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兒子的大玩偶

夜川霖 | 2018-08-17 22:17:27 | 巴幣 36 | 人氣 1592


  兒子半夜的時候總會大哭大鬧,這對於小孩子並沒什麼特別的,但嬰兒房內會傳出腳步聲,然後兒子會從大哭變大笑。

(總之先祝各位七夕情人節快樂~然後~情人節因為我是條單身狗~又不擅長寫言情,所以發布一篇恐怖小說當作鬼月的開端與七夕的慶祝,這麼做似乎怪怪的?總之希望各位享受這篇文章~)

---------------------------------------

  他的出生,是柯利佛陪在妻子旁邊一同見證的。那天產房內的時間似乎被無限的延長了,柯利佛緊緊握住艾薇兒的手,握的指甲發白,內心既興奮又害怕。等兒子出生的那一刻,他高興的落下眼淚,艾薇兒沒什麼力氣捧兒子,但依舊看了一眼後,便沉沉的睡去。

  柯利佛他們早就已經準備好嬰兒房,他們一回到家中,原本熟悉的家頓時變的新鮮,彷彿他們來到了一處新的住所或新的世界,以前從不覺得這間屋子採光良好,現在卻明亮了起來。他們將兒子放進嬰兒床內,兒子便開始對他們展露笑容。柯利佛心想,人的一生最輝煌的時刻除了你獲得成就之外,也許還有親眼看見自己的孩子降臨人世。

  當天晚上,他們第一次迎接兒子的任性,兒子在半夜大哭了起來,聲音比起早晨的鬧鐘還要來的刺耳,柯利佛在恍恍惚惚中逐漸醒來,腦袋彷彿被灌了水般沉重,且搖搖晃晃的。艾薇兒抹了一下臉後便走去嬰兒房內,柯利佛進到廚房內沖奶粉。

  爸跟媽早就告訴過他們,小孩剛出生的前一年別想好好睡一覺。

  「尤其是柯利佛,他在剛出生的時候啊!聲音響亮的跟火車鳴笛聲一樣,隔壁鄰居都可以聽得見呢!」柯利佛的媽媽這麼對他們說,這讓柯利佛很不是滋味。

  艾薇兒笑聲響亮,宛如散落一地的珍珠項鍊,柯利佛也尷尬的笑了起來。

  他們一邊哄著嬰兒,一邊擬定以後的順序,明天會從柯利佛先,接下來換艾薇兒,一人處理三天,等兒子睡了以後,他們便將他輕輕地放回嬰兒房內,回到房裡睡覺。有人說:幸福的相對代價勢必要犧牲。他們還必須要熬過這一年。
  第二天夜晚,兒子開始大哭時,柯利佛從睡夢中醒了過來,他一醒來,便準備開始漫長的一年時光。突然間他聽見兒子的哭鬧聲中夾雜了一個聲音,一個很清楚且沉重的聲音,一個腳步聲從嬰兒房內傳出,他看了一眼在旁邊睡覺的艾薇兒,心想家裡可能是遭小偷了。

  他下床,從床頭櫃裡拿出一把手槍,便往嬰兒房靠近。兒子依舊在大哭,每當他越靠近,腳步聲就越是清楚,但漸漸地,兒子不哭了,他笑了。

  柯利佛不能明白為什麼兒子笑了起來,但當務之急是先處理眼前的入侵者,他打開嬰兒房的電燈,迅速的環顧四周,腳步聲頓時消失不見,且房內也沒有任何人在。他疑惑地查看所有的角落,卻都沒有看見任何人,原本在笑的兒子又突然哭了起來。
  他抱著兒子來到廚房,開始安撫他並沖奶粉,心裡不斷思索著腳步聲到底是從哪裡來的,也許是他在昏睡之中聽錯的,但有可能嗎?這麼明顯的聲音再怎麼說都像是真的。

  第三天,他再度醒過來時,兒子已經在笑了,而那個清晰且沉重的腳步聲也一起出現,他再度靠近嬰兒房,手裡緊緊握著手槍,他可以在門口微微聽見有人的聲音,細細地在說些什麼。

  他這次不打算開燈,他探頭進去,看見一道黑影站在嬰兒床前,雙手魔性的在兒子的面前比劃著。
  抓到你了,他一邊這麼想一邊將電燈打開,一開燈,那道黑影便消失不見,他可以聽見一個急促的腳步聲正在朝他這裡靠近,但眼前卻什麼也看不見,直到下意識的往後跌坐在地上,腳步聲才消失不見。

