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魔法早餐店奶茶

夜川霖 | 2018-08-31 16:18:32 | 巴幣 60 | 人氣 943


  我不確定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早上起床吃早餐的時候,不配一杯奶茶就渾身不對勁。

  至少我是這樣,每天早上一定要喝到奶茶,就算早餐店奶茶會害人拉肚子,我也不在意。這種感覺就像奶茶是你的古柯鹼一樣,一天不吸會身心難受。

  之前我也曾挑戰過一星期不喝奶茶,但兩天後就破功了,只能說奶茶的魔力是誰都不能抵擋的,想挑戰這種威力才是會被上天唾棄的行為。

  「老闆,給我一個火腿蛋吐司跟大冰奶。」

  「好!弟弟等一下喔!」

  今天早上一如既往地去買了早餐,我從小吃這間早餐店到大,其實也都跟大家很熟了,所以他們都只管叫我弟弟,而不叫帥哥,現在會叫我帥哥的大概也只有對面的麵店老闆娘了吧!

  我找了一個位置坐下,突然間,店門口走進了一名顧客,外表看上去斯文的男人,戴了頂樣貌有點誇張的寬邊帽。

  「老闆,給我大杯冰紅茶就好。」那名男人說。

  我看了感到意外,一般來說奶茶不過就是再加了個奶精或鮮奶,竟然不願意多花五塊錢去進行升級,到底是有多摳的一個人?

  那人坐到了我前面的空座位,拿起一旁的報紙開始看了起來,不久我的早餐就來了。我習慣在吃早餐前先吸一口奶茶,這樣比較開胃,但我一把嘴巴靠近吸管,那男人便將奶茶給搶走。

  「這玩意兒只會讓你拉肚子。」那男人邊說邊將奶茶灑在地上。「喝紅茶才是王道。」

  我怒瞪著他,一方面是他害我浪費了二十五塊錢,一方面是他竟然瞧不起奶茶愛好者。那男人也注意到了我的眼神,在他的紅茶來了以後,他沒有先喝,而是一指點向紅茶水面。

  「我建議你別惹我。」那男人邊說,邊激起了紅茶,紅茶成漩渦狀覆蓋了他的食指。

  「你敢挑釁奶茶界的人,真當我們這裡是無人了嗎?」我彈了個響指,激起了剛剛被他灑在地上的奶茶,儘管那些奶茶佈滿了地板的灰塵,但奶茶色的液體依舊沒有半點暗光。

  「客人,你們別在這打架。」老闆娘來勸說。

  「滾到一旁去!」我們大吼,老闆娘便被嚇得退到了一邊去。周圍的客人看了,也都站起身做隨時要逃跑的動作。

  「多說無益,直接來吧!」那男人激起杯中的紅茶,竟變成了巨大的茶龍捲,他往桌子一拍,茶的香氣佈滿四周!「赤色風暴!」

  紅茶以龍捲的方式沖了過來,原來如此,想利用大量的紅茶來沖淡奶味嗎?我雙手往地面一伸,地板上的奶茶便順著手掌逐漸向上,我將奶跟茶分裂開來。

  「盾法!奶融合!」奶精在前面排成了一張巨大的包圍網,將襲來的紅茶給融合便成了奶茶!且變得可以隨我控制!

  「不錯!」男人忍不住讚嘆一聲,我則發現奶茶確實變淡了許多,果然還是太勉強了嗎?

  赤色風暴停止了襲擊,紅茶再度回到了男人身邊,他一個縱身,櫃台裡保存著的紅茶被引領出來,數量多到竟可以掀起巨浪!周圍的顧客全都嚇得逃出了店門外,這傢伙!竟然做到這個份上!

  「這是賭上我們的名譽!」男人笑道:「我倒想瞧見,你這乳臭未乾的小鬼能接幾招!」

  男人一個轉身,雙手弄成龍爪樣,並交合成圓形向前一推,那些紅茶釋放出冰涼的茶氣!竟讓人如此消暑!而我認得這招!

