創造自己的分身是他的拿手招式,但在他一生中的各種戰鬥,他從未遇過分身會反饋傷害到本體的情況,因此他亦對自身的保命能力十分有自信,畢竟他只需派出自己的分身做事。

可這天,費爾萬萬沒有想到,梅丹佐的那種神奇的能力竟然可以直接攻擊他的本體,令他已經很久沒有受傷的身體嘗到攻擊的痛楚,他深深感受到自己性命受到重大威脅,這令他心中極為的不安。


原本費爾感受到熟悉且令人厭惡的,那屬於梅丹佐的神聖力,他分出了一個分身,打算前去一探虛實,可是卻偷雞不成蝕把米,倒是自己本體受了一記強烈攻擊。

可是他並不是毫無發現,那一戰總算是證實了一些東西,除了那副白色鎧甲和那極快的速度,有些東西對他來說更為棘手。

「不行,如果傳聞是真的,那麼我和她之間的相性就太差了......」費爾臉色陰沉,收起了平日那種輕佻的目光。


純粹」,這是費爾曾聽聞的,屬於梅丹佐的能力的名稱。據他所悉,天使最多只能掌握一項的神聖力特性,而傳說中,三大天使各自都掌握了兩種的神聖力特性,像是梅丹佐,她便掌握了「創造」及「毀滅」的本質力量,從名字就能看出,那是兩種性質及特性上完全不同的神聖力,可梅丹佐卻是偏偏在兩者中領悟且開發出了名為「純粹」的力量。

那是一種十分神奇且棘手的能力,傳聞梅丹佐透過「純粹」,擁有抹消一切虛幻,直達事物本源的能力。就而費爾他自身為例子,他的分身與本體有一定的聯繫,只要梅丹佐發動能力攻擊分身,便能直接對本體造成傷害。


「咳......為什麼逃出來的不是其他的三大天使,偏偏是梅丹佐......」費爾十分的郁悶,忍不住又吐出了幾口黑血。

他可是「虛偽的費爾」,他的能力可想而知有多麼的被壓制。


費爾看向腳下的那群下等惡魔,只見他向虛空一抓,那群惡魔便飛到費爾面前。

「噁......大人......」下等惡魔們口齒不清的道。

「『虛偽的替代者』。」只見費爾把手放在其中一個惡魔的肩膀上,冷漠的道。

話音一落,費爾的全身突然冒出大量黑煙,若仔細看可以發現,黑煙當中竟然混入了大量微小的白色光點,黑煙隨即衝入那名惡魔的身體,但是黑煙似乎仍未消散,繼續衝入鄰近的惡魔體内。

只見那群下等惡魔全都被黑煙湧入身體内,然後下一個瞬間,它們的身體竟然冒出了白色的火焰,它們開始神色痛苦的掙扎着,但這只是白費力氣,只見白色火焰在灰暗的高空中熊熊燃燒着。

那是惡魔體内的神聖力超過了可承受的上限,點燃了身上的黑暗力所引致的自燃現象。

很快,惡魔們便被白色火焰吞噬殆盡,反之,費爾卻是一副精神奕奕的樣子,再沒有吐黑血的徵狀。


「好了,得加快進度了,只要得到那東西,一切都不再是問題。」語畢,費爾向下方的巨大城市掃了一眼,便從黑色禮服的内側取出了一支紫色的箭

只見那支紫色的箭發出邪魅的紫光,一些黑色的光點不斷從周圍湧進箭身之内......


‡‡‡‡‡‡‡‡‡‡‡‡‡‡‡‡‡‡‡‡‡‡‡‡‡‡‡‡‡‡‡‡‡‡‡‡‡‡


我一臉茫然地「站」着,但與其說我是站着,不如說是飄着,因為我的腳下根本就不是地面。

「這裡是哪?」

我環觀四周,卻發現我竟然在半空中!記得我被銀色液體包裹全身後,下一瞬間我便傳送到了雲海之中,若不是我馬上反應過來,發動了「踏空」,恐怕就是摔得粉身碎骨。

可惡,烏爾德是故意的吧!

然後我再次感覺到身體充斥着神聖力,雖然我不知為何在命機天無法感受到神聖力,但是再次擁有力量的感覺真好。

我再仔細觀察着周圍,那是在灰黑的雲層之中,四處都是連綿不斷的灰雲,陰暗得透不了一絲光線,遠處不時有着粗大的蒼白色電弧劃過,刺耳的轟鳴隨之而來。


而在更遙遠的空中,我注意到了,有一個身影佇立在半空之中。

只見那人穿著一身純白色的長袍,頭上有一個浮着的白色光環,棕色的秀髮在空中隨風飄逸,背後的三對羽翼輕輕的拍動着,樣子卻是快要消失似的閃爍個不停。

這個神聖的身影,我十分的熟悉。或者説,我一生也不會也不能夠忘記的,那個人的身影。

那人似乎也察覺到了什麼,緩緩的轉過頭來,以溫柔的眼神看着我,然後在蒼白的臉色上,勉強地在嘴上拉出微微的弧度。

只見微笑過後,那人背後的六翼突然化成無數的光點,無力再支撐的身體驟然下墜!


「梅丹佐!!!!!!!」


我向她的方向伸出手臂,身體隨即壓搾着剛剛回歸不久的神聖力,爆發着我所能及的最快速度。

「不夠!!『星衝』的速度太慢了!!」眼看梅丹佐的身體已經墜入雲層之中,而我與她的距離卻是令人絕望的遠。

「快想啊,白南天!」」我快速的運轉自己的腦袋,甚至還用上「瞬思」的能力,然後我很快便想到了,我被傳送至命機天的目的。

不就是為了這種時候嗎!!!


        「『構造』!!!!!」


、、、、、、、、、、、、、、、、、、、、、、、

劇情穩定推進中~


喜歡的給個Gp 留言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