  他害怕的雙手顫抖,呼吸急促地像是一匹氣喘的馬,他進到嬰兒房內,兒子又開始大哭了起來。

  第四天早上,他跟艾薇兒談論起這件事情,但艾薇兒卻不相信。

  「柯利佛,每次他大哭的時候我也有醒過來,但我卻沒聽見什麼腳步聲啊!」

  「但那真的存在,艾薇兒,妳必須相信我,如果我有閒情逸致對妳撒這種謊言,我還不如去多買兩罐伏特加,妳知道我的意思。」

  「好吧!柯利佛,我相信你,但我希望你買的是傑克丹尼爾。」

  說完,艾薇兒笑了起來,柯利佛很想狠狠打自己一巴掌,他知道艾薇兒根本沒聽進去,且把他的話當成非常有深度的笑話。他想起那道黑影,那黑影彷彿從地獄血境映照出來的倒影,模糊且令人戰慄。
  那天晚上,柯利佛睡不著,他內心恐懼,且百般焦慮,以至於他提前起了床,前往嬰兒房查看狀況。嬰兒房裡很安靜,給兒子玩的懸掛吊圈在緩緩地轉動著,月光透過窗戶照射進來,兒子可愛的睡相使他內心放鬆不少。

  突然間,放在角落得搖搖木馬開始搖晃,懸掛吊圈開始快速的轉動起來,音樂盒沒來由地打開來演奏,音樂溫和舒適,彷彿母親口中的搖籃曲,接著他兒子開始哭了起來。

  不久後,一道黑影從一面鏡子裡竄出,緩緩地走向各處,將搖晃的木馬給停下,將響起的音樂盒闔上後,來到他兒子的嬰兒床前,將快速轉動的懸掛吊圈給停下。接著黑影緩緩靠近他的兒子,手用魔性的方始在比劃著,這次柯利佛聽清楚黑影到底在說什麼了。

  麗茲波頓拿起斧頭,
  (跟著我唱,孩子)
  砍了她媽媽四十下,
  (跟著我的手做,孩子)
  當她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
  (只要你懂得怎麼笑)
  她砍了她爸爸四十一下。
  (我永遠都是你的大玩偶)

  柯利佛打開電燈,黑影頓時消失不見,但這次不一樣的是連同腳步聲都消失了。柯利佛緩緩地靠近他的兒子,看著兒子的笑臉,不知道為何令他不寒而慄。之前只要他一開燈,兒子就會開始大哭,但這次他兒子沒哭,反而繼續在笑,而且手不斷伸向他,彷彿想要碰他一樣。

  孩子呀孩子––––

  但他意識到兒子想碰的不是他,而是他身後的某樣東西時,他轉過頭去,看見一個全身都是縫紉痕跡的人偶,正在對他露出微笑。

  只要你懂得怎麼笑––––

  四周的電燈突然間熄滅了,人偶從後面拿出了一把小斧頭,對柯利佛裂嘴一笑。

  我永遠都會是你的大玩偶––––

  兒子的笑聲漸漸地變的尖銳刺耳,彷彿指甲刮在黑板上的嘎機聲般,因為新的大玩偶很快就要來了。

-----------------------------------------

作者:明天我要外出~可能要再拖個稿了,最近風裡面有怪物我在重新修正劇情走向中,因為感覺走偏了@@而且是非常嚴重,所以我必須想個好辦法把劇情救回來~也算是給POPO還有二維秀上的版本一個交代~

各位~七夕快樂啦!鬼月有很多很多的恐怖故事呦~各位準備好吧!

是說這篇有點短@@改天再發一部比較長的小說,目前還在打原稿,等定稿後就會發了~感謝各位看官們m(_ _)m

音樂隨機分享(既然七夕不發閃文,那就放首好聽的歌吧):

創作回應

芊芊∣ㄑㄑ
這篇我喜歡!!希望可以多寫一點這種類型的qwq
2018-08-17 23:59:55
夜川霖
沒問題(((o(*゚▽゚*)o)))~我會多寫的~謝謝妳的支持與喜歡哦(=´∀`)人(´∀`=)
2018-08-18 00:02:41
月神夜
我有點不瞭解誒@@
2018-08-18 00:55:35
夜川霖
這篇我有點偏向純恐怖沒有太多的劇情@@造成你的不了解非常抱歉@@~
2018-08-18 07:47:59
橘みかん
小孩剛出生的前一年別想好好睡一覺
↑前一年?感覺好像變「出生前」,用「頭一年」會不會好一點?

雙手魔性的在兒子的面前比劃著。
    地?

手用魔性的方始在比劃著
      式

今天奶茶很魔性(姆指
2018-08-18 05:50:09
夜川霖
改成那樣好多了0.0~感謝你的幫忙(((o(*゚▽゚*)o)))然後奶茶不魔性~但很基德~(拇指(並沒有
2018-08-18 07:49:06
吃串
怕 可是一直看
2018-08-18 07:10:12
夜川霖
感謝你的觀看呦(((o(*゚▽゚*)o)))
2018-08-18 07:49:21
吳旻( °∀°)
七夕我只能待在家裡看書本跟我玩文字遊戲QQ
2018-08-18 13:45:55
夜川霖
我也是QQ可以舔一舔血小板而已(=´∀`)人(´∀`=)
2018-08-18 14:11: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