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有天我拿到了天使頭上的光環」(26)破敗之箭

弧光hi | 2020-08-06 20:04:17 | 巴幣 4 | 人氣 133


一道巨大的白色激光從下方的教堂建築物中轟隆射出,就算不用親眼目睹,也能感受到當中極其密集凝聚的神聖力,似乎是朝着天空中那巨大黑色裂縫發射。

這麼龐大的神聖力究竟是從哪裡......


「哼,有這麼簡單嗎?」

突然,一聲怒吼從另一方的天空中傳來,聲音的主人我自然認識,正是毀去我所居住的貧民區及附近的城市,以及無情奪去無數人生命的主要兇手。

只見巨大激光快要擊中黑色裂縫,費爾在一個瞬間便趕在了激光的正前方,似乎是要正面接下這波攻擊。

「螻蟻!讓我粉碎你的小把戲!!」費爾似乎十分的憤怒,他無法忍受弱小的生物竟敢挑戰他這位魔王。

但此情此景,對我而言可是好機會!


「呵,那可不一定呢。」我沉聲道。

似乎是聽到我的話,費爾扭過頭來,露出猙獰的樣子,眼神像是要把我生吞活剝,只見他冷哼一聲,一道分身竟然從他身上分離出來,似乎是要擋住我的前進。

「切,偏偏是這個時候來。」


那黑色的分身衝着我而來,我隨之握緊拳頭,手中不斷凝聚神聖力,光芒四射而出......

轟——!!!

只見那分身在一擊之下便分崩離析,看來是費爾臨時造出的分身,竟是如此脆弱。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那些碎片竟然化成洶湧的黑霧,包裹在我的身旁!

在我的視野中,全部都是漆黑一片,就像是被奪去了視覺一樣,漸漸地,連方向感都逐漸混亂起來!


「暗魔紫月斬!」面對一瞬間噴發而出的龐大神聖力,就算是費爾也無法做到輕鬆應對的地步,只見他雙手聚集暗黑力,向着激光的方向高速一劃,兩道弧形的紫色光芒竟然激發而出!

兩道散發妖異光芒的紫月與巨大激光產生激烈的碰撞,那相交的空間不斷噴吐出大量飛濺的火花及和光芒,能量的相互衝突甚至像是要撕裂那方的空間!

那紫月的大小雖然不及激光之大,但卻是擋住了激光的進攻。兩方的攻擊產生的猛烈氣流沖向費爾,但費爾只是吹了一口氣,便是抵銷了那道衝擊。

但是能量的碰撞尚未停止,就像是僵持着一樣,那兩道紫月光芒竟然是硬生生停止了巨大激光的往前,無窮無盡的黑白光點從中爆發開來!


「兩點方向。」梅丹佐突然道。

雖然很突然,但是我卻明白了她的意思。

「滾開!」我一邊叫道,瞬間向着兩點鐘方向揮出連續數拳!只見在黑霧中傳來了一聲難聽的悲鳴,正是我那附上神聖力的拳頭擊中了某些東西,而那正是製造黑霧的核心所在。

怎麼是費爾的頭轤,真是噁心。

我搖一搖頭,隨著核心被破,黑霧亦隨之散開,費爾的身影再次進入我的視野,只見他正全神貫注地維持着那兩道紫月,抵擋那巨大的激光。

「聖光!貫穿黑暗的心臟吧!『逐暗光輝箭』!」我自然不能放棄這個機會,隨即便使出了適合超遠程狙擊的神聖術式,全力拉開神聖力形成的長弓,瞄準着無法移動的費爾,那充滿破壞力的光箭呼嘯而出!


「混帳!別礙事!!!」費爾馬上便注意到那枝光箭,怒吼道。

「衰敗之箭!聽我命令,發!」

話音一落,一道紅色的光芒竟然從雲層中閃過,瞬間便出現在費爾面前,那竟然是一枝全身赤紅色的箭!箭身不斷微微的顫抖着,似乎仰壓着巨大的能量......

「本來是留給下方的螻蟻們的,但是......你是需要優先排除的妨礙因素!!」費爾眯起眼睛,死死的盯著我,隨而冷聲道。

唰——!


聲音劃破空氣,赤箭一瞬間飛射出去,在光箭的前方迎面相撞!!

但是,有這麼簡單嗎?

「裂!!」我大喝一聲,就在兩箭撞上的前一刻,光箭隨即分裂開來!那數道流光依然保持極快速度,目標直指費爾!


「聚聖、化光、合神,禦我之靈!『聖禦的奇蹟』!!!」

這破敗之箭似乎儲存了大量的黑暗力,若是正面接下後果不堪設想,所以我隨即快速使出強力的防禦之術,嘗試擋下這記攻擊。

噹啷——!!

密集光點瞬間形成的巨大城牆完美擋住了破敗之箭,但當我以為已經解決之時,破敗之箭竟然散發出詭異的紅色光輝,只見城牆竟然被紅光緩緩侵蝕,箭身開始沒入光牆之中!

我只能繼續輸入神聖力維持術式,持續減緩箭的侵蝕速度。

這時我看向費爾的方向,只見費爾以嘲諷的目光投向我,他竟然是一副亳髮無傷的樣子,在他的旁邊則是有十幾個被燒成黑炭的惡魔。

此時我立刻便明白,這個混蛋,竟然用惡魔做擋箭牌!

費爾固然令人氣惱,但是我現在卻無法再發動攻擊,只要一解除術式的瞬間,破敗之箭便會馬上貫穿我的身體,而且那侵蝕的紅光,我大概難以應付。

若是不快一點,只要費爾擋下了這波激光,恐怕就會前來解決我!

到底該怎麼做......


「這枝箭到底是......為何我感覺到令人熟悉的力量?」此時梅丹佐突然疑惑的道,似乎是對這箭有印象。

「你認識這把箭?」雖然抵擋的非常吃力,但我還是問道。

「不對......這是混合了毀滅的神聖力?!」就算是梅丹佐也無法冷靜,以難以置信的聲音道。

「就算是知道又如何,我快擋不住了!」

看着逐漸逼近的紅箭,我也慌張起來。「聖禦的奇蹟」雖然是擁有強大的防禦力,但是其弱點正是持續性的侵蝕攻擊。


「白南天,你都忘了你學了什麼嗎?」梅丹佐以帶點斥責的聲音道。

「創造之力?」

「快創造出來啊,那無處不在卻極難觸及的,那個物質!」

「什麼?」


我一頭霧水,但此時我也不由得靜下心來,閉上了眼睛,全力運轉腦袋,以及在腦海中,梅丹佐所給予的大量知識......

可以解決如今情況的......

無處不在的......


可惡——!!

快點——!把那個東西——!!

找出來——!!



就在此時,我張開了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

「創造——!!!」

代表創造的,願望的黃色光芒,降臨在破敗之箭之上!



‡‡‡‡‡‡‡‡‡‡‡‡‡‡‡‡‡‡‡‡‡‡‡‡‡‡‡‡‡‡‡‡‡‡‡‡‡‡

我居然更新了,我自己都無法相信
(極不負責任的發言)

喜歡的給個GP 留言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第二十七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