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雪女妹妹,可以讓我看妳的內褲嗎?

夜川霖 | 2018-08-13 20:22:17 | 巴幣 70 | 人氣 1325


  大家好,我是一名熱愛旅行的大學生,同時也很喜歡小女孩。

  大多數這種類型的小說都要先來個自我介紹,再來應該就是我去了什麼地方,但我想簡短點,就是我遇到了山難。

  我爬山的時候因為忘了沒跟上隊伍,且又在山壁崖邊失足,現在人在哪我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已經天黑了,所以附近又黑又冷,天空還一直下雪。

  登山社的老前輩跟我們說,冬天爬山必須注意走過的地方會很濕滑,我聽進去了,但還是發生了這種事情。

  「現在要怎麼辦啊!」我右腳受了傷,導致我現在連走都有困難。「有沒有人啊!誰來幫幫我啊!」

  一陣冷風吹過,我不自覺得抖了一下,真的沒有人,我不會要死在這裡了吧!我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做啊!例如進國小當大哥哥老師,阿不對,是為了未來的國家棟樑教育盡一份力!或著是去收養可憐的小女孩孤兒,阿不對,是去實踐社會的愛與和平!

  我的腦袋漸漸有些許模糊,看來這就是故事的盡頭了,請各位敬請期待我的下一部轉世重生集吧!

  「你躺在這做什麼?」

  有小女孩的聲音,我來到天堂了嗎?我睜開眼睛,眼前是一名頭髮雪白,身材嬌小的極品小蘿莉盯著我看,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天堂真的存在,而且是個充滿可愛小女孩的國度!

  雖然我還來不及在生前把這理論寫進我的大學論文內,但只要證明我是對的那就值了。

  「我在問你躺在這幹嘛,你死了嗎?怎麼不回我?」

  小女孩在我面前揮揮手,我這才發現自己好像還沒有死。這女孩真的站在那,穿著一件刷毛大衣,底下的裙子,可惜我的角度不對,看不見。

  「妹妹,我可以拜託妳一件事情嗎?」

  「什麼?」

  「讓我看妳的內褲。」

  那小女孩直接往我臉頰打下去,我的天!這種感覺真是太幸福了!我彷彿聽見禮堂的鐘聲敲響著此刻的邂逅。

  「算了,不說這些了,我說呀大哥哥。」小女孩俏皮的看著我說:「既然你受傷了,要不到我家來休息怎麼樣?」

  「當然好啦!」

  小女孩一臉驚訝,似乎不敢相信我竟然會答應般,但這麼可愛的小女孩邀請別人到她家去!誰不會答應!不答應的都會被丟進地獄十八層,接受那些身材火辣的妖豔賤貨制裁!

  我瞬間站起身來,小女孩又更震驚了。

  「你、你腳不是受傷了嗎?」

  「痊癒啦!快去妳家吧!」

  「怎麼可能?你是野生動物嗎?」

  「這是愛情的力量!阿不對,這是人的意志力!妳長大後就會明白的!」

  「不准看不起我!我可是比你還要年長呢!」

  「別說笑啦!妳家到底在哪裡?」

  「那裡。」她指著某個方向。「但我想還是算––––」

  「走摟!」我把她抱起來,像提貨物般,往她指的方向奔去,我的天!她的身體真是冰!想必她一定也受寒了!那可不行!等等就讓大哥哥來幫妳暖暖身子吧!

  就在不久後,我們終於來到她的家了!她的家不大,是普通的小木屋,裡頭幽暗且異常寒冷。

  「我說,妳一直都住在這嗎?妳沒有家人嗎?我這樣來會不會打擾啊?」

  「我沒有家人,一直都是我自己一人住,你到底要放我下來了沒有?」她一邊敲打我的大腿,一邊大聲嚷嚷:「還有!你不要隨隨便便把人當東西一樣提了帶走好不好啊?」

  「咦?因為我看妳身體異常寒冷,可能也受寒了,所以想讓妳節省體力,避免妳途中昏倒了。」

  她聽了頓時愣了一下,接著她轉過頭說:「你以為這樣說我會高興嗎?然後就是––––」

  她往我的手臂用力咬下去,我痛的將她放下來,想不到這小女孩還會咬人?真是太帶勁了!

