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青年與野獸

狠心先生 | 2017-12-06 00:32:50 | 巴幣 36 | 人氣 1249

BL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乳液

位於山腰上,有個富麗堂皇的房子坐落在這。房子的主人是個勤奮工作的人,而他生下的兒子卻是個性情粗暴且懶散的人。某天晚上,主人去參加舞會,留下兒子與僕人在家。

  當天晚上,有個老婆婆敲門,懇求助一晚。若是答應,老婆婆將會給予一籃的玫瑰花做為謝禮。

  財大氣粗的他根本不屑老婆婆的玫瑰花,便請僕人將老婆婆趕走。憤怒的老婆婆搖身一變,變成了年輕妖豔的精靈。精靈彈指之間,他變成了獸人;而僕人們變成了傢俱,僅有最年輕的女僕變成了老婆婆來服侍他。

  「等你的那顆猶如野獸粗暴的心,變成了人類溫暖的心,詛咒才會結束。」

  妖精留下了一個四葉草,每掉落一片葉子等於一個季節過去。如果四片葉子掉落還沒成功,將會永遠變成野獸。

------------------------------------------------------------------------

  變成野獸的他,讓父母大吃一驚。受不了打擊的父母很快的精神衰弱死亡。但讓他更受打擊的是,他不僅外表變成野獸,連習慣也漸漸的成為野獸。

  女僕煮得菜不再合他的胃口,將家裡養的雞生吞活剝還比較好吃。鮮血的味道比燉菜更吸引他,因此他開始往山上狩獵。

  然而一次的狩獵,讓牠遇到了人類獵人。人類獵人在情急下對他開槍,中槍的他很快的將獵人分食。

  陪獵人一起來,在遠方看到慘況的獵友逃往村莊,集結人類的智慧與陷阱,在山上設置許多捕獸夾。

  某天出來覓食的他,被捕獸夾咬住腳,聽到野獸哀嚎的獵人們,紛紛對他開槍。不敵眾人槍彈之雨的他,沒有注意到前方是懸崖便摔下去了。

  在山壁上多處的摩擦,讓他的身上充滿傷口。高處跌落也使得他雙腳骨折。

  「誰來救救我,好痛啊!」

  家中只剩下一個變成60歲的老婆婆女僕,平常自己瞧不起貧困的村民,因此沒有人能夠拯救他。他留下了懊悔的眼淚。

  「你沒事吧,從這麼高的地方摔下來。」

  他往聲音來源看,是一個穿著窮酸,卻有著高雅臉蛋的青年。痛楚讓他昏厥,接下來的事情他都忘記了,只知道醒來後在一個小木屋內接受少年的治療。

  在少年的細心照料下,他的身體逐漸的復原。然而讓他擔心的是,在這裡休息的幾個月,四葉草逐漸凋零。什麼時候可以下床還不知道,而且要如何變成溫暖的心,他也完全沒頭緒。

  少年細心的照料,漸漸的讓他的心被打動了。只是此時的他還不曉得。

  等到他可以自由行動的時候,已經是寒冬了。那天少年照往常去山上狩獵,只是超過了原來回來的時間。擔心的他下床尋找少年。變成野獸之後,連嗅覺也很靈敏,他找到了躺在雪地上的少年。

  少年原本紅潤的雙頰此刻慘白、水嫩的雙唇冷冽的顫抖著。他跟少年說:「不要走,拜託你,醒過來!」

  看著慘白的少年,他的心很慌張。他發現到他完全不冷,因此將少年懷抱在充滿熊毛的懷中,並且往小木屋移動。在他的懷抱下,少年慢慢的恢復血色。

  他將少年放在床上,細心的照料他。就像少年對自己一樣。幾天後,少年醒來了,而這時有人敲敲門。

  開門之後,妖精再度現身。

  「你啊,總算理解到人與人的互動有多重要了吧!」

  「是啊……過去的我……太自私了。」

  「你的誠心悔過,我感受到了。」

  妖精再度彈指,他變回了人類的樣貌,四周的白雪消失,變成了片片的玫瑰花海。妖精告訴他,玫瑰花海在魔力退散後,會變回白雪。

  因此他把握時機,邀請少年來玫瑰花海的中間,與他共跳一支舞。少年也因為野獸的溫暖,而愛上了他。

  兩人在玫瑰花海中,跳了一支又一支浪漫的舞蹈。四周花瓣隨風飄揚,好像在慶祝兩人互通的心意。

  以上兩斷取自《童話:少年與野獸》


  

創作回應

黑色情人節
這是美女與野獸的BL版本嗎XDD
2017-12-06 13:29:51

更多創作