  「難道這招是!赤龍擊!」我驚嘆的說。

  「不錯!算你還有點知識!」

  「你究竟如何習得這般功夫?」

  「說了你也不會明白!接招!」

  紅茶竟變成了一隻蛟龍!張口大小竟可以將一個人給吞噬!赤龍擊一出,竟激起了狂風將周圍的物品給掀得翻倒!四周因這股冰涼而結出一層霜!

  我雙手一舉,引領出他人杯中的奶茶,雙手合十,將奶茶凝聚成了一條巨大的套繩。

  「開!」我一聲大喊,套繩便套住那赤色的蛟龍,男人見狀,想將赤色蛟龍給收回,但為時已晚,我拉動韁繩,將蛟龍脖子上的紅茶給用力一拉!「給我收!」

  我一聲大喊,蛟龍的脖子便斷裂開來!龍頭失去了控制,掉落地面,竟將地板砸出一個大坑!

  「是我小看你!」男人邊說,邊讓紅茶在身體四周繚繞。

  「你不只小看我!還小看奶茶的力量!」我凝聚著奶茶,並對男人說:「該我出招了!」

  「哼!看你能使出什麼花樣!」

  「讓我來告訴你!奶茶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我將凝聚的奶茶高舉,釋放出了耀眼的霞光!「聚!」

  男人見狀!臉色大變,竟想打斷我的招式,但為時已晚,外頭超商的奶茶,以及對面早餐店的奶茶,全都被這霞光給指引到了這裡,奶茶撞破了玻璃製的大門,聚集到了我手中!

  每當奶茶到我手,霞光就越發耀眼!一股奶香激起四周,竟賦予了一股生機的力量!奶茶製的鐵鍊開始往四面八方沖擊,緊緊扣鎖在早餐店的牆壁上!

  「是你挑起的爭端!」我大喊,聲音迴盪著宛如天神般的回音。「第三鍊茶法!殺陣開啟!」

  第三鍊茶法一出,男人神色大變,此等殺陣江湖有誰不知曉?這等殺陣足以讓各大教派人士眼紅,如今竟然實現在他面前!男人眼見情況不對,讓紅茶覆蓋全身,竟想殺出門外!

  「跑哪去!」我手中凝聚的奶茶,生出無數條奶製鐵鍊,將大門口給封鎖了起來,數量大到足以鍊化他身上所有紅茶。「不過雜兵爾!竟敢出口狂言!」

  「你!」他神色憤怒,對我大喊:「這殺陣到底怎麼悟得的!」

  「只有真正愛茶的人才能!你不懂!便是你無愛!」

  「囉嗦!」他讓身上的紅茶變成了一個替身,竟然是!替身攻擊!「不過悟出第三鍊茶法!少得意!讓你見識歲月真正的力量!」

  後面的替身竟釋放出擴散的紅茶!宛若炸彈般炸開了許多鐵鍊!我將手中凝聚的奶茶釋放更多鐵鍊襲向他!

  他後方的替身竟一一擊破襲來的鐵鍊!只靠蠻力打碎了殺陣的法!他開始舒展筋骨,後方紅茶替身開始綻放霞光!我沒注意到他頭上的變化,他頭上竟出現了紅茶漩渦!

  他腳踩紅茶凝聚成的踏板上天,進到了紅茶風暴之中,當他再度出現時,竟跟他的替身合併了!變成了一個巨人形體!