  「不准再這樣把我搬來搬去了!」她鼓著腮幫子,氣噗噗的走進屋裡。

  真是太好了,能在這裡遇見這麼可愛的小女孩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感謝老天爺。

  突然間,我倒了下來,右腳劇烈疼痛幾乎是施不出力量,我這才想起來我腳受傷了。

  「看吧!早就叫你不要亂來了!」小女孩從屋裡走出來,手上拿了一些東西,只可惜我的角度不對,不然就看到了。

  「妹妹,再幫我一個忙。」

  「什麼?扶你進屋嗎?」

  「讓我看妳的內褲。」

  她把手上的東西全部往我臉上一丟,一個人進到屋裡了。她丟的東西裡面有許多的藥物,我感動的將那些藥打開,開始替我受傷的腿包紮,真是個好孩子,感謝這小女孩的媽媽生了她。

  等完成後,我半爬半蹲的進到屋裡,屋內沒有任何電燈,也沒有任何暖爐,她拿出一些蠟燭,屋裡變亮了許多,但奇怪的是這些蠟燭燒出來的火是冰冷的水藍色,且也沒有感受到溫暖,倒不如說更冷了。

  「感覺好些了沒有?」小女孩跪坐在中間的桌子旁,用手勢邀請我到對面入座。

  「妳是怎麼在這生活的?」我好奇的問。

  「我從小爸爸就不再身邊,而媽媽更是從來都沒見過,所以我就一直生活在這裡了。」

  堅強的好孩子,大哥哥我都快感動到哭了。

  「這杯水給你喝吧!」她遞出一杯開水,我接過發現那杯水是涼的。「要不要喝隨––––」

  我一口把這杯水給喝了下去,感覺真是說不出的痛快,但奇怪的是眼前的小女孩一臉震驚的看著我。

  「你的身體到底是什麼做的?」

  「百分之10%的肉體,剩下的90%是對妳的愛在燃燒著,區區一杯冰水也澆不熄。」

  小女孩聽了又是一愣,她雙手交叉,頭撇向一邊。

  「我、我才沒不會因為你這麼說就感到開心呢!」她又把頭轉回來看我。「再說我討厭溫暖的東西!」

  「不該要是這樣,女孩,我清楚妳肯定希望有人陪著對吧?畢竟妳從來都沒有家人在身邊過。」

  「少自以為是。」

  「才沒有。」我向前傾身,她見狀便不自覺後退了一點。「我會讓妳感受到我的溫暖的。」

  「你、你想幹嘛?」她看見我脫掉大衣並慢慢靠近,便往後退到牆壁前面,一臉驚恐地看著我說:「你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但來不及了,因為我一直都想這麼做,倒不如說我必須這麼做。我把大衣放到她的身上,將她緊緊包裹住。

  雖然前輩教的是用體溫來去拯救失溫的人,但這女孩畢竟沒有失溫,所以用大衣就可以了吧?

  「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你是笨蛋還是變態。」她瞪著我說:「我不需要這個!」

  「妳會需要的!妳體溫早就已經是不正常的範圍了!我可不能眼睜睜看著妳失溫死去!」

  「我.......我........」她似乎變得有些虛弱,她努力掙脫我愛的擁抱後,把大衣給挪開來。「我不能碰到溫暖的東西!但是,但是........很感謝你的關心。」

  「為什麼妳......那麼排斥溫暖?」

  她頓時轉過頭來看著我,水汪汪的水藍色大眼似乎反射了我的模樣。

  「你想知道為什麼嗎?」

  她靠過來,輕輕地在我的身上碰了一下,頓時之間我覺得全身寒冷,齒間顫抖的像是在打架,我這才發現自己行動變遲緩了許多,腦袋彷彿被冰凍般意識漸漸模糊。
  但她把手收回去了,我感覺身體漸漸恢復暖和,她抿著嘴唇,面色愁容地看著地上。

  「妳......」

  「我是雪女,你現在知道了吧!」她抬起頭,滿臉淚水的看著我說:「我沒有朋友!也沒有家人!我是一個孤單的人!所以我不需要溫暖!我也不能靠近溫熱的東西!所以我討厭你!我根本就不該帶你回來!」

