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99)

戴斯蒙 | 2018-08-27 17:55:29 | 巴幣 26 | 人氣 517


  大軍在黑夜中出發,士兵戴著的全罩式頭盔看不見他們臉上的表情,但就算看不見他們的表情,大概也能猜得到現在人人八成都苦著一張臉。

  他們原本不應該在這時候對著敵軍進攻的,上一次的試探就已經證明了就算對手的防禦工事還沒搭建完成,也不是他們能夠打得進去的,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要將敵人引出來,在空無一物的平原上作戰,那樣才有取勝的可能,當然最好的還是讓敵人前來攻城,這樣一來就換己方佔據了城池的優勢,勝算就會大幅度提升,只不過敵人顯然不會蠢成這樣。

  士兵們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對於那些正在培育的怪物他們也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但就算那些怪物被毀了,也不應該就因此失去理智,讓他們直接就朝著對方的部隊衝鋒,這樣沒辦法給對方造成傷害,反而是會給自己的這一方帶來沉痛的打擊。

  他們不想去送死,但在這個以王權為主的世界中,士兵們沒有選擇的餘地。

  而在軍隊的後方,有一群士兵身上穿的裝備明顯不同於其他的士兵,這些是這個國家的精銳部隊,是由最強的戰士所組成的,他們的任務很簡單,就是不惜任何代價也要保護位於中央的王族安全。

  身材纖細的男人躲在奢華馬車裏頭,他的身體不斷的顫抖著、額頭上冒著冷汗,他是這個國家的二王子,認識他的人如果現在再看到他,肯定沒辦法跟以前那位肥胖擁腫,不管到哪都要帶一堆美女的人聯想在一起,但他會變成這副瘦巴巴的模樣並不是沒有原因的,倒不如說是因為某種代價才會變成這樣......

  那位魔族,給了他們一種培育出變異亞龍的辦法,變異亞龍雖然力量堪比龍族,但是卻智商低落,想要控制牠們就必須用上奴隸契約。

  奴隸契約有一定程度的風險,尤其在作為奴隸的那方比主人還要強大的時候,需要龐大的魔力來支持這個契約,而他們又不信任除了自己以外的所有人。

  所以他們用自身跟所有的變異亞龍簽下了契約,當身體無法支付這龐大的魔力時,生命就會代替被透支的魔力支付,所以臃腫肥胖的王子才會在短時間內瘦下來,身體虛弱到連女人都碰不了的地步......

  然而付出這麼多代價的心血卻毀於一旦,當那些亞龍死了之後,他感覺到這些日子所受的痛苦都白費了。

  「咳咳!」他痛苦的咳了一陣子,當摀住嘴巴的手離開後,上頭沾滿了鮮血。

  「那些該死的混蛋!」

  雖然說他的父王、兄長有跟他保證透支生命力只會讓身體變得虛弱,並不會因此而死亡,但他最近的感覺是,他似乎被騙了。

  這也是一個他不顧大局只想要攻擊敵人的原因,他要報復的對象並不只有那些殺死他辛苦培養的亞龍的敵人,同時還有那些騙他去死的家人。

  他知道魔族有一個計畫,雖然他並不清楚內容,但他知道他們的所作所為都只是為了要爭取時間。

  一但他帶領的這些士兵們葬送在戰場上,那麼戰局一下就會崩潰,到時候那些欺騙他的人們,將會因此而得到報復!