  「合!」他雙手合十。「赤色鎧甲!」

  這鎧甲堅若磐石,每一步都能將地板給踏碎!我將凝聚的奶茶合於一身,

  「合!」奶茶開始攀附在我身上,也變成了一套鎧甲。「奶茶戰甲!」

  我也衝上前迎接他,每一次拳頭碰撞都將周圍激起漩渦!茶的香氣四散!甚至傳遞到了早餐店外!許多被茶香吸引的人們開始圍觀!我們來回出拳!短短五秒內竟出了五百個拳頭!這使我開始感到疲憊。

  「年輕人!始終如此而已!」他這麼說,拳頭絲毫沒有任何軟化!「不過血氣方剛!實則無力至極!」

  「別瞧不起人了!」

  我釋放奶茶之中孕育的極致香氣!讓四周人們都被迷惑,男人也開始神智不清了起來,我趁這個機會,一把抓起了茶桶,腳踩奶茶的蓮花升空!打算將茶桶往男人身上回收!

  「回收!」我大喊。

  男人回神,見到狀況嚇得不斷出拳擊打在鐵桶之上!我倒也不是省油的燈!從反方向對茶桶出拳!將茶桶漸漸打向他!

  「給我收!」我大喊,男人鎧甲的拳頭變被收回了茶桶之中!

  「給我回!」他大喊,茶桶中的紅茶又再度回到了他的拳上!

  我們來來回回竟過了十幾招!出了近千個拳頭!我必須贏得這場仗!為了奶茶一派的名譽!

  「死吧!」我大喊,他身上的紅茶開始回歸茶桶之中,任他怎麼喊都回不到身上!

  直到他身上的紅茶全部消失為止!我緊抓起鐵桶,將殘破不堪的鐵桶給放到了地上。男人變無力地跪倒在地。

  「你究竟,是何許人也?」他一邊問,一邊緩緩地抬起頭來。

  「只不過是,愛喝奶茶的人罷了!」我手一推,將奶茶之力灌注到了男人身上。「魔法!早餐店奶茶!」

  男人一被施法,腸胃便開始躁動了起來,最後他表情糾結的癱倒在地,褲子裡傳來了陣陣臭味。成功了!我解除了身上的奶茶鎧甲,插入一根吸管暢飲這份勝利!

  「嘿嘿!這就是我怎麼替奶茶一族贏得勝利的。」我跟坐在我旁邊一臉矇逼的朋友說:「怎麼樣?聽完了我的故事後,想不想入教派?」

  「神經病!」他說完,便拿起了早上點的早餐店奶茶,走出了店門外。

  真是,一點都不懂的奶茶的魔法!我拿起不久前點的奶茶,搭配火腿蛋三明治吃了起來。

---------------------------------------

作者:最近籌備了一篇奇幻小說,大約會在風裡面有怪物完結後發佈,敬請期待m(_ _)m

話說最近一直下雨,原本計畫要去陽明山跑山也被迫不能去@@希望九月雨可以少一點,這樣我才能跑北宜。

是說昨天被小孩子嘴砲,我問他要不要開電視看卡通,他竟然跟我說看什麼卡通,你好幼稚喔!


創作回應

羽翼ˊ● ω ●ˋ
早上起來刷刷牙 看到妹妹在洗澡 又看到爸爸媽媽在床上做運動 我叫妹妹喝奶茶 妹妹害羞的低頭 我摸她的奶頭 他舔我的奶頭 歐伊亞歐還有阿 歐伊壓歐嗨壓~
2018-09-01 21:45:34
夜川霖
學長入伍了喔~怎麼唱起早安歌了www
2018-09-01 23:49:19
吳旻( °∀°)
真是一篇好文......我還不喝爆奶茶?
2018-09-02 02:16:27
夜川霖
那我要.....痾......枯木可以怎麼用啊?
2018-09-02 14:33:23
吳旻( °∀°)
燒……?
2018-09-02 16:20:12
夜川霖
那就蒸餾後變木炭~OAO
2018-09-02 17:02:58
吳旻( °∀°)
水喔
2018-09-02 17:47:35
夜川霖
0u0b
2018-09-02 17:57:30
葵花子唷~
樓主有事嗎www 人才wwww
2018-09-09 16:18:28
夜川霖
樓主沒事wwww只是吸多了www
2018-09-09 16:41: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