  「妳說謊。」

  「我才沒有!我真的是雪––––」

  「妳如果討厭我,就不會救我了,妳其實很希望我陪在妳身邊。」

  「才沒有!」

  「妳有。」

  「我說沒有就是沒有啦!」

  我抱住她,因為我相信她會哭絕對不是假的。她身體真的好冷,但似乎還參雜了些許溫度在裡面。

  「你這樣我會殺了你喔!你這樣........這樣.........都沒有關係嗎?」

  「沒關係,妳就讓我陪著妳吧!」

  她猶豫了很久,接著也伸手抱住我,雖然這段劇情展開似乎沒寫在我的未來日記裡面,但我也曾經幻想過這如同夢一般的事情發生。

  不久我們便分開來,我幫她擦拭眼淚,眼淚一碰到我的手,便結成小冰塊。

  「我才不需要你幫我擦眼淚,不要把我當小孩子。」

  「真的嗎?」我帶著笑意地看著她說:「那好吧!我不擦就是了。」

  「欸等等!」她氣噗噗的說:「你明明前面都不聽我的話,現在為什麼這麼聽話了?」

  「這可是雪女妹妹的願望呢!我不聽的話不就要變大冰棒了?」

  「少囉嗦!我才不會把你變成冰棒呢!」

  「那就好,妳現在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什麼?」

  「讓我看妳的內褲。」

  她打了我一巴掌,唉!果然還是不行嗎?突然間,外頭傳來許多人的聲音,他們高喊著我的名字,有人來救我了。但雪女妹妹面露悲傷的看著我。

  「有人來救你了,你去吧!我的房子收不下一個一天到晚想看人家內褲的變態。」

  「可是我––––

  「去吧!」她看著我說:「春天就要來了,下一個冬天時,你、你可不要忘記再來找我喔!」

  「我會記得的。」

  我跟她打了勾勾,果然還是小孩子嘛!打勾勾什麼的真是可愛!我離開那棟小木屋,一離開便看見我的隊友們在外頭尋找著我,當我回頭看時,那棟小木屋已經不見了。

  之後春天來了,我看著手機,一直想起雪女妹妹,想起我跟她的約定,下一個冬天。

  這將會是漫長的春天與夏天,從前我比較喜歡春天跟夏天,如今我卻更喜歡冬天。如果你想更加了解我的喜好的話,你可以去看申請大學寫的自傳,沒有興趣嗎?好吧。

  春天接近尾聲時,我收到一封信,沒有署名,但當我打開來看後,我就知道是誰寄來的了。

  夏天是大家都愛開冷氣的季節,現在的地球真的越來越不能沒有空調了。我在自己家裡把冷氣開到最強,接著包裹著毛毯窩在椅子上看書。

  要問為什麼?

  「我說,晚餐要吃什麼啊?」雪女妹妹趴在沙發上問我:「是說這東西好神奇,竟然可以讓這裡變的這麼涼快!夏天不用躲起來的感覺真好。」

  她享受的說著,似乎完全無視我冷的快受不了,冷倒是還好,重點是電費簡直貴的嚇人。

  「我們去吃冰好不好!」她開心地看著我說。

  「那妳幫我一個忙。」

  「什麼?」

  「讓我看妳的內褲。」

  又被打了一巴掌,嘛,算了吧!其實吃冰也不錯!

----------------------------------

後記:可能有人懷疑為什麼會從原先的『作者:』變成後記,因為這篇小說的作者在寫完了以後,FBI寄了封簡訊表示對他的小說很感興趣,事情經過就是這樣,所以我是來代班的副編,有誰可以去保他出來嗎?

作者:好,奶茶我莫名其妙的回來了,今天風裡面有怪物停更一天~然後我原本一直在想要不要找首歌給這篇文章,就放在最前面當片頭之類的,但......管他的,我沒音樂了。

  是說我把字體放大,覺得這樣看起來應該會比較舒服(?),然後......沒有然後了,就這樣,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ㄎ一ㄤ文。

創作回應

橘みかん
我再問你躺在這幹嘛
 在

剩下的90%是對妳的愛再燃燒著
          在

妳其實很希望我陪再妳身邊
        在

枯木說的是什麼妖怪繪日記嗎XD
那也是又好笑又溫馨呢!
重要是女主角也是座敷童子合法蘿(X),還有雪女母女(蘿)呢!

布魯克4ni!
不對!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2018-08-14 13:39:58
夜川霖
我的在又錯了QWQ~

然後你們好像都看過那部,看來我也該去補一下了XDD~

呦呵呵~才不是什麼布魯克呢~等等,別叫警察呀!
2018-08-14 14:25:25
吳旻( °∀°)
度阿 姑姑也有看阿ˊˇˋ

不過對於那種傳說角色的故事,可以創作的部分就更多了W
例如聊齋的某些故事也被抓去三色坊做成小本本了ˊˇˋ

害得我都想從打打殺殺的類型轉到恩恩愛愛的日常了(?)
2018-08-14 13:55:30
夜川霖
原來聊齋也變本本了...... 私?

然後我也想看枯木的恩恩愛愛日常拉~ˊˇˋ
2018-08-14 14:27:57
吳旻( °∀°)
明年六月會再出下一集(?)
私本本?我覺得不安全w
2018-08-14 14:49:17
夜川霖
完全很安全的www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2/c18b60309493e4bab56dda7950150fd1.JPG
2018-08-14 15:37:05
吳旻( °∀°)
那就MESSENGER見(?)
2018-08-14 15:39:11
夜川霖
好哇(小敏)
2018-08-14 16:31:31
小刀
男主很像風流成性的城市獵人,風流歸風流還不到下流程度,他的本性挺討人喜歡的,是說雪女年紀實在太小了,等她大一點或許就能迎合男主需求的世界,很流暢的文,好看。
2018-08-14 15:57:51
夜川霖
其實雪女年紀設定是很大的XDD是個合法蘿莉XDD~感謝刀姊誇獎呦[e24]
2018-08-14 16:32: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