  「殿下,有來自後方的傳令,是否......」

  「將他趕走!」

  「是!」

  來自後方的傳令來過好幾次了,不停的發出要求他返回的命令,但是他會聽嗎?當然不會。

  「殿、殿下!」外頭突然傳來匆忙的叫聲,王子有點不耐煩的回應。

  「我不是說,將那些傳令給趕走嗎!?」

  「不是的殿下!是媽媽,是媽媽阿!啊啊啊!」外頭傳來淒厲的慘叫聲,這讓王子覺得不對勁了起來,他將一個能夠判別危險的魔法道具拿了起來,那個魔法道具毫無回應,就像是什麼危險都沒有一樣。

  他輕輕的皺了眉頭,覺得事有蹊翹。

  他打開馬車的布簾,驚訝的發現全部的士兵竟然都倒在地上痛苦的哀號著。

  「媽媽不要!茄、茄子不是用來塞屁股的。」

  「老媽妳的屁股是不是又變大......住手啊啊啊!不要壓在我臉上,不!!!」

  這些倒下的士兵不停的哀號著,整支大軍將這樣現在原地動彈不得,所有人還一起痛苦的叫著老媽。

  「是魔法嗎?能夠影響全軍的魔法,嘖!這恐怕是為了對付我們設下的陷阱。」王子覺得有點可惜了,對敵軍來說能用一個陷阱坑掉一支軍隊是很划算的事情,但是對他來說就不是這樣了,他的部隊陷在這裡,那就不能繼續向前報復了。

  「必須解除魔法才行。」

  他轉頭摸回馬車裡面,但一轉身,便看到了一位不可能出現在自己馬車的人在裏頭。

  「母后......」

  母親就有如前幾個禮拜最後看到的一樣,只是那屁股好像比離開前還要大了兩倍左右。

  王子搖了搖頭,這只是幻象,這是假的,沒有必要去理會她。

  他走到一旁放置魔法道具的地方,這邊應該有能夠破解幻象的魔法道具,感覺上是不可能破解全軍的魔法,不過這時候只要將他周遭的這些人魔法解除就好了,有人保護他,會讓他覺得安心許多。

  但就在這時候,一隻纖細的手抓住了他的手臂,那看似一折就會斷掉的手竟然有如此大的力氣,他無法反抗的被拉了過去,他的幻象母親一臉溫柔的撫摸著他的臉。

  「為什麼不理母后呢?母后感覺好難過阿!」

  「因為妳是假的。」

  聽到王子的回答,她愣了一下,然後露出美麗的笑容。

  「沒錯,現在的我的確是假的,不過很快就會變成你真正的母親了。」

  王子突然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我只要把你塞回去再生出來,就會是你真正的母親了。」

  她的雙手抓住了王子的頭,王子雖然不停的掙扎但一點用處都沒有,於是他開始自殘,試圖藉由疼痛讓自己脫離幻象,但不管怎麼做也好,當他的頭抵在他媽的屁股上時,他還是沒有清醒過來。

  「住手啊!不要!我都這麼大了,洞口這麼小,進不去的阿!進不去嗚嗚嗚嗚!」

  當王子最後的聲音消失了之後,整支軍隊都安靜了下來,沒有人掙扎、沒有人慘叫,所有人都躺在地上昏迷了過去。

  奈薩里安的身影出現在馬車頂端,他盤坐在上頭,拿著紙跟筆似乎在寫著什麼。

  「老媽地獄V2.0,效果感覺不錯,讚的,不過這樣有違我大瀉者的稱號,難不能要改名叫做老媽者嗎?感覺真難聽,有了有了,最後就讓他們幻象中的老媽像是拉肚子一樣的把他們拉出來好了,哇靠!我怎麼這麼聰明?」

  奈薩里安滿意的點著頭,隨後消失在黑夜中,他還有幾個棒透的想法得要試試,而後面還有敵軍正在過來,他得要做好準備才行。



 
  

創作回應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接下來是比利王嗎
2018-08-27 18:59:18
戴斯蒙
2018-08-27 20:49:59
lerbo ouo
奈薩里安=沒有警察制止的變態
2018-08-27 19:32:33
Zu∮Dot
support!
2018-08-27 21:14:23
骸喵
真是不敢想像的景象
2018-08-27 22:51:13
小小風
藍藍路套餐威力應該不錯,可以試試www
2018-08-28 01:00:03
戴斯蒙
要加進去要想一下,這世界可沒有麥當勞...
2018-08-28 01